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神了(有聲讀物)

2017年12月25日
00:00
24:00

程 瑤

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不久,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讀完神的話,我越揣摩越感受到神的話太有權柄、太有能力,看到整個人類能生存到今天,都是神的手在托著,是神在看顧保守著這個人類,否則這個人類就都落在大災難中被毀滅不復存在了。但因我自己在神的話中沒有什麼經歷,所以認識得還不太實際。直到藉著一次親身經歷,我才切身體會到「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這句神話的實際意義。從此,我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掌管萬有、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也更加堅定了我信神、跟隨神的信心

2014年正月十三下午,溫度零下5℃左右,三四級東北風迎面颳來,我抱著剛滿週歲的外孫女在門外站著,這時,我看見村裡一個18歲的男孩心事重重地向村南頭走去。望著男孩乾瘦的身影,我心裡有一種不祥之兆。想到這孩子的媽媽幾年前掉水裡淹死了,他爸給他找了個後媽。自從他這個後媽進門後,不但沒有給這孩子溫暖,還整天數落他,嫌棄他學習成績不好,經常罵他、咒詛他,「你趕緊去死吧,你去找你親媽去吧」,等等。今天早上,我還聽見男孩的父親也罵他罵得很凶,當時有七八個人圍著看熱鬧,卻沒有一個人勸架。想到這兒,我才回過神兒來,看到男孩已經走到村南頭,又拐了個彎,朝大河方向跑去,我怕他輕生,幹傻事,就抱著外孫女趕緊去追。到了河堰上,我看見我們村的一名婦女,就趕緊把外孫女塞給她,請她幫忙照看一下,我就去追那男孩。這時男孩正慢慢地向水裡走去,我邊追邊喊男孩的名字:「小朋啊,好孩子,聽話,快上來……」男孩聽到我的喊聲,回頭看著我說:「我去找我媽媽了。」此時,男孩已經走入水中三四米遠,水已淹到了他的胸部,我擔心他再往前走幾步就會掉進深不見底的沙塘裡(抽沙形成的深坑離岸邊頂多四五米遠),一旦掉進去後果不堪設想。情急之下,我連棉衣都沒來得及脫,就跑進河裡想把孩子拉上來。剛走進水裡約四米遠的地方,我的腳還能踩著沙地,我一把拉住了男孩的棉襖,可這時男孩已經走到深水坑的邊緣,隨著水波的推動,男孩往下一沉,我也失去了重心,我們倆一下子都掉到了深水坑裡……

河裡的水深得看不見底兒,我穿著兩層棉襖、棉褲,經水一泡裹在身上太緊太沉,我使勁把男孩往岸邊的淺水沙灘上推,可自己的力量實在太薄弱,怎麼掙扎也推不上去,反而還喝了不少水。隨著水流的推動和風的颳動,我們離淺水已拉開了三四米遠的距離。眼看離岸邊越來越遠,我心急如焚:我一把年紀了,死了不要緊,孩子還太年輕,一定得把孩子救上岸。我一隻手緊緊地拽著男孩的手不鬆開,另一隻手使勁地扒水,但是我感覺自己已經沒有多少力氣了,再怎麼用勁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時河岸上聚了很多人,我多麼希望他們能來幫幫我們,但在這生死攸關的危險時刻,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下來救我們,我很失望,心想:難道我們就要這樣被淹死嗎?看到始終沒有人敢下來救我們,我絕望了,感覺我們活下去的希望很渺茫很渺茫,我幾乎放棄求生的希望了。就在這時,神的話突然開啟了我:「在人成長的期間,撒但在虎視眈眈地盯著每一個人,但是神作事從來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時間的限制,他作著自己該作的事,作著自己要作的事。或者你在長大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這一路走來,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著你,照看著你。《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使我猛然醒悟:對呀!我信的不是全能神嗎?神一直在我身邊保守著我,看顧著我,我怎麼把神給忘了呢?神的話語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我就趕緊在心裡向神呼喊:全能神救我,全能神救我……喊完之後,我突然感覺好像有一雙手從身後推了我們一把,藉著這股力量我們一下子被推送到了淺水區,我們的腳終於能夠著地了。這時我稍稍鬆了口氣,又趕忙拽著男孩到了淺水區。

由於我連凍帶嗆水,已經沒有一點力氣了,渾身控制不住地發抖,一下子就趴在了淺水裡(大約有膝蓋那麼深),想走也不能走,想站也站不起來。這時,男孩很傷心,「嗚嗚」地哭了起來,我也哭了。那一刻,我感慨萬千,一方面感謝全能神奇妙的拯救之恩,另一方面也看到人的生命太脆弱了,生死就在一瞬間,短短幾分鐘的光景,我差點就成為另一個世界的人了。回想剛才的一幕太驚險,又太神奇了。我複雜的心情無法表達,只是在心裡不住地感謝讚美神,默默地流著感恩的淚水。

這時,我依稀聽見有個人說:「趕緊把她扶起來。」我們村裡的那名婦女說:「稍等一下,讓她緩緩氣,現在她的臉比黃紙還難看。」因我渾身沒一點力氣,之後他們再議論什麼,我就聽不到了……我趴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地站起來,渾身被凍得瑟瑟發抖,就像沒知覺了一樣,跌跌撞撞地和男孩一起往家走去。走到半路,男孩的爺爺奶奶也聞訊趕來,他奶奶哭著對我說:「多虧你救了我們家孩子,如果不是你發現得早,這孩子現在可能就沒命了,他要是死了,那我們老兩口也沒法活了……」我連忙說:「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是神保守了我們,感謝神!」

男孩回了他爺爺家,我獨自往回走。路上碰到村裡的一些人,他們都七嘴八舌地問我,有人說:「看你凍得都快僵了,少不了得一場大病。」有的說:「看你這氣色,肯定得住醫院。」又有一個人說:「你怎麼敢下去?那水坑得有七八米深,我們經常在那裡打魚,船篙從沒夠到過底。」還有一個人問我:「你是怎麼從水裡上來的?」我激動地說:「感謝神!是全能神救了我,我不會游泳,棉衣裹得又緊又沉,我們在水裡掙扎半天,眼看就上不來了,我就喊『全能神救我,全能神救我』,就感覺身後有一股力量把我和小孩使勁往上一推,我們就都到淺水裡了。」一個人聽了驚訝地說:「就是啊,要不是神救你們倆,你們肯定就被淹死了!」另一個人著急地說:「快別說了,趕緊回家換衣服要緊!」

回到家,我急忙喊女兒幫我倒點熱水,因我已經快凍僵了,渾身哆嗦得厲害,衣服也粘在身上脫不掉。女兒一邊幫我換衣服,一邊激動地說:「媽,這次幸虧是全能神救了你,要不然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真是感謝神啊!」我渾身直打哆嗦,抖得連話也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清楚這都是神的看顧保守,若不是神的拯救,我根本不可能從深水坑裡活著上來。我用熱水擦了擦身體後,就蓋上兩層厚厚的棉被睡覺了。大概過了兩小時,我身子還沒暖和過來。我有些擔心了:我原本就有頭疼的毛病,還有胃病,平時都不能吃涼東西,現在被這麼一凍,又喝了很多冰冷的河水,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以後會怎樣?可又想到我能活著回來這就是神的保守,我已經看見神的奇妙作為了,我應該對神有信心啊!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我這命都是神給的,我這身體狀況不更在神的手中嗎?我願意把自己這一百來斤交託給神了,不再為自己憂慮、擔心。後來,丈夫要送我去縣醫院檢查,我說:「我沒事,就是喝了些涼水,感覺有點頭疼頭暈,明天到村衛生所拿點藥吃就行了。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我的命是神給的,是全能神救了我。」第二天,我到村衛生所買了八塊錢的藥,吃完就好了,而且什麼病根也沒落下,真是感謝神對我的保守與眷顧。丈夫看見了神的作為,也激動地說:「你們信的是真神,以後你要好好信啊。」

婆婆聽說這件事後,也過來關心地詢問我身體的狀況,還問我是怎麼從沙塘裡上來的,我說:「是我信的全能神救了我,全能神就是主宰萬物、掌管人類命運的獨一真神,這次我能從水裡上來,並且安然無恙,這都是全能神對我的看顧、保守。」然後我又把脫離深水坑的全過程講給婆婆聽,見證神的奇妙作為。婆婆聽後激動地說:「你信的全能神的確是真神,你呼求全能神的名就得到了神的看顧與保守。」後來,我給婆婆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給她說:「只有神最愛人,從神創世以來到現在,神一直在人類身上作著拯救的工作,帶領人類走到今天,保守人不被撒但殘害,神不僅保守我們的肉體,更重要的,神還發表真理供應著我們的生命,賜給我們永生之道。我跟隨全能神一年多的時間裡,經歷了很多事,都是禱告神、依靠神的話走過來的,從神的話語中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看透了很多事,也長了不少分辨,尤其通過這次的實際經歷,我看見了造物主的權柄與作為,實際地感受到了神的真實存在,體嘗到了神對人的愛與拯救。看到了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就是神自己的作工,末世基督全能神就是耶穌的顯現。」通過交通,一向持守信主耶穌的名就能得救的婆婆,竟然慢慢轉變了觀點,開始願意和我一起讀全能神的話、聽講道交通、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和福音電影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婆婆承認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認識到神的名已經更換了,神已經在末世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她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和我一起過上了教會生活。這讓我對神的全能主宰又有了一些認識,也讓我實實際際地看到人的心與靈都在神的手中掌管,我們什麼時候歸向神都有神的時候,一切都在乎神的主宰、命定。

這次死裡逃生的經歷,使我對神的權柄與奇妙作為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想想那天,如果沒有神的保守,我穿那麼厚重的棉衣、棉褲,在冰冷刺骨的河裡浸泡後,根本就不能動,而且當時在水裡我被凍得手腳都不聽使喚,我又不會游泳,只能隨著衣服往下沉,更別說去救人了。記得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一個節目:一個小伙子因在大冬天救一個落水的中學生,被冷水刺激留下了風濕性關節炎、關節腫大、疼痛等後遺症,光醫藥費就花掉好幾萬元……可我和跳河的孩子能平安上岸,而且過後我也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這都是神的保守啊!神的權柄與能力的確是超凡的,只有神才是我們人類唯一的拯救。當我們在水中掙扎,力氣耗盡面臨死亡的時候,多麼希望圍觀的村民能搭救我們,可他們只顧自己的安危,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我們。就在死亡即將吞噬我們的時候,神的話語及時開啟、帶領我,讓我感到神就在我的身邊,神用他那溫暖而有力的雙手把我們推上岸,救我們脫離了險境。就如神話語詩歌中唱道:「當水淹沒人全身之時,神將人從死水之中救出;當人失去信心生活之時,是神伸出拯救之手,將人從死亡的邊緣中拉上來,給人生活的勇氣,讓人以神為生存之本……」《跟隨羔羊唱新歌・神是人唯一的生存之本》經歷了這件事,我真實地體嘗到,神是人唯一的依靠,他就在我們身邊,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們,保守著我們度過每一天,神太美善、太可愛了!神的權柄、神的能力無處不在,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無處不在!正如全能神說:「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遠遠不止這些,他的獨一無二不僅僅是因為他有不同於任何受造之物的實質,也是因為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是超凡的、是無限的、是超越一切的、是凌駕於一切之上的,更是因為他的權柄、他的所有所是能締造生命、締造奇蹟,能締造出精彩的、非凡的每一分每一秒,同時他也能掌管他所締造的生命、主宰他所締造的奇蹟與每一分每一秒!《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我不禁從心裡發出讚嘆:我看見神了!我只願在以後的日子裡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報答神的拯救之恩。感謝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上一篇: 名利地位害我不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找到了真光(有聲讀物)

日本 求合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從小就被爺爺奶奶帶著到教堂參加彌撒。因著環境的薰陶,加上我也相信天主,於是我學會了唸各種經、行各種儀式。 2009年,我來到日本留學。一次,我在同學宿舍裡偶遇一位基督教的荀長,他是來傳福音的。我想:基督教和天主教信的是一位神,都是主耶穌,便答應…

撒但圍攻 神愛相伴(有聲讀物)

臺灣 復甦 我與先生結婚十幾年,我們的婚姻外表讓人羨慕,但背後的辛酸只有我自己清楚。因我與先生都是再婚,結婚後我便帶著幼子來到先生家,婆婆因此瞧不起我,我心裡特別難過,有時想找先生訴說苦楚,得點安慰,先生卻不理解我。三年前,在我的婚姻處於最低谷時,我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主的愛讓我…

搭檔是對手還是幫手(有聲讀物)

Vera 一群螃蟹在沙灘上行走,一隻覓食的海鳥飛身而下。就在一隻小螃蟹即將成為海鳥口中食物的那一刻,所有的螃蟹都團結起來,排列在一起,舉起它們的大鉗子對準了海鳥,結果可想而知,螃蟹沒有受到絲毫傷害,海鳥卻被螃蟹的大鉗子夾落了羽毛,以慘敗告終。 一群企鵝站在冰塊上,當一條鯊魚游來準…

神話語引領 衝出撒但圍攻(有聲讀物)

美國 傳揚 2011年,我受洗歸向了主,兩年後開始在教會裡作各項事奉的工作。起初,我看聖經、聽講道都會認真地做筆記,對主也滿有信心,但後來我發現,牧師講道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絲毫供應不了我。而且教會裡牧師、長老與同工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越來越嚴重,牧師把教會的錢拿去購買…

發表迴響

我看見神了(有聲讀物) 我看見神了(有聲讀物)
24:00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