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灾難面前,如何向神真實悔改

2020年05月22日

如今,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大,地震、水灾、旱灾、蟲灾等頻頻發生,尤其是2019年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已蔓延到全球,世界各地不斷有人死去,多數人都感覺大難臨頭,惶惶不可終日,不知此次疫情還要持續多長時間,也不知道將有多少人死于瘟疫,人們只能隔離躲避、禁足在家,却不知道怎麽能躲避瘟疫,逃脱大灾難。其實,耶穌早就預言:「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飢荒、瘟疫,……(路加福音21:10-11)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瘟疫以及各種灾難臨到有神的許可,神是藉着灾難來警示人類,讓人類趕緊向神悔改,只有真實悔改才能得着神的憐憫,脱離灾難之苦。就如律法時代,尼尼微人在面臨灾難的時候,他們聽到先知傳達神的話「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約拿書3:4)後,上到國王大臣,下到平民百姓,都放下手中的强暴,離開所行的惡道,披麻蒙灰向神悔改認罪,這樣耶和華神回心轉意,便不降灾毁滅尼尼微城的人了。

有好行為代表真實悔改嗎

很多人認為:我們信主後時常在主面前痛哭流泪地禱告,承認自己以前所犯的罪,不再做壞事,對人講包容、忍耐,還能常常施捨奉獻幫助他人,甚至全時間為主勞苦作工,就是被抓坐監也没有背叛主,這不就是真實悔改嗎?這樣堅持實行下去,主就會保守我們不落入灾難中。事實真是這樣嗎?我們信主後雖能謙卑、忍耐、幫助他人,還能撇弃花費傳福音見證主,有一些好行為,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的罪性根深蒂固,還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就如:我們明知主要求我們做誠實人,但一涉及到自身的利益、臉面、地位時,就會身不由己地説謊、搞欺騙;做什麽事總讓人聽自己的,不聽就能發火教訓人;臨到灾難或是不平安的事,還能發怨言埋怨主;等等。我們雖然天天痛哭流泪地禱告認罪悔改,但没有變化,這能是真實悔改嗎?誰敢保證我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在灾難中能蒙神的保守呢?

什麽是真實悔改

主耶穌説:「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從主的話中看到,不是所有口稱主名,但還能常常犯罪的人都能進天國,只有罪得潔净、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同時我們也明白了,真實的悔改是指人的撒但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不再犯罪抵擋神,能真實順服神、敬拜神,遵行神的旨意,這樣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祝福,才能在各種灾難中蒙神保守。就如《啓示録》22章14節中説:「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

如何達到真實悔改蒙神保守

那如何才能達到真實悔改呢?主耶穌曾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説:「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約翰福音》17章17節中説:「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從中看到,主預言末世他還要再來,發表真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使我們徹底脱離罪的捆綁,撒但性情得着潔净變化。因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是救贖工作,人信主耶穌只是罪得赦免,但犯罪的本性還没有得到潔净。

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就是要徹底解决人的犯罪本性,把人作成順服神、愛神、遵行神旨意的人,帶入神的國中。全能神説:「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全能神發表了使人得潔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工作的奥秘,揭露了世界邪惡的根源,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還有人悖逆抵擋神的根源、實質,對神的各種觀念想象,等等。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我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了,不管做什麽事總是為自己的利益圖謀,有利可圖就衝鋒在前,没利可圖就推托不做;信神撇弃花費、勞苦作工也是為了得賞賜、得冠冕,想以小的代價换取大的祝福;等等。我們的所做所行流露的都是狂妄、邪惡、詭詐等敗壞性情,没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如果我們總憑撒但敗壞性情活着,不實行真理,只能被神厭弃、淘汰,看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我們産生了一些敬畏神的心,仆倒在神面前悔改,恨惡自己的罪,願意憑神的話活着,背叛肉體實行真理。藉着不斷地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們的敗壞性情逐漸得着了潔净變化,不再悖逆神、抵擋神了,對神有了一些真實的順服與敬畏,有了真實悔改。現在,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敗壞性情都不同程度地得到了潔净變化,作出了各種得勝的見證,有經歷試煉熬煉得福觀點得轉變的見證,有脱去偽裝做誠實人的見證,有脱去狂妄本性活出正常人性的見證,還有順服神的見證,愛神的見證。如:《烙印》《在痛苦中收穫喜悦》《絶境中的贊美》《試煉中學到的功課》《脱去偽裝真輕鬆》《解决狂妄才有人樣》等等。我們從這些經歷中能印證全能神的話語真能潔净人、變化人,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工作敗壞性情才能得着潔净變化,不再犯罪抵擋神,這樣才能蒙神保守在灾難中剩存下來。

留心神對人的勸誡

全能神説:「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如今,全能神顯現作工已近三十年,全能神的天國福音在世界各國各方已擴展開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早已刊登在網上,翻譯成了二十幾種語言,面向全人類尋求、考察。在這個最黑暗、最邪惡的時代,末世基督發表的真理就是真光,像閃電一樣從東方傳到西方,向整個人類公開見證:神已顯現,主耶穌已經回來!發表真理審判、潔净、拯救人類。人類只有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可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了,不喜愛真理,只想貪享罪中之樂,不願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甚至對神的作工觀念重重,有的還公然抵擋、定罪,人都活在罪中不思悔改,没有多少人渴慕真理、嚮往光明。如今的灾難對人類來説就是神最後的提醒、警告,更是神的拯救,神在等待人的回轉。但人若仍然執迷不悟,將永遠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到時只能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

小編寄語:閲讀了本文,你是否已經明白了灾難臨到神的心意是什麽呢?是否找到了在灾難中蒙神保守的路途呢?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難處,可以隨時通過暢聊窗口與我們聯繫,我們一起探討、交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知道末世主耶穌會以什麽方式來嗎

河南省 玲玲 編者按:說起末世主耶穌再來的方式,大多數弟兄姊妹都認為,主耶穌再來是駕著白雲公開向我們顯現。但有些弟兄姊妹卻困惑:聖經上除了預言主是駕雲降臨,還預言了主像賊一樣偷偷地來。那末世主到底會怎麼來呢?這個問題直接涉及到我們能否迎接到主再來的大事,值得我們共同尋求。 同工…

摩西在曠野四十年背後神的心意是什麼(有聲讀物)

神把摩西趕到曠野,除去摩西身上屬血氣的東西,使他對神產生真實的信心與順服這個過程,我不由得想起聖經箴言書中說「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17:3),看到神是用試煉、熬煉的方式來潔淨人、變化人,使人成為合神使用的人。此時我明白了,在我們的生活、工作中,時常會臨到各種各樣的難處,這些難處從外表上看不合我們的觀念,但背後都有神的良苦用心。

教會生活經歷見證《試煉中學到的功課》

主人公信神後一直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有一天,他突然查出有嚴重貧血和乙肝病,他心裏特别痛苦,難以接受,覺得自己一直為神撇弃花費,神怎麽没保守他。通過讀神的話語,他認識到自己受苦花費是為了得福與神搞交易,是在利用神、欺騙神,特别懊悔自責,願意扭轉錯誤的追求觀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病…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