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迫害的見證

104 篇文章 25 個視頻

遭受抓捕迫害我學到的功課

中國河北 劉英 2003年8月份的一天下午,我正在給一個宗派帶領傳福音,不一會兒來了五個警察,一個警察進門就説:「有人舉報你傳福音。説!叫什麽名字?家住哪兒?」我没吭聲。他走到我跟前拽住我的頭髮,左右開弓猛扇我的臉,我被打得眼冒金星,耳朵嗡嗡直響,臉很快腫了。警察打了我將近一個小時,之後他們强行給…

在惡魔摧殘中……

中國山東 單純 全能神説:「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脚,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

突如其來的遭遇

中國山東 周安 2009年4月的一天傍晚,我盡本分回家的路上,迎面開來一輛警車,從車上下來四個便衣警察,不由分説强行把我推上警車。面對突如其來的抓捕,我有些矇,還不太相信自己被抓了。坐在車上,我想到身上還帶着100元奉獻款和單據,就把手伸到口袋裏,想把單據扔出去,但警察一直盯着我,我根本没機會扔。…

共産黨是怎麽折磨我的

中國河南 王强 2002年3月的一天下午,村治保主任帶着五個警察突然闖進我家。一個警察拿出搜查證,説:「我們是派出所的,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還接待外地傳道人。」説完幾個警察就衝進屋裏搜查,把家裏翻得亂七八糟的。他們翻出一個筆記本,裏面是我抄寫的神話,警察指着我説:「這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然後兩…

牢獄中的磨難

中國河南 張毅 2001年5月的一天,我傳福音回到家。凌晨4點左右,我正在睡覺,突然聽見「轟」的一聲響,我和妻子都被驚醒了。我趕緊跳下床,剛要準備拿衣服,兩個武警端着衝鋒槍闖進了房間,對着我説:「不許動,給老子跪在地上!」説着衝上來就把我和我妻子摁在地上,面朝墻跪着,兩個孩子被嚇得呆坐在床上。接着…

在老虎凳上學到的功課

中國江蘇 劉凡 2014年的9月18號,早上大概5點鐘,我和姐姐在出租屋裏聽到門外不斷的砸門聲,意識到可能是警察,我當時心裏特别地緊張,趕緊把電腦裏關于教會的書籍和視頻給删除了,然後就和姐姐一起跪下來禱告神。姐姐對我説:「要是被抓,死也不能出賣弟兄姊妹,不能背叛神。」我堅定地點點頭。緊接着,大概五…

那年春節的遭遇

中國河南 張進 2003年大年初一的下午,當時我正在傳福音,警察突然就闖了進來,强行把我押上了警車。一路上,我心裏非常緊張,因我身上帶有神話語書籍,還有一張記着弟兄姊妹姓名的紙條,這萬一落到警察手裏,弟兄姊妹就會受牽連。我就在心裏不住地禱告神,求神給開闢出路。過了一會兒,我趁警察不注意就把紙條從褲…

被通緝的日子

中國河南 王華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8點左右,我接到經常和我一起傳福音的劉姊妹的電話,她聲音顫抖着説:「公安局的人來抓我了,我剛逃出來,現在躲在田地裏。」聽完我没多想,就趕緊讓姊妹到我家來躲躲。見了面以後才知道,我倆下午傳福音回來,她一到家,没一會兒,六個警察就翻墻進到她家院子裏要抓她,説她…

絶境脱險

中國山東 鄭欣 2003年5月的一天,我和一個姊妹去給一個宗派人傳福音,他不接受,毒打了我們一頓,還報了警。警察來了把我們帶到了公安局大院,連拽帶踹把我們拖下車,扔在了地上。之後,警察就不停地逼問我:「你家是哪裏的?你們帶領是誰?」我没吭聲。他們打打停停打了大約一個小時,打得我頭暈目眩、疼痛難忍。…

十八年的逃亡生涯

中國東北 劉實 2001年夏天,我們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我明白了一些真理,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就是為了把更多苦盼主來的人帶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我就和弟兄姊妹一起傳福音。 2002年7月29號,我剛吃過早飯,李弟兄就氣喘吁吁地跑到我家,一進屋就説:「不好了!上次…

歷經患難信心更堅

中國山西 奮勇 2009年7月17號,我和三個姊妹午睡剛起來,就聽到院子裏的狗突然一個勁兒地狂叫,我向外一看,只見二十多個人翻過圍墻跳到院子裏。還没等我反應過來,他們就衝到屋子裏,説他們是警察,把我們從卧室拽到了客廳。我當時心一下子就慌了,想着警察要是審問我,我該怎麽回答呀?這時我心裏有一個意念:…

在逼迫患難中成長

中國吉林 許諾 我13歲那年,一天早上,我姐從外面急急忙忙地跑回來,進屋就對我爸説,跟我爸一起傳福音的李弟兄被抓了,讓我爸趕快出去躲躲。我爸聽完趕緊把神話書籍和光碟藏起來,拿了幾件衣服,囑咐我們幾句之後就急匆匆地走了。上午10點左右,大隊的治保主任帶着四個警察來到我家,一進屋就問我爸在哪兒。我媽没…

八年的逃亡生活

中國東北 芳草 2012年12月中旬,共産黨在全國範圍内對信神的人展開統一大抓捕,四天時間,我們市就有一百二十多個弟兄姊妹被抓。當時,我侄女被抓了,就直接牽連到了我。帶領也來信説,跟我一起盡本分的同工被抓了,她受不了酷刑折磨,把我給出賣了,警察正在通緝追捕我。從那時候我就離開了家,到外地盡本分。 …

地下室裏的摧殘

中國山東 李睿 2002年的一天,我和一個姊妹到保管錢財的弟兄家商量教會工作。突然,接待的弟兄從外面趕回來説,我的配搭張某被抓做了猶大,帶着警察把福音執事抓走了。我聽後心裏怦怦地直跳,福音執事的家就在本村,那我們不是很危險嗎?我感覺到我們隨時都有可能被警察圍堵抓捕,我心裏特别地慌亂不安,就趕緊禱告…

在審訊室的九個日夜

中國河北 宋洋 2008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我跟劉弟兄還有三個姊妹正在聚會,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緊接着十幾個警察一下子就闖了進來。還没等我們反應過來,一個警察就大聲呵斥:「不許動!靠墻站着!」兩個警察就衝過來把我和劉弟兄的腰帶抽掉,把我們的手朝前捆上,推到墻邊,其他警察就在各個房間裏亂翻。不…

一次突如其來的抓捕

中國江西 陳静 2015年,我在教會作事務工作,負責神話語書籍的發放。8月21號晚上,我正在做飯,兩個姊妹給我送神話語書籍。她們剛走幾分鐘,突然闖進來三個便衣警察,一進門就問我:「剛才那兩個女的去哪兒了?」我説:「不知道。」不一會兒,又來了十多個便衣警察,他們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在我家翻箱倒櫃地搜查…

遭受電擊的日子

中國江蘇 王慧 2004年6月的一天,下午一點半左右,我和兩個姊妹正在午休,突然十幾個警察破門而入。他們命令我們蹲在墻角,没有出示任何證件就開始搜家。當時他們把家裏所有的角落都翻了個遍,最後翻出來一套光盤、神話書、手機,還有一張二十萬元奉獻款的收據。之後,警察就把我和姊妹押送到了縣公安局。我在心裏…

被抓捕後的那一夜

中國河南 郭麗 2011年4月的一天,晚上8點多鐘,我和劉姊妹在房間裏看神的話,忽然聽到一陣哐哐的敲門聲,接着幾個警察闖了進來,其中兩個把我的胳膊使勁地擰到後背,其他警察在房間裏翻箱倒櫃,他們翻出來一本《話在肉身顯現》、一個MP4播放器。當時我心裏很害怕,不知道警察會怎麽對待我,我長這麽大也没受過…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