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2020年05月19日

韓國 沈青青

很多人都在盼望來因信得救被提進天國,如今,只有全能神教會一直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拯救潔净人。有些人聽到這個消息就不明白了,他們認為聖經記載,「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馬可福音16:16),「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10),主耶穌被釘十字架成為全人類的贖罪祭,人只要接受主的福音就因信得救了,并且因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守住主名忍耐到底,主再來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不用接受神末世審判、潔净的工作。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

我們想想主説過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這話了嗎?聖經裏有這話嗎?很顯然没有。主耶穌説:「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根據神的話我們知道,只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既説是遵行天父旨意,那就是指能够實行神的話、順服神,無論在什麽環境中都能够憑神的話活着,不再犯罪抵擋神了。而我們現在還能身不由己地説謊犯罪,連主的教導都實行不出來,這樣還能犯罪抵擋主的人能進神的國嗎?我們所認為的因信得救永遠得救,這裏恐怕有偏差啊,在進天國的大事上我們得根據主的話,不能憑人的觀念想象啊!那麽經文中説的「得救」的真意到底是什麽?如何才能進天國呢?今天我們就來一起交流探討。

「得救」的真意

我們都知道,在律法時代後期,人類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深,以色列百姓常常違背律法、誡命,犯的罪越來越多,以至于没有足够的祭物可獻,都面臨着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神為了拯救人脱離死亡的威脅,就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來到地上作救贖工作,為人釘在十字架上,作了全人類的贖罪祭,一次而永遠地赦免了人類的罪。從此,人只要相信主耶穌,向主認罪悔改,就罪得赦免,還可以享受主耶穌賜給的一切恩典祝福。這對于律法下的人來説就是得救了。所以,主耶穌説的「得救」并不是像我們想象的,只要信了主耶穌就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了,而是僅僅指人犯了罪不再被律法定罪、處死,人的罪得着了赦免説的,正如全能神的話説:「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這只能説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着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没有脱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説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發現,非得藉着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我們雖然因信得救、罪得赦免了,但我們并没有脱離罪的捆綁,還是常常活在罪中。比如:我們特别狂妄,無論在哪個人群裏總想説了算,讓人都聽自己的,若對方不聽,我們還能動血氣教訓人,嚴重了還能整人治人;我們特别自私,凡事都以利己為原則,信神也與神搞交易,平安順利了我們感謝神,臨到挫折失敗時,就對神滿了誤解、埋怨,甚至背叛神離神而去;我們特别詭詐,每當涉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時,就能身不由己地説謊搞欺騙;等等。聖經上説:「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衆敵人的烈火。(希伯來書10:26-27)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約翰福音8:34-35)神是聖潔的,我們得知真道後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那就是罪的奴僕,是不能得到神稱許的。聖經裏説:「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如果人的罪没有得潔净,還常常犯罪抵擋神,這能是永遠得救的人嗎?能有資格進天國嗎?很顯然不能,我們身上的罪只有徹底得着潔净才能成為聖潔進天國。那有人會問,我們如何才能得着潔净進天國呢?

如何才能蒙拯救進天國

全能神説:「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從中我們就可以知道,要解决人裏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使人完全脱離罪惡的捆綁,就還需要主末世再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真理潔净人、拯救人。其實這些主早就預言過了,聖經上説:「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如今,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開展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徹底解决人的犯罪本性,使人脱離罪的捆綁得着潔净,最終被神得着帶入神的國中。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完全應驗了這些預言。所有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是被神潔净、拯救的對象,他們都有機會在灾前被作成得勝者,與神一同得榮耀,被提進天國。那全能神到底是如何審判、潔净人,使人脱離罪的捆綁呢?

全能神的話説:「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從中看到,神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審判、揭示人悖逆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我們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都體嘗到了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神的話語句句刺透我們的心,把我們認識不到的各種敗壞表現、心靈深處不對的心思意念、存心摻雜、觀念想象,以及這些東西背後的撒但本性都揭露出來了,使我們羞愧難當、痛悔不已,仆倒在神面前向神真實地悔改。同時,神也給我們指出了實行路途,像信神該存什麽觀點,怎麽做誠實人,怎麽高舉神、見證神,怎麽避免走敵基督道路,怎麽達到真實順服神、愛神,等等。經歷神的審判工作,按着神話語去實行,我們才活出了正常人的樣式。這完全是神的審判達到的效果。

如今,許多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經歷審判的各種經歷見證已經公開發布在網上,從這些真實的經歷見證中看到,只有經歷神末世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才能達到得潔净,被神完全得着,這是我們達到進天國的唯一途徑。現在,各國各方許多真心信神的人已經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找到了進天國的路,歸向了全能神。我們如果繼續持守因信得救永遠得救的觀點,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敗壞性情得不到潔净變化,那我們就永遠没有進天國的機會了。你還在等什麽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因信稱義」就能進天國嗎

顧漢林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講道人,多年來一直為主熱心花費、勞苦作工,最近他卻被一個問題困擾著... 這天同工會上,顧漢林將自己的困惑說了出來:「弟兄姊妹,聖經上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

罪得赦免真的能進天國嗎

四川省 何軍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多雲 今天聚完會,一個弟兄滿臉憂愁地向我尋求,說神要求人達到聖潔,可他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這樣一直活在罪中到主來時還能進天國嗎?我告訴弟兄,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用他的生命為代價擔當了我們一切的罪,我們因信主耶穌就罪得赦免,主不再看我們…

基督徒必讀:遵行天父旨意才是進天國的門票

美國 信守 編者按:很多人認為只要為主撇棄花費、勞苦作工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可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

基督教會相聲《進天國的路》

許多信主的人都認為,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忍受逼迫患難就是遵行神旨意,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那這個觀點是否合乎主的心意呢?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