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經歷見證

更多

一次别有用心的指點幫助

中國河南 小美 2021年11月份,我做教會帶領。因我積極盡本分,工作也有一些果效,弟兄姊妹都挺高看我的,上層帶領也重視培養我,時常關心我的情形,其他教會有福音對象福音負責人還點名讓我去傳,配搭也覺得我年輕有素質。我心中的喜悦感就「噌噌」往上漲,心想:「雖然我做帶領時間不長,但弟兄姊妹、上層帶領都…

解决説謊有路了

中國安徽 安冉 我負責幾處教會的澆灌工作,我知道能盡這個本分是神的高抬和恩待,也想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可是我在配合中因着没有負擔耽誤了工作,過後我不反省自己,還為臉面、地位説謊欺騙。在事實的顯明中,我看到自己很詭詐,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人。 前段時間環境惡劣,很多弟兄姊妹被抓,上層帶領來信叮囑我要…

我不再被恩情所困

中國陝西 鄭麗 我九歲那年父親就因病去世了,母親帶着我們兄妹五人艱難地生活。嬸嬸看我們可憐,常常拿些吃的用的接濟我們。每次接過這些東西時母親總是帶着我們對嬸嬸千恩萬謝的,還教導我們一定不能忘了别人的好,要懂得知恩圖報做個有良心的人,絶不能讓人戳咱們的脊梁骨説咱忘恩負義。雖然日子過得很艱辛,但母親為了…

追求真理不論年齡大小

中國山東 劉磊 這幾年我血壓偏高,身體還不好,一直在家養病,只能力所能及地盡點本分。去年7月份,澆灌工作的負責人得知以前我澆灌過新人,就安排我盡澆灌本分。能再次盡上這個本分,我心裏很高興,立下心志要把本分盡好。看到兩個負責人都三十歲左右,素質好,對原則領受得快,還有辛欣姊妹,年輕有活力,悟性也好,…

查看更多

經歷迫害的見證

更多

國度路上 神愛不止息

河南省 楊坤 國度路上,一次又一次臨到中共的追捕、迫害,神愛相伴,話語開啟帶領我渡過一次又一次難關。 ——題記 中共抓捕 被迫遠走他鄉 我今年六十六歲了,1998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迎接到了主的重歸,為了把主回來的大好消息告訴給更多苦盼主來的弟兄姊妹,我投入到了傳福音的行列。誰知,…

二十年的患難路

中國河南 王强 1991年,我信了主耶穌,幾年後成了教會的講道人。1995年,縣公安局政保科的警察把我抓到公安局,逼問我都到哪裏傳過道、帶領是誰,看我不説就對我拳打脚踢,酷刑折磨我四五個小時,把我打得渾身是傷,之後又把我押進縣看守所。警察和犯人酷刑折磨我四十二天,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後來,妻子到處托…

終生難忘的一天

中國四川 李青 2012年12月的一天早上9點多,我和幾個弟兄姊妹正在傳福音,突然一輛警車停在我們面前,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證件,一把擰住我的胳膊就往警車裏塞,還有一個弟兄、一個姊妹也被押上了警車。當時我嚇得心怦怦直跳,不知道接下來警察會怎麽對待我,心想:「萬一我經受不住酷刑折磨當了猶大背叛神怎麽辦?」…

酷刑折磨的一夜

中國陝西 高亮 2006年4月,我去給宗派人傳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他們不接受,還放狗咬我。幾天後,我正在上班,突然來了兩個便衣警察,强行讓我帶他們去我的住處。我意識到自己可能被宗派人舉報了。想到出租房裏還有神話語書籍,警察要是搜到這些證據肯定會把我抓走的,我心裏有些緊張害怕,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如…

查看更多

歸向神的見證

更多

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中國四川 明智 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的時候提到了兩種人,就是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凡是聽到主的聲音就能接受、順服的,就是聰明童女;凡是聽不見主的聲音,或者聽見了也不相信,甚至還否認、定罪的,就是愚拙童女。聰明童女的聰明之處就在于,他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就能尋求聽見主的聲音,根據主的聲音認識主、迎接主。而…

這是神的聲音

美國 皮埃爾(Pierre)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就跟着父母一起去教堂做禮拜。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麽,我總感覺心裏空落落的,禱告不知道跟主説什麽,讀聖經也没有亮光,感覺離主很遠,心裏也很痛苦。後來,我經常找一些牧師的講道來聽,還看了許多關于如何建立信心方面的電影,我也盡量停止做不符合主要求的事…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中國山東 趙光 1998年,我表弟小楊來傳我信主耶穌,還給我帶來了一本《聖經》,并告訴我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裏的話都是神的話,而且裏面還有進天國得永生的路。聽到能得永生,立刻激發了我的興趣,之後我有空就讀聖經,很快我知道了主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就接受了主耶穌。因着我熱心追求,後來成了一名同工,開…

我看清了牧師的真面目

菲律賓 諾拉(Nora) 我剛開始信主的時候,教會裏的牧師夫婦就很看重我,他們不僅提拔我做贊美小組的組長和主日學的老師,平時還特别關心我,每一次我遇到難處了,或者是軟弱了,他們都會為我禱告。他們對其他弟兄姊妹也都很關心,誰若是消極或者軟弱了,他們都會交通聖經來幫助、扶持。那時候,我就覺得牧師夫婦很有…

查看更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