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指南

171 篇文章

末世徵兆:2022年出現「血花月」月食

近年來,血月這一天體异象頻繁發生,瘟疫、地震、飢荒等各種灾難越來越大,聖經中關于末世的預言已基本應驗,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就要到了。大灾難已經降下,我們該怎樣迎接主的再來,本文將告訴你答案。

講道分享:你知道什麽是真理嗎

《約翰福音》16章12至13節預言主耶穌再來還要發表真理,那什麽是真理?與你分享一篇講道文章,使你明白真理的奥秘,迎接到主的重歸。

基督徒必知:神道成肉身的性别人不能定規

田 園 現在世界各地的灾難越來越大,眼看大灾難就要降臨了,很多信主的人都困惑:我們為什麽還没有迎接到主呢?怎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如今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一直在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你尋求聽神的聲音,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了嗎? 也許你會説:…

掌握3條原則使你的靈修達到果效

個人靈修没有收穫與感動,不知道該怎麽靈修才能達到好的果效?閲讀這篇文章,告訴你3條實行原則,使你生命長進更快。

神的性情不僅僅是憐憫慈愛

自從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了救贖工作以後,我們看見主耶穌滿了包容忍耐,滿了憐憫慈愛,我們只要信主耶穌,罪就得着赦免,就能享受神的恩典,因此,我們就定規神就是憐憫慈愛的神,是永遠饒恕人、赦免人一切罪過的神,神對待我們永遠像母親對待兒女一樣,體貼入微,從不發怒。當看到全能神末世發表真理審判人話語嚴厲,揭露我…

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

蘇 醒 近幾個月瘟疫持續蔓延,新增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越來越多,世界各地蟲灾、水灾、火灾等各種灾難也頻繁發生,戰争也在逼近人類,很多基督徒意識到主已經回來了,都在尋求主的顯現。現如今見證主回來的只有全能神教會,很多人都在尋求考察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越來越多的人聽了全能神的話後都認定這是神的聲音,接受了…

聆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須知的3個關鍵點 你了解多少

同 心 如今,各地都是灾難,世界局勢緊張,戰争隨時可能爆發,主再來的各種預兆已經出現。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在公開見證主已經回來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許多真心信神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聽見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可還有很多人没有讀全能神的話,不確定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真…

約翰福音3章36節解讀 什麽是真正的信子得永生

進天國得永生是我們每個信主之人最大的盼望,聖經上説:「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翰福音3:36)很多人認為信子就是信主耶穌基督,主耶穌的道就是永生的道,當有人見證只有末世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時,就接受不了了,覺得我們信主耶穌就能得着永生,…

在灾難面前,如何向神真實悔改

如今,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大,地震、水灾、旱灾、蟲灾等頻頻發生,尤其是2019年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已蔓延到全球,世界各地不斷有人死去,多數人都感覺大難臨頭,惶惶不可終日,不知此次疫情還要持續多長時間,也不知道將有多少人死于瘟疫,人們只能隔離躲避、禁足在家,却不知道怎麽能躲避瘟疫,逃脱大灾難。其實,主耶…

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很多信主的人都認為,信主之後就因信得救永遠得救,等主再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可主耶穌卻說:「⋯⋯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那麼我們持守的因信得救永遠得救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得救」的真意到底是什麽?本文為你解答。

「東方閃電」是否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 奥秘已揭開

明 辨 近年來,「東方閃電」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東方閃電」的出現震動了整個宗教界,許多渴慕神顯現的人,聽了全能神的發聲説話都認出了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歸到了全能神面前。「東方閃電」的…

末日啓示: 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如何尋求神的顯現

挪亞時代的景象出現預示什麽 提到挪亞時代的人類,大家都知道當時的人殺人放火、偷盗搶劫、淫亂成性,他們遠離神,不聽神的話,最終被神用洪水毁滅了。再看看當今世界人都崇尚邪惡,各城市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是KTV、足浴中心、酒樓、舞廳等,人都吃喝玩樂,放縱肉體情欲;多數人為名利地位你争我奪,互相厮殺,互…

什麼是真實的悔改 如何达到真實的悔改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只有真實的悔改才能進天國。那到底什么是真實的悔改?如何达到真實的悔改進入天國?本篇文章将告诉你答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