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信神必須得認識基督就是神在肉身顯現,就是神自己

聖經中記載,聖靈曾見證主耶穌是神的愛子,主耶穌也稱天上的神為父,許多人便認為主耶穌基督就是神的兒子,天上還有位父神。而主耶穌却説:「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約翰福音14:9-10)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10:30)可見,神只有一位,耶穌基督就是耶和華神道成的肉身,就是神自己。

參考聖經

「腓力對他説:『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耶穌對他説:『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麽説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説的話,不是憑着自己説的,乃是住在我裏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約翰福音14:8-11)

「我與父原為一。」(約翰福音10:30)

02信神必須認識「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主耶穌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末世主耶穌早已重返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説話,這位「人子」就是末後的基督,就是真理的聖靈,他發表了審判人、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正是神賜給人類的永遠的生命之道。所以,只有信末後道成肉身的基督,接受末後基督所賜給的永遠的生命之道,才能得着永生。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啓示録2:7)

「他又對我説:『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啓示録21:6)

03只信主耶穌却不信末後的基督是不是真實的信子,能不能得永生

聖經上説:「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約翰福音3:36)信子就是信道成肉身的基督。許多人會問:主耶穌就是人子,就是基督,那我們信主耶穌應該就能得永生啊,為什麽還要接受末後基督的説話作工才能得永生呢?

參考聖經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翰福音3:36)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

「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翰福音5:27)

04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只信耶和華神却不信主耶穌,還抵擋定罪主耶穌遭到神的懲罰咒詛,這給了我們什麽警示

1)只信天上渺茫的神而不相信道成肉身的基督,到底是不是真實的信神

主耶穌説:「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約翰福音8:24)回想當初猶太教法利賽人只信天上渺茫的神,當道成肉身的神——耶穌基督顯現作工時,他們非但不信還抵擋、定罪,最終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與咒詛。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人如果不信這位道成肉身實際的神——末後的基督,只信天上渺茫的神是不是真實的信神呢?

參考聖經

「所以我對你們説,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約翰福音8:24)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于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于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約翰一書4:2-3)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翰二書1:7)

2)信神只守住聖經的字句、規條却不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到底能不能得着永生

很多信神的人都認為聖經就代表神,信神就是信聖經,守住聖經就能得永生,而主耶穌却説:「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主耶穌這話的真實含義是什麽呢?只守住聖經却不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能不能得着永生呢?

參考聖經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内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

到底什麽是信神

進入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