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丈夫攔阻 依靠神站住見證(有聲讀物)

2019年05月23日
00:00
34:48

法國 胡楊

2018年5月底,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末世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聽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以及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明白了如何才能進天國,人類以後的歸宿與結局,等等。藉著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之後我積極參加聚會。隨著讀神話語的增多,我對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也明白了一些,就想著趕緊給丈夫傳福音,讓丈夫也能早日接受神的末世救恩。誰知,就在我跟姊妹約好來給丈夫傳福音的當天下午,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丈夫受謠言迷惑攔阻我信神

那天下午,丈夫和往常一樣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看視頻,突然他在網上看到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散佈的謠言:「只要信了全能神,就出去傳福音不要家了……」頓時丈夫大發雷霆,說什麼也不讓我信全能神了。我耐心地跟丈夫說:「這些都是中共散佈的謠言,弟兄姊妹傳福音見證神不是不要家……」可丈夫已經被謠言蒙蔽,根本聽不進去,並且還生氣地說:「我不管,你去信耶和華神也好,去信主耶穌也好,我都支持,只要你不信全能神,我什麼事都聽你的!」我耐心地對丈夫說:「耶和華神、主耶穌和全能神雖然名字不一樣,但都是一位神,是神在不同時期作工取的三個不同的名字。神為了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第一步是耶和華神作的律法時代的工作,第二步是主耶穌作的恩典時代的工作,第三步就是全能神作的國度時代的工作。主耶穌完成第二步救贖人類的工作後,就預言說:『我必快來!啟示錄22:12)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人、變化人,將人從撒但手中徹底拯救出來,最終將人帶入神的國中。我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看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打開了聖經中的一切奧祕,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信全能神就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你沒有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沒有讀過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怎麼就盲目聽信謠言反對我信神呢?」

丈夫辯不過我,氣得把手機重重地摔到了茶几上,站起來朝我大聲吼道:「不管怎麼說,我就是不許你信全能神!」看著丈夫這個樣子我完全矇了,我和丈夫結婚十年了,他對我一直都很好,我想要什麼、想做什麼他從來沒有反對過,更沒像今天這樣發這麼大火。沒想到,丈夫被中共謠言迷惑竟對我這麼凶,這麼反對我信神,我心裡難受極了。想到姊妹們一會兒就要來我家給丈夫傳福音,可丈夫現在對信神的事這麼抵觸,我只好悄悄拿手機給兩個姊妹發了信息,告訴她們先不要過來了。誰知我剛給姊妹發完信息,丈夫就搶走了我的手機,還把我手機上安裝的全能神教會的App和與姊妹聯繫的軟件都刪掉了,並再次警告我不要信了。

夫妻吵架

看到丈夫被中共謠言蒙蔽得這麼深,我心裡很擔憂,不知道接下來他還會用什麼辦法逼迫我,以後我還能不能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了……此時我心裡很害怕、很無助,只有在心裡一遍一遍地呼求神:「全能神啊!我現在很軟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身量太小,明白的真理太少,願你幫助我,為我開闢出路。神啊!今天不管丈夫怎麼對待我,我都要信你、跟隨你,無論如何我都不能背叛你,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要為你站住見證,願你開啟引導我,使我明白你的心意。感謝神!」禱告後,我心裡頓時平靜了許多,也不那麼害怕了。這時我看了一眼丈夫,他也不像剛才那麼凶了,竟然去睡覺了。我知道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信心與勇氣,為我開闢了出路,神真是又真又活的全能神,我在心裡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就這樣,整個下午丈夫都在睡覺,但我還是有些擔心,擔心丈夫起來再衝我發火,我就在心裡默默地跟神禱告。

沒想到丈夫睡醒後看到我還坐在沙發上,竟然主動對我說:「剛剛是我做得不對,我把軟件給你重新裝上,你以後想信神就信吧,我不反對了。」聽丈夫這麼說,我心裡高興極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此刻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沒有生命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人的心思意念、所思所想也在神的主宰、擺佈下發生變化。丈夫的態度能轉變都是神的作為,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神知道我身量小,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信心與勇氣,為我開闢了出路,我在心裡不停地感謝全能神。

原來這是一場靈界爭戰

第二天聚會時,我把這件事跟弟兄姊妹說了,馮姊妹聽後感慨地說:「感謝神!藉著這件事使我們看到,神就在我們身邊,作我們隨時的依靠,只要我們真心呼求神,神就垂聽我們的禱告,為我們開闢出路。但同時我們也應明白,丈夫攔阻我們信神這件事從外表看是家人在攪擾我們,但事實上這是一場激烈的屬靈爭戰呀!我們肉眼凡胎看不透事,但我們得學會站在神話真理的角度上看事啊!」我詫異地看著姊妹,心想:「屬靈爭戰?這是怎麼回事?」

這時,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靈界爭戰的真相,也看到了撒但的邪惡實質。神造了人類,希望我們能聽神的話順服神,但自從我們被撒但敗壞之後,就遠離了神,落在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被撒但捆綁、奴役,活得痛苦不堪。神不忍心看著我們被撒但蹂躪、踐踏,展開了神拯救人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為的是把我們人類從撒但手中奪回來,使我們徹底擺脫撒但的捆綁、控制、殘害,蒙神拯救,被神帶入神的國中,享受神的祝福與應許。可是撒但不甘心我們蒙神拯救,就利用各種手段竭力迷惑、攪擾我們,攔阻我們跟隨神、敬拜神,企圖讓我們消極軟弱,對神失去信心,甚至遠離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就像有的弟兄姊妹接受神末世作工後,家人看到網上中共散佈的謠言,就反對其信神,有的弟兄姊妹聚會讀神的話犯睏,心裡煩躁安靜不下來,有的弟兄姊妹家人或自己臨到病痛,等等這些都是撒但攪擾、試探人慣用的卑鄙手段。這次你正想給你丈夫傳福音讓他也得著神的救恩,但就在這時,撒但卻利用謠言迷惑他,讓他對神的末世作工產生抵觸、防備,不但他自己不尋求考察真道,還攔阻你信神。這件事表面上看是你丈夫在攔阻你,其實這背後都是撒但施行的詭計,撒但就是借用各種謠言迷惑我們不信的家人,讓他們攔阻、逼迫我們,企圖讓我們消極軟弱、放棄真道,徹底失去神的救恩被它吞吃。姊妹,臨到家人的攔阻我們應從靈界看事,這背後隱藏著撒但的卑鄙目的啊!」

聽姊妹這麼一交通,我心裡突然一亮,原來自己面臨的是一場靈界爭戰啊!想到丈夫就是看了中共的謠言後開始逼迫我信神的,這都是被撒但迷惑導致的,撒但真是太卑鄙、太可恨了!

識破中共謠言,堅定信神路

通過看神的話和聽馮姊妹的交通,我對丈夫攔阻我信神背後撒但的詭計有了些分辨,之後張姊妹接過話茬認真地對我說:「姊妹,雖然你丈夫現在答應不逼迫你了,但這不代表他以後不反對你信神,因為他對謠言的實質沒有分辨,所以你還要憑愛心幫助他分辨謠言,使他看透中共造謠的險惡用心,識破撒但詭計呀!」

我深思後點了點頭,說:「姊妹,我正在為這事發愁呢!我知道這次是神的保守我才沒有被中共的謠言迷惑,沒被丈夫轄制,但我只知道中共說的『只要信了全能神,就出去傳福音不要家了』是謠言,卻不知道該用哪些真理分辨、反駁。姊妹,針對這個謠言,你能給我交通解剖一下嗎?」

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神話

馮姊妹聽後,說:「我們能認識到『只要信了全能神,就出去傳福音不要家了』是中共給全能神教會散佈的謠言,這是神的帶領、引導!感謝神!同時尋求真理識破謠言、看透中共給全能神教會造謠的存心目的,對我們來說確實很重要,因為如果我們不明白真理、不會分辨謠言就很容易受迷惑,甚至能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啊!那要想看透這個問題,首先我們得明白,人信神傳福音見證神天經地義,這是在完成神的託付,是人類中最正義的事。我們都知道,恩典時代主耶穌就曾囑咐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馬可福音16:15)你們無論什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33)末後基督全能神也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從神的話中看到,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我們人類,更供應著我們人生存所需的一切,我們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我們傳揚見證神的福音,把更多的人帶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這是神給我們的託付,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是最大的善行義舉,是最合神心意的事。就像當初主耶穌的門徒、使徒,他們為了遵行神的旨意,傳揚主耶穌的福音,甘願撇下家庭、婚姻及肉體享受,忍受世人的毀謗、譏笑,甚至有的人為此殉道,但沒有一個人誣衊、定罪他們,反而都稱讚他們,以他們為效法的對象,說他們做的是人類中最正義的事業。如今,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終於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為了徹底把人類從罪的捆綁中拯救出來,發表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要變化、潔淨人的敗壞性情,最終把人類帶進神的國中。弟兄姊妹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甘願放下肉體享受,冒著被中共抓捕、迫害的危險,竭力傳揚見證神的國度福音,使更多的人接受神的末世救恩,最後蒙神拯救剩存下來,這是正義的事,是在遵行神的旨意啊!可中共卻善惡不分,硬把基督徒傳福音見證神說成是不過日子不要家,這分明就是顛倒黑白、歪曲事實,是在散佈迷惑人的邪說謬論!」

我邊聽姊妹的交通邊揣摩,想到了以往那些外國傳教士,他們離開了自己的親人,捨棄了肉體的享受,將主耶穌的福音傳給了我們。如果沒有他們的離家傳道,我們又怎麼能聽到主耶穌的福音呢?這時我明白了,作為一名基督徒,能撇下一切甘願受苦傳福音,這是善行,是在遵行神的旨意,是合神心意、蒙神祝福的事。

這時,馮姊妹接著交通說:「傳福音本是蒙神稱許、紀念的事,是最大的善行、義舉,卻遭到中共的定罪、毀謗,這是為什麼呢?眾所周知,中共是無神論革命黨,是最仇恨神、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它怎麼可能允許中國人民信神走正道呢?自中共執政以來,它公開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收繳、焚燒,把很多家庭教會都定為邪教組織加以迫害、鎮壓、取締,趕走很多外國傳教士,大肆抓捕、監禁、改造、殘害無數基督徒、天主教徒。自1991年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全能神教會迅速發展,不僅在中國各省建立起了全能神教會,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還迅速擴展到了海外,越來越多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海外很多國家也陸續建立了全能神教會。中共就瘋狂地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中國大陸的弟兄姊妹只要信神、傳福音,就會面臨被中共抓捕、迫害、酷刑折磨的危險,為此大陸很多弟兄姊妹被迫離家逃亡,有的弟兄姊妹被中共抓捕,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判刑、監禁,有的甚至被打殘、打死,數以萬計的基督徒有家難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不僅如此,中共還大肆造謠挑撥基督徒與家人的關係,甚至威脅、恐嚇基督徒家人,剝奪基督徒家人的生存權,致使基督徒家人逼迫基督徒,很多基督徒家庭破裂。從這些事實中看到,中共才是導致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中共不僅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利用網絡、媒體散佈各種謠言毀謗、誣衊、抹黑全能神教會,它的目的、用心何在?中共就是為了迷惑世界人民,讓所有不明真相的人被它的謠言欺騙、蒙蔽,對全能神教會產生抵觸、防備、懼怕,企圖攔阻人考察接受真道,讓人都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啊!另外,中共知道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裡面有真理,如果人讀了全能神的話,就會對它抵擋神、仇恨真理的邪惡實質有了分辨,都會譴責它、棄絕它,這樣它迷惑欺騙世界人民、掌控世界的野心慾望就徹底破滅了。從中共的種種惡行中看到,中共的實質就是撒但的化身,是與神為敵、吞吃人的魔頭,正應驗了聖經中預言說:『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啟示錄12:9)魔鬼從起初就說謊迷惑人,讓人背叛神跟隨它,我們得對中共的實質有分辨,這樣才能不被它迷惑啊!」

姊妹的交通使我豁然開朗,原來不是基督徒不要家,而是中共政府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把基督徒逼得有家難歸,中共才是破壞人家庭的罪魁禍首,而它卻倒打一耙說基督徒不要家,中共真是太陰險、邪惡了!同時我也明白了,中共不僅攔阻、逼迫中國大陸的弟兄姊妹信神、跟隨神,還利用網絡大肆散佈謠言與各種邪說謬論,讓世界各國的人也都受他們的迷惑,不敢尋求考察真道,挑唆不明真相的家人攔阻基督徒信神,企圖使人都遠離神、背叛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現在我才看透,中共就是我們信神路上的絆腳石、攔路虎呀!想到我和丈夫十多年的感情,如今丈夫就因受中共的謠言蒙蔽逼迫我信神,使我們的家庭起了紛爭,而我如果看不透謠言的實質,就會受丈夫轄制,徹底失去神的救恩!此時,我立定心志,不管接下來丈夫怎麼攔阻我信神,我都要信神、跟隨神!

試探再次臨到,丈夫以離婚相威脅

接下來,雖然丈夫不明著反對我信全能神了,但他說話卻時不時含沙射影地指責我,尤其一看到我聚會他就不高興,還給我臉色看。丈夫還有事沒事就找茬和我吵架,說跟我越來越沒有默契、沒有共同語言了,甚至說如果我還堅持信神,就要和我離婚。我聽後心裡很難受,想到孩子還那麼小,父母年紀大了,身體也不好,要是丈夫真的和我離婚,我一個人該怎麼照顧他們呢?可是不離婚,丈夫又攔阻我不讓我信神。我感到左右為難,心裡很矛盾,也有些軟弱。

無奈中,我再次向神禱告:「神啊!現在丈夫因為我信神要和我離婚,我信心太小,很軟弱,但我不願做出傷你心的事,願你幫助我,加給我信心、力量,帶領我經歷這個環境。」禱告後,我想到約伯當初臨到撒但的試探,他的萬貫家產被強盜奪走,兒女被奪去性命,他自己還渾身長毒瘡,他的妻子還攻擊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棄掉神,死了吧!」(約伯記2:9)約伯臨到撒但試探不但沒有中撒但的詭計,還斥責他妻子說:「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不也受禍嗎?」(約伯記2:10)約伯雖然失去了一切,但他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無論神怎麼試煉他,他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稱頌造物的主,沒有對神失去信心,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今天我臨到這樣的環境也是撒但的試探,撒但就是藉著丈夫以離婚相威脅,逼我放棄真道,我卻活在了消極軟弱中,這不正中撒但的詭計了嗎?我對神哪有一點兒真實的信啊?神是造物的主,我是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是人生正道,無論如何我都要跟隨神!想到這些,我決定效法約伯,立定心志滿足神。我又想到神掌管天地萬物,我的全人在神的手中,包括我的婚姻也在神的手中掌握,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不上撒但的當,為神站住見證!

立志滿足神,看到神作為

明白神的心意後,我有了站住見證滿足神的信心與勇氣,如果丈夫非逼我在家庭與信神之間選擇,我寧願選擇離婚也要跟隨神。之後,我坦然地對丈夫說:「我愛這個家,但我不可能不信神,你讓我放棄信神,我做不到,如果你執意和我離婚,我答應你。雖然我很不想離婚,但你受中共謠言迷惑分不清事實真相,以離婚相逼,我沒有別的辦法。」說完,我心裡感覺很踏實、平安。

第二天,我寫好離婚協議書,沒想到丈夫一改強硬的態度,溫和地說:「真沒想到你信全能神這麼執著,我真是服了。你想信就信吧,我以後不會反對你了。」聽到丈夫的話,我知道這是神的作為,心裡默默感謝神,看到當我願意依靠神站住見證的時候,撒但也蒙羞了。於是,我向丈夫再一次見證神拯救人的心意,並交通中共散佈謠言的實質以及聽信謠言的後果,沒想到這次丈夫居然沒有反駁,只是靜靜地聽著。之後,丈夫再沒有跟我提離婚的事,看到我聚會他也不像以往那樣找茬了。

三個月後的一天,我和丈夫說到信神的話題時,丈夫突然跟我說:「自從上次你跟我說『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是中共散佈的謠言之後,我就一直在觀察你們教會,還偷偷看了你們教會的電影,尤其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電影。我看完後才明白,原來不是你們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而是中共的抓捕迫害導致你們教會很多人為了躲避抓捕有家難歸,而中共為了掩蓋它迫害宗教信仰、剝奪人權的惡行,硬說是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了,這純屬造謠、誣衊呀!現在我算是看明白了,中國共產黨說的話絕對不能相信,我決定親自去全能神教會考察。」聽完丈夫的話,我再次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心裡被神的愛感動得暖暖的,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隨後,丈夫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也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並開始聚會了。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在國度建造時代,我仍不迴避撒但的詭計而繼續作我要作的工,我在宇宙萬物之中挑選了撒但的所作所為作我的襯托物,這不是我的智慧嗎?不正是我作工的奇妙之處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八篇》

神的話再次感動了我的心,使我明白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就是利用撒但作襯托物,藉著它的攪擾使我們長分辨,也使我們的生命長大。回想這段時間,丈夫因著受中共謠言的迷惑攔阻我信神,在這樣的環境中我雖然受了些苦,也有軟弱、消極,但通過和姊妹們交通神的話,我看透了中共的實質,它就是我們歸向神途中的絆腳石,更是造成我們家庭紛爭的導火線,心裡不由得對它產生了恨惡。在這場屬靈爭戰中,每當我消極軟弱時,藉著呼求神,也藉著神話語的開啟帶領,我才勝過了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了見證。經歷過後,我體會到了神的信實,真實感受到神就在我們身邊作我們隨時的依靠、後盾,只要我們真心依靠、仰望神,神就與我們同在,因此我跟隨神的信心更大了,更願意在接下來的光陰裡好好追求真理,跟隨神到底!感謝神!

上一篇: 走出謡言陷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蒙蔽的心靈已甦醒(下)(有聲讀物)

巴西 遠志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心想:我得找回被我拉黑的楊姊妹,如果找到她,肯定就能找到全能神教會的張弟兄。楊姊妹是真心信神的人,一直堅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現在應該已經明白的很多了,我得問問她考察得怎麼樣了。通過好友幫忙,兩天後我才好不容易找回了楊姊妹的號,我慶幸姊妹沒…

識破中共謠言 神愛引領我歸回神前(有聲讀物)

韓國 渴慕 因受中共謠言迷惑,我攔阻妻子信神 「我再說一遍,以後你別再跟我說信神的事,也不許你再和那些信神的人來往。再看到你聯繫他們,我就把你的手機砸碎!」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攔阻我信神?」妻子滿臉疑惑地問我。 「為什麼?為了你好,也為了這個家好!你知不知道,全能神教會是被…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親愛的弟兄姊妹: 大家好!很高興與大家在這裡見面。首先,感謝神給我們預備這樣的機會,願神帶領我們,作工在我們中間。 弟兄姊妹,自從我們的主耶穌復活升天以後,所有信主耶穌的人都盼望主早日回來,好實現我們多年的願望,得到他的應許,享受他的祝福,特別是在末世,我們盼主重歸的心更加急切…

發表迴響

面對丈夫攔阻 依靠神站住見證(有聲讀物) 面對丈夫攔阻 依靠神站住見證(有聲讀物)
34:48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