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是革命黨,共產黨信奉的就是謊言與暴力,就是暴力奪取政權!只要共產黨掌權一天,你們信神的人休想得到自由!神在中國的顯現作工必然遭到共產黨的仇恨與取締,不管共產黨能不能達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的目的,共產黨對基督徒的抓捕、鎮壓絕對不會停止的!難道你們還看不透這事嗎?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共產黨這麼邪惡,還能在世界上亨通,無人敢擋,難道它這麼做真能維持它的長久統治嗎?耶穌顯現作工時,羅馬政權就竭力地抵擋、定罪主耶穌,那麼堅固的政權,最後不也被神降下瘟疫給毀滅了嗎?不管世界上什麼樣的勢力,只要抵擋神與神作對,就沒有不被神毀滅的。我們不能崇尚地位權勢,更不能崇尚邪惡勢力,因為神主宰一切,凡抵擋神的必然滅亡!我們雖然看到共產黨邪惡透頂,但不一定能看透共產黨的惡魔本性,共產黨為什麼這麼瘋狂地抵擋神、定罪神,殘害神的選民?聖經中主耶穌早就說過:「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聖經中還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中共為什麼這麼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教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共最害怕中國人民接受、歸向全能神,中共最害怕各國人民都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最害怕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在世界上得到傳揚、擴展,神的旨意得以通行在地上。這就足以證明,中共最害怕真理,最害怕神的顯現作工,它最害怕真光出現照亮黑暗中的人類,因為中共很清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一旦傳揚開來,肯定會有許多人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所以中共才這麼瘋狂地鎮壓、迫害所有跟隨全能神的人。中共這樣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就是在與神為敵、與真理為敵、與正義為敵啊!你一直維護共產黨,站在共產黨一邊抵擋神,逼迫信神的人,這是觸犯神性情的滔天大罪呀!是注定遭懲罰的啊!凡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人都注定要被毀滅下地獄呀!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聽説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都説你們信的是一個人,并不是耶穌基督,而你們却見證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你們知不知道,共産黨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你們還敢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這不是頂風上嗎?共産黨怎麽能放過你們呢?共産黨對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開的事實,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共産黨連世界正統宗教都敢定罪、否認,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呢?共産黨能把《聖經》定性為邪教書籍,難道對《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網開一面嗎?這本書公安部門也收繳了不少,有許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麽非要信全能神?為什麽偏要見證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們對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穌一樣,耶穌是木匠的兒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整個基督教却把耶穌當成神來信,你們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穌一樣,也是一個人,你們非説他是神,這讓人很難理解啊!你們信一個普通的人,還遭受了這麽多的迫害、痛苦,這值得嗎?聽説還有許多人撇家捨業地跟隨全能神,我就懷疑你們這樣信神到最終能得着什麽呢?你們到底根據什麽信他是神呢?

解答:共産黨是無神論革命黨,對天上的神都不承認,怎麽能承認道成肉身的神呢?所以共産黨對我們信道成肉身的基督感到這麽稀奇,這不奇怪。有許多宗教裏的人只承認天上的神,却不承認道成肉身的基督,因此被神的作工淘汰。幾千年來,神為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説了很多的話,人類都是…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