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指南

171 篇文章

國王的遺言帶來的反思(有聲讀物)

——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 河南省 莫言 偶然間我在手機上看到了一則歷史故事,對我很有啟發,想與大家分享一下。故事講述的是:亞歷山大大帝是歷史上最成功的軍事統帥之一。他在征戰勝利返程的途中病倒了,臨終前他對將士們說了三個遺願:首先他的棺材必須由他的醫師們搬運回去,還要在棺材運往墳墓的路上灑滿金…

菲兒不想再「飛」了

吉林省 高飛 菲兒無力地倚靠在床頭,凌亂的床上散落著孩子的衣服,她無心收拾,不到一歲的兒子在床上爬來爬去,還不時地伸出胖胖的小手抓弄菲兒的衣服,看著可愛的兒子,菲兒也沒心思逗弄。近幾個月來,菲兒每天都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以前叱吒金融界的白領精英,從不言敗的她,如今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絕望與無助。 …

搭檔是對手還是幫手(有聲讀物)

Vera 一群螃蟹在沙灘上行走,一隻覓食的海鳥飛身而下。就在一隻小螃蟹即將成為海鳥口中食物的那一刻,所有的螃蟹都團結起來,排列在一起,舉起它們的大鉗子對準了海鳥,結果可想而知,螃蟹沒有受到絲毫傷害,海鳥卻被螃蟹的大鉗子夾落了羽毛,以慘敗告終。 一群企鵝站在冰塊上,當一條鯊魚游來準備把企鵝當美食飽…

你知道神造大山背後的心意嗎

雨 晴 我的家鄉四面環山,一座座大山神祕而淡定地佇立在那裡,包圍著寧靜的村莊,霧靄中的它們顯得威嚴而又肅穆,似乎在執行著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自小在山裡滾爬長大,出門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走路稍不小心就會摔倒。我每天只能看見有限的天空,無法眺望遠方,只有登高才能望遠。看似…

人生的泊車位(有聲讀物)

雨 涵 我剛拜訪完客戶,從一條巷子裡走出來,站在路口,我心裡合計著:不想再去見客戶了,想去教堂靜靜心... 「嘀...」一陣鳴笛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回頭望去,才知自己擋住了車的去路。讓了路之後,我依舊停在那裡,不由得思緒萬千... 城市中有大大小小不計其數的停車場,每輛車都能找到自己的泊車位,可如今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