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神造亞當、夏娃 挪亞 亞伯拉罕 神毀滅所多瑪 神拯救尼尼微 約伯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靈界的 神話語的權柄威力
  • 認識神之路
    • 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 神造亞當、夏娃
    • 挪亞
    • 亞伯拉罕
    • 神毀滅所多瑪
    • 神拯救尼尼微
    • 約伯
    •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 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
    •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靈界的
    • 神話語的權柄威力
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第一日,人類的晝夜因著神的權柄而生而立

我們先來看第一段,「神説:『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創1:3-5)這段話記述了神開始創世所作的第一件事,也是神所度過的第一個有晚上、有早晨的一天,但是這是一個極不尋常的一天:神開始為萬物預備光,而且神把光暗分開了;這一天…

第二日,神的權柄擺佈諸水,創造空氣,人類最基本的生存空間出現了

在這幅畫面中,諸水與空氣在彈指之間出現在神的眼目之中,它們因著神話語的權柄被分割開來,按著神指定的方式分為上下。這就是說,神所造的空氣不但要覆蓋在下方的水之上,同時也要支撐著上方的水……在此,造物主調動諸水、指揮諸水、創造空氣之場面的壯觀與他權柄的威力不得不讓人瞠目與讚嘆!

第三日,地和海在神的話中應運而生,神的權柄使這個世界生機盎然

接下來,我們看下一段。《創世記》一章九至十一節中的第一句:「神説:『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神只説了一句「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這樣的話,事情就發生了什麽樣的變化呢?除了光和空氣以外,在這個空間中又有了什麽?經文中下一句這樣説:「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着是好的。…

第四日,人類的節令、日子、年歲在神又一次的施行權柄中誕生了

造物主以他的話語成就着他的計劃,就這樣他度過了他計劃中的頭三日。在這三日中并未見他行色匆匆,也未見他精疲力竭,相反,他度過了他計劃中精彩的頭三日,成就了滄海桑田、桑田滄海的偉作,一個嶄新的世界呈現在神的眼前,一個在神的意念中封存着的美好畫面終于在神的話語中一點一點地被打開來。每一個新生物的出現就如一…

第五日,一個個形態各異的生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造物主的權柄

經文是這樣的:「神説:『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着是好的。」(創1:20-21)經文中説得很明白,在這一日神造了各樣水中的生物,造了各樣飛鳥在地面以上,就是造了各種魚類還有各種飛禽,并…

第六日,造物主話語一出,他意念中的各類活物陸續登場

不知不覺造物主創造萬物的工作已持續了五日,緊接着造物主迎來了他創造萬物的第六日,這一日又是一個新的開端,又是一個不同凡響的一日。在新的一日來到之際,造物主又有怎樣的計劃呢?又有哪些新的受造之物産生、被造呢?你聽,那是造物主的聲音... 「神説:『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

造物主權柄之下的萬物都盡善盡美

造物主按著他的計劃按部就班地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他要創造的東西一樣一樣地出現,每一樣東西的出現都是造物主權柄的體現,也是他權柄帶來的結晶,這些結晶不得不讓所有的受造之物感謝造物主的恩澤,感謝造物主的供應。

所有的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都不能代替造物主的身分

從開始創造萬物,神的能力就開始發表了,開始流露了,因為神以話語創造了萬有,不管他以什麽方式創造萬有,不管他為什麽創造了萬有,總之,萬有是因着神的話語而生而立而存的,這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在人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之中的時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權柄為人類創造了萬有,以他特有的方式為人類預備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