赴上羔羊的婚筵

2023年06月10日

印度 迪姆(Difrem)

1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

2 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貞潔童女就是能尋求聖靈作工,領受新東西,能够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説,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感謝神哪!這首歌真唱到我心裏去了,就看到信神最關鍵的是得接受、順服神現實的説話作工。以前,我不明白真理,對聖經没有純正的認識,就把神的説話作工定規到了聖經裏。後來,是神奇妙的拯救讓我聽到了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想想真是太有福了!

記得我剛信的時候,看到聖經裏主耶穌説:「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8:32)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這兩節經文觸動了我的心,我知道了主耶穌有真理,他能賜給人生命,所以我特别地注重讀聖經,也常和弟兄姊妹一起去聚會、查經。後來,我常聽牧師講道説:「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神的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説話作工。」「離開聖經就是异端,我們一定要守住聖經,只有在聖經裏才能得生命。」聽到這些話,我就更加地渴慕讀經、背誦聖經。我也常跟身邊的弟兄姊妹講,要多讀聖經才能够認識主,一定要把聖經當成信仰的根基,這樣才能得到生命。那時候,我和弟兄姊妹的信心都很大,我們一起傳福音,還在當地建立了教會。但是到了2018年,我就發現教會的光景大不如從前了。牧師講道都是枯燥乏味,没有一點兒亮光,翻來覆去地就講解那些聖經章節還有屬靈人物的歷史故事,跟我們的現實生活和屬靈生命没有一點兒關係。其實,我自己讀聖經也没什麽收穫,靈裏也很軟弱,漸漸地就失去了對主的信心,也不那麽渴慕聖經了。我就感到很困惑,這是怎麽回事呢?後來,為了尋找新亮光,我就决定到網上搜索,聽聽世界各國牧師的講道。但我聽了幾次發現他們的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没有一點兒新亮光,我感到很失望,為此常常向主禱告,尋求主的帶領。

一天,我在YouTube上搜索視頻時,無意中看到了一部福音電影,當時這個電影的名字就吸引了我,叫《聖經揭秘》。我就想:「聖經揭秘?那或許能從中得到一些新東西。」我就急忙點擊觀看。看到電影裏傳福音的弟兄説:「主回來了,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我當時就很困惑:「主再來發表新話語了?牧師常説神的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作工説話了,這裏他們怎麽説聖經以外還有神的説話作工呢?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看到電影裏全能神教會的申弟兄交通説:「了解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在編輯成書的過程中因着當時編輯人員的争執和遺漏,有一部分先知所傳達的神的話并没有全部收録到舊約聖經裏,這是公認的事實,怎麽能説聖經以外就没有神的作工説話呢?難道那些漏掉的先知的預言就不是神的話嗎?就是主耶穌也不止説過這些話。《約翰福音》二十一章二十五節説:『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從這些事實當中就能看到,主耶穌的説話作工也没有完全記載在新約聖經裏。所以説,『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作工説話』這不符合事實。無論是舊約還是新約都是在神作完工作以後由人記載下來編排成書的。最初的聖經只是舊約聖經,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并不是根據舊約聖經,而是超出了舊約聖經,如果按『超出聖經就是异端』的説法,那我們豈不把主耶穌給定罪了嗎?所以説,從這些事實當中就能看到,『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説話,超出聖經就是异端』這個説法是没有根據的。」

緊接着,全能神教會的郭弟兄讀了一些全能神的話:「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没有一百章,什麽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主、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衆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麽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這不屬于謬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并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着他的工作來説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説,也不在聖經裏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麽多預言裏根本提都没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醫病趕鬼的异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説話的權柄與能力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能達到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于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却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麽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裏從未有過記載嗎?……在人看他作工没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麽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没有任何權利來超脱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麽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説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麽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脚、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没有的誡命嗎?他要是按照舊約,為什麽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讀完話,申弟兄交通説:「神作工從不根據聖經,也不參考聖經,更不在聖經裏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而是賜給人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神是萬物的主宰,神不僅是安息日的主,更是聖經的主,神是根據他的經營計劃,按照人類的需要作更新的工作,來發表新時代的話語。所以説,『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作工説話』這個説法不成立呀。聖經當中所記載的内容都是有限的,舊約聖經只記載了耶和華神的作工,新約聖經只記載了主耶穌的作工,而神在末世的作工在聖經裏只有預言,神作工的事實、詳細的内容并没有記載在聖經當中,因為神作的是末世的審判工作,是聖經以外的新的工作。神是真理的發表者,更是宇宙萬物的主宰者,他的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完,他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所以説,就聖經當中的這些内容并不能把神的作為都説透。」

聽到這裏,我很贊同他們的交通。他們説的對呀,神是造物的主,是涌流不斷的活水泉源,怎麽可能只説聖經裏那些有限的話呢?想想新約四福音、《使徒行傳》所記載的主耶穌的話如果都放到一起,人慢慢説,那幾個小時也就説完了,主耶穌傳道作工三年半,不可能只説聖經裏記載的那些話呀。尤其他們談到聖經是神作完工作以後人才把神的作工記載下來編排到聖經内的,如果主再來作新工作,那聖經裏肯定没有記載,神是超出聖經作工的,就像主耶穌的説話作工超出舊約聖經一樣。那這樣説的話,牧師教導我們的「神的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説話,離開聖經就是异端」這個觀點是錯誤的,確實把神給定規了。這時,我心裏亮堂了很多。最觸動我的是,他們讀的全能神的話把聖經的奥秘説得很明白,我就覺得這些話可不是人能説出來的,很可能是出于神的,因為只有神才能揭開這麽多奥秘呀。

想到這兒,我就趕緊往下看,就看到郭弟兄又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讀完神的話後,申弟兄接着交通説:「末世基督全能神作審判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内幕、道成肉身的奥秘、神名的意義、聖經的内幕,還有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神又是怎麽拯救人類的,還審判揭示了人類犯罪抵擋神的撒但本性、人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把各類人的結局歸宿,人該怎樣追求才能達到得潔净、蒙拯救,等等,都告訴給人了,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聖靈的發表,就是神在末世賜給人類的永生之道。我們經歷幾年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看清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些認識,有了敬畏神、順服神的心,開始恨惡自己、背叛肉體,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着,敗壞性情有了變化,這都是末世基督的説話作工達到的果效啊。」接着,申弟兄還説:「有許多人認為信主不能離開聖經,就是聽到了有人見證主回來了,聽見神的聲音也不尋求考察,有的甚至還抵擋、定罪,這和當初抵擋主耶穌的法利賽人有什麽區别呢?我們都知道,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頑固地持守舊約聖經,不接受神現實的説話作工,最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觸犯神的性情,遭到了神的懲罰。我們一定要吸取法利賽人的失敗教訓。凡是聽到聖靈的説話、聽見神聲音就接受順服的人都是聰明童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赴上羔羊的婚筵,這些人都是最有福的人啊。」

我聽了申弟兄的交通,心裏透亮了,以前我一直認為聖經裏有永生,想要得着真理、生命,必須得多讀聖經,現在我明白了,聖經只是神以往所作工作的見證,聖經裏并没有永生,只有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説話作工,才能得到真理生命呀。如果我把聖經當神來對待,不接受神末世的作工,就會像法利賽人一樣,是在用聖經來定規主、抵擋主啊。

緊接着,電影快結束的時候,申弟兄交通説:「自從1991年開始,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先後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都收録到這本《話在肉身顯現》裏,這就是國度時代的聖經,將神六千年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這個最大的奥秘向我們打開了,給我們帶來了得真理、得潔净的永生之道。」聽完申弟兄的交通,我心裏特别地激動,原來剛剛讀的這些話就是主耶穌再來的發聲説話呀!主真的回來了,我居然迎接到了主的重歸,我真是太幸運了!想到主説:「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啓示録19:9)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感謝全能神啊!是神的奇妙引導讓我聽到了神的聲音,歸到神的面前,赴上羔羊的婚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終于聽見神的聲音了

委内瑞拉 大衛(David)我曾經是委内瑞拉某州政府的薪資主管,每天必須處理勞工問題和許多人的需求。我每天專注于工作,雖然很忙碌,但我的生活一直很平静。没想到大瘟疫突然降臨,人與人之間不能接觸,經濟收入甚至不够一半的飲食開銷,我的生活也陷入危機,我需要排隊買食物,需要排長達三天的…

這次,我不能再錯過主再來的救恩

陳 靜 目录 持守觀念,我將主拒之門外 突患眼疾,背後有主的心意 主動尋求神的新工作 尋求中,我明白了主說「成了!」的真意 末世神是怎樣作審判工作的 定真真道,悔過自新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成了!」(約翰福音19:30)是指主…

明白神末世在中國作工的意義 跟上神的腳蹤

韓國 張蘭 編者按:聖經撒迦利亞書14章4節記載:「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許多基督徒看了這節經文都認為,末世主耶穌再來會在以色列顯現。現在,以色列的橄欖山早已裂開,而且我們都看到世界…

別樣的愛(上)

巴西 誠心 2011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從中國來到了巴西。剛來的時候,我對眼前的事物充滿新鮮、好奇感,對未來也有著美好的盼望。但一段時間後,這種新鮮感很快就被身處異國他鄉的孤獨和痛苦所取代。我每天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天天面對四面的牆壁,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我心裡感到特別孤單,…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