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證全能神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説你們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據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穌的傳教士一樣,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為神花費,其中有不少年輕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隨末世基督盡本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撇家捨業地傳福音見證神,使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人類如果都歸向神了,誰還會信共産黨、跟隨共産黨?就因為這個,國家政府就鎮壓抓捕你們,這能有錯嗎?主要就是因為你們這樣信神,這才導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獄,多少人離家逃亡,多少夫妻離婚,多少孩子失去父愛母愛,又有多少老人無人照顧……你們這樣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們到底圖什麽呢?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説的人生正道嗎?咱們中華傳統文化裏最重視的就是孝道,俗話説「百善孝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孝敬父母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們這樣信神、跟隨神,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顧,這怎麽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聽人説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這不假,但你們都信神敬拜神,尊神為大,這就讓共産黨非常惱火,特别仇恨。你們為了傳福音盡本分,連自己的家人都照顧不上,這算什麽好人哪?你們説,這難道還不能説明你們信神走錯路了嗎?你們這樣傳福音見證神,這是不是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啊?我勸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盡快回歸社會,回到家人身邊,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家人,盡到你們做兒女、做父母的責任,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現實的。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你口口聲聲説我們信神撇家捨業傳福音盡本分是走錯路了,你這麽説不對。你是無神論者,到底什麽是人生正道,你能説清楚嗎?世界這麽黑暗邪惡,根源在什麽地方,你能看透嗎?人類為什麽活在罪中,在罪中挣扎呢?難道貪享罪中之樂就是幸福嗎?現在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脱離罪惡,把人類帶向光明,帶進美好的歸宿中,對于敗壞人類來説,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我們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就應該接受神的作工,接受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達到得潔净、蒙拯救,得着美好的歸宿,這才是天經地義的人生正路,你怎麽能説這是走錯路了呢?如果按你們的觀點,那當初耶穌的門徒撇家捨業跟隨主、見證主,難道他們是走錯路了嗎?那些西方的傳教士離開自己的親人、故土,飄洋過海來到中國,為傳揚見證主耶穌的救恩獻出了畢生的精力,甚至有的為主殉了道,你能説他們是無情無義嗎?他們是在通行神的旨意,是為了讓人得着神的救恩,他們所做的是善行義舉,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完全合神心意。主耶穌説:「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14:26)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太10:38)兩千年來,無數基督徒就是按照神的要求,撇家捨業擴展神的福音見證神,正是他們無悔的付出,主耶穌的救恩才傳遍地極。如今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來潔净、拯救人類,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為了讓更多的人都能聽見神的話語,接受神末世的潔净、拯救,進入神為人類預備的美好歸宿中,他們撇下家庭、工作,竭力傳揚見證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作工,這難道有錯嗎?這完全符合聖經、符合神的要求啊!

你們説許多基督徒家庭破裂,是因為信神撇家捨業傳福音造成的,事實真是這樣嗎?衆所周知,中共自執政以來就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導致無數基督徒被監禁,無數基督徒被打殘、致死……到底是誰在破壞人的家庭?是誰逼得基督徒有家難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一切的悲劇不都是共産黨瘋狂迫害基督徒造成的嗎?那西方民主國家的基督徒撇家捨業傳福音見證神,為什麽没有家庭破裂?這是怎麽回事呢?為什麽在共産黨統治的中國,信神傳福音就成了天大的罪過?這是哪國的法律啊?這是什麽執政黨?我原本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但中共警察知道我信神,就到處抓捕我,我只能離家逃亡。可警察不放過我的家人,他們不但監視我家,監控我們的電話,還到我女兒的學校蹲點抓捕我,説我信神屬于政治犯,我女兒因此受盡了老師、同學的歧視,最後被學校强行勸退,那年我女兒才十四歲……多少次我想孩子、挂念父母,却不敢打電話問候一句;多少次我路過家鄉,却只能遥遥相望不敢回家,連看一眼父母、孩子的權利都被剥奪了;我的丈夫因為我被通緝抓捕,工作受到牽連,最後跟我離了婚……我的家庭支離破碎,到底是誰造成的?我的孩子、父母没人照顧,罪魁禍首到底是誰?還不是中共政府嗎!共産黨不擇手段地迫害信神的人,剥奪信神之人的生存權,甚至連基督徒的家人也不放過,這真是天理難容啊!我們信神的人走的是正道,共産黨為什麽老欺壓我們、虐待我們?難道這就是共産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嗎?共産黨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導致無數基督徒家庭破裂,最後還倒打一耙,説這一切禍端是因為人信神造成的,説基督徒擾亂社會治安,共産黨是不是瞪着眼睛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啊?這也太不知羞耻了吧!

——電影劇本《共産主義謡言——中共洗腦紀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信神才十幾年,還是資歷太淺啊,我活了大半輩子,研究宗教幾十年,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信神這事太渺茫了,一點都不實際。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應該根據事實、根據科學看事,應該相信唯物論、進化論這些科學的理論,你為什麽偏偏就要信神呢?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無神論、進化論,要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人類科學史上一項最重要的科學理論。根據進化論我們就可以確定,萬物都是大自然運作生成的,人類就是自然界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偶然産物,是從猿猴進化來的,這都有充足的理論依據啊!這就説明人不是神造的,聖經裏説的話那就是神話傳説,不能當真。我勸你還是多學學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都很實際,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會對宗教信仰有個正確的認識,你也會從虚無縹緲的信仰中走出來,跟隨共産黨你才有前途。

解答:共産黨是無神論政黨,當然會相信唯物論、進化論,但結果怎麽樣?唯物論、進化論被多數人否認、弃絶了,接受神、歸向神的人越來越多,相信神的話語是真理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神的作工已到最後一步,神要顯明他一切的作為,讓末世的人都看見,天地萬物是神造的,神主宰一切…

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没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于虚無縹緲的,是屬于迷信,没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産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麽唱的:「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裏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裏便産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灾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决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産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决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幾千年來,神始終說話發聲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也顯明了很多作為,人類對此都有一些經歷與體驗,因此總結出許多諺語,比如「天意難違」「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種地在人,收成在天」「天無絕人之路」「人算不如天算」「人的命天注定」等等,這都能證明有一位主宰者在管理、安排人世間的一切,在帶領、祝福、養育著這個人類。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