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中外的「5・28」山東招遠案你們怎麽解釋?這案子可是法庭公開審理的!山東招遠案發生後,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對全能神教會施行鋪天蓋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産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事實是真是假,中國媒體公開報道了此案,這在世界各國産生了一定的影響,不管你們怎麽否認山東招遠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産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麽看的。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中共一手製造的這起山東招遠案,能迷惑世界幾時?它能挽救中共必然滅亡的命運嗎?山東招遠案對國内、國際影響當時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無知的人,但烏雲能永久遮住太陽嗎?烏鴉的翅膀能擋住太陽的光輝嗎?隱瞞欺騙是不能長久的,謊言永遠是謊言,絶不能變成真理。共産黨造假欺騙這麽多年,越來越臭名遠揚,越來越腐敗邪惡,中共聲名狼藉,在國内、國際已經臭不可聞,難道這造假欺騙就能拯救中共嗎?整個世界看透共産黨實質的人越來越多,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因為中共是臭名昭著的無神論政黨,是世界上最邪惡、最抵擋神的撒但惡魔集團,中共的法庭就是撒但的法庭,它審理的案子能有公平公正可言嗎?中共是一黨獨裁,一黨專制,中國没有司法獨立,中共的法官没有自主權,他們都聽命于中共政府,都是根據政府的意圖辦案,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法庭所審的案子肯定都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荒唐透頂的!中共這麽多年搞政治鬥争、政治統治,一貫搞栽贜陷害來製造輿論,真是手法嫻熟啊!中共法庭在公審山東招遠案時,那幾個犯罪嫌疑人在法庭上明確地説道,「我自始至終没有接觸『全能神教會』」「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自己都不承認自己是全能神教會的,全能神教會也不承認他們,中共的法官為什麽不根據事實?為什麽在没有證據的情况下,硬把這幾個犯罪嫌疑人説成是全能神教會的人?這是不是栽贜陷害?這是不是造假欺騙?現在没有人再相信中共媒體的報道,没有人再相信中共的謊話。你在共産黨體制内工作這麽多年,對中共做事的套路應該很清楚,中共每次暴力鎮壓宗教信仰、民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等等,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煽動民衆,然後采取血腥鎮壓。就像六四學生運動,本來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學生,混在游行隊伍中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贜到學生頭上,把學生運動説成是反革命暴亂,這就為鎮壓學生找到了藉口,然後中共就對這些學生采取了血腥鎮壓,至少幾千名學生被槍殺、被坦克車碾壓,共産黨就是這樣上演了一場讓國人心寒、讓世界震驚的「血洗天安門」事件哪!中共鎮壓西藏民衆抗議游行事件也是這樣,中共政府先指使人混雜在抗議民衆中,專門製造燒殺搶掠等暴力事件,然後就以鎮壓西藏叛亂為由,調動軍隊開槍屠殺抗議民衆,等等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先編造謊言、歪曲事實、栽贜陷害,然後再暴力鎮壓,這是中共鏟除异己一貫采取的手段。事實上,山東招遠案就是中共為殘酷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製造的輿論根據呀,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又一大罪行。你是中共體制内官員,對這些事你應該比我們更清楚啊!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下一篇: 你們見證全能神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説你們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據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穌的傳教士一樣,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為神花費,其中有不少年輕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隨末世基督盡本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撇家捨業地傳福音見證神,使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人類如果都歸向神了,誰還會信共産黨、跟隨共産黨?就因為這個,國家政府就鎮壓抓捕你們,這能有錯嗎?主要就是因為你們這樣信神,這才導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獄,多少人離家逃亡,多少夫妻離婚,多少孩子失去父愛母愛,又有多少老人無人照顧……你們這樣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們到底圖什麽呢?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説的人生正道嗎?咱們中華傳統文化裏最重視的就是孝道,俗話説「百善孝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孝敬父母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們這樣信神、跟隨神,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顧,這怎麽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聽人説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這不假,但你們都信神敬拜神,尊神為大,這就讓共産黨非常惱火,特别仇恨。你們為了傳福音盡本分,連自己的家人都照顧不上,這算什麽好人哪?你們説,這難道還不能説明你們信神走錯路了嗎?你們這樣傳福音見證神,這是不是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啊?我勸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盡快回歸社會,回到家人身邊,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家人,盡到你們做兒女、做父母的責任,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現實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