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與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他們的結局是什麽?

參考聖經: 「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凡説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説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馬太福音12:31-32)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馬太福音23:13) 「他大聲喊着説:『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

怎樣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謡言迷惑?(下)

參考講道交通: 有的人聽見了神這麽多的説話,後來只聽了一句大紅龍的反面宣傳就懷疑了,好像神的這些話都不真了,好像神的作工都是假的,這樣的人對神有信心嗎?他没有信心。亞伯拉罕的信心、約伯的信心那是真實的信心,不管神怎麽説,他們都没有觀念。彼得的見證中最關鍵的一句話是什麽?「即使神把人當作玩具一樣玩弄…

怎樣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謡言迷惑?(上)

相關神話語: 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説話,所以,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説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説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説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

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聲音,絶不能聽信撒但的謡言

參考聖經: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着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着燈,却不預備油;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

神是怎樣對待聽信撒但謡言背叛神之人的?

參考聖經: 「蛇對女人説:『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于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于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

聽信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屬于什麽性質?

相關神話語: 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説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着説這是聖靈作工,人説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着疑惑,或者也説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没有一點主見,這是没立場、没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你總隨着别人説,現在説是聖靈作工,説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説這不是聖靈作工,完全是人…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參考講道交通: 現在中共編造那麽多謡言褻瀆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會,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謡言,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麽問題?這是不是顯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許大紅龍這樣效力,允許一切…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上)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着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説得確切點,就是按着與撒但争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

分辨解剖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鬼話(下)

(3)謡言三: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 相關神話語: 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戰的開始,没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没有舊工作的結束,舊工作没有結束證明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没有結束。只有神自己來了,又將新的…

分辨解剖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鬼話(上)

(1)謡言一:信神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是反黨、反政府 參考聖經: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説:『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于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宗教界為什麽極力定罪、抵擋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

中共政府為什麽瘋狂鎮壓、迫害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 「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該知道…

撒但是怎樣用謊言謬論迷惑、敗壞人類的?

參考聖經: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説:『神豈是真説,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説:『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説:「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説:『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