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的謡言

李 睿 隨着全能神國度福音的擴展,很多真心渴慕主耶穌再來的人都紛紛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認出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可有的人在網絡媒體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説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製造恐慌,擾亂社會治安,就被中共政府的言論所迷惑,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其實,很多人并不了解全能神教會,…

揭穿中共謊言 看清事實真相

真誠 近年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趨加重,力度越來越大,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最為瘋狂、殘酷,全能神教會受迫害的事實受到了許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政府這一罪行。但還有許多人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惡行徑看不透,看到網絡上中共政府毁謗、定罪全能神教會是反黨組織,想顛覆國…

中共為何誣衊基督徒離家傳道是破壞家庭

尹 諾 基督徒離家傳道是在遵行神的旨意 是最正義的事業 一天,我在網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謡言説:「有許多信全能神的人撇家捨業傳道,這是錯誤的,他們各處傳福音,破壞了自己的家庭。」看後我很氣憤:我們基督徒信神走人生正道,傳揚見證神的末世福音,使更多的人來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救恩,蒙神拯救剩存下來,這是…

謬論 有人説:「神是慈愛憐憫的神,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而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光傳有文化的年輕人,只揀選好人,不識字的、老弱病殘的不傳,邪靈附的、人性不好的不傳,可見你們的神和耶穌不一樣,不是慈愛憐憫人的神,所以你們所傳的不是神的作工,神不可能這樣作的。」

駁:因着全能神這步工作只揀選好人,就説不是神的作工,這種觀點是不正確的,説明人對神末世所作的工作一點不認識,没認識到末世全能神所作的是收割、揀選的工作,不同于耶穌那步撒種、撒網的工作。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耶穌曾舉過稗子的比喻:「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裏,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裏就走…

全能神不嫌弃咱老年人

我是因着滿身的病才信了主耶穌的,在跟隨耶穌的過程中,我一直都没間斷過聚會,可後來我發現聚會時帶領不怎麽講道了,而是天天談:「現在是末世了,已有假基督迷惑人的出現,咱們千萬别被他們拉走了,特别是『東方閃電』...他們只要年輕的,不要年老的,即使要也是有錢的,等到將你的錢騙走,再淘汰你...」這些話每次聚會…

异端邪教不是人能定規的

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預料,都是人的大腦難以接受的。因為人只是地上的蛆蟲,而神則是充滿天宇之間的至高無上者;人的大腦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來的只是蛆蟲,而神的意念所指揮的每一步作工則都是神智慧的結晶。人總想與神較量,那我說最終吃虧的會是哪一方這是不言而喻的。

識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詭計

經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擋末世到來的基督的種種惡行,也時常聽到各宗各派對末世到來的基督的作工的種種誣衊與褻瀆的話。末世到來的基督已成為基督教共同的仇敵,而且是惟一的仇敵。人恨不得將基督及跟隨基督的人都趕盡殺絶,這話説起來好像是笑話,但如今却已是鐵的事實。 兩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納基督的存在,今天的基…

信全能神的人真是為了錢嗎?

我原是蒙頭派的一名信徒,從小就跟着父母信耶穌。結婚後,我隨丈夫到上海辦廠。91年,我們在廠裏設立一個聚會點,當時有三十多人參加聚會,大家在一起唱詩、禱告、讀聖經,很有享受,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互相扶持。老家的講道人還一年來兩次給我們講道,我們也感覺能得到供應。但到了97年,教會漸漸荒凉,弟兄姊妹也…

中共與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他們的結局是什麽?

參考聖經: 「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説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説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32)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馬太福音23:13) 「他大聲喊着説:『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

怎樣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謡言迷惑?(下)

參考講道交通: 有的人聽見了神這麽多的説話,後來只聽了一句大紅龍的反面宣傳就懷疑了,好像神的這些話都不真了,好像神的作工都是假的,這樣的人對神有信心嗎?他没有信心。亞伯拉罕的信心、約伯的信心那是真實的信心,不管神怎麽説,他們都没有觀念。彼得的見證中最關鍵的一句話是什麽?「即使神把人當作玩具一樣玩弄…

怎樣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謡言迷惑?(上)

相關神話語: 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説話,所以,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説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説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説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

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絶不能聽信撒但的謡言

參考聖經: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着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着燈,却不預備油;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

神是怎樣對待聽信撒但謡言背叛神之人的?

參考聖經: 「蛇對女人説:『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于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于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

聽信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屬于什麽性質?

相關神話語: 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説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着説這是聖靈作工,人説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着疑惑,或者也説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没有一點主見,這是没立場、没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你總隨着别人説,現在説是聖靈作工,説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説這不是聖靈作工,完全是人…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參考講道交通: 現在中共編造那麽多謡言褻瀆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會,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謡言,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麽問題?這是不是顯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許大紅龍這樣效力,允許一切…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

分辨解剖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鬼話(下)

(3)謡言三: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 相關神話語: 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戰的開始,没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没有舊工作的結束,舊工作没有結束證明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没有結束。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

分辨解剖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鬼話(上)

(1)謡言一:信神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是反黨、反政府 參考聖經: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説:『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于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