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看見神,也没有看見神怎麽作事、怎麽主宰這個世界,這就很難讓我承認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種信仰這麽多年,我認為宗教信仰就是一種精神寄托,是用來填補人類心靈空虚的一種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後不也都死去了嗎?也没有看見哪個人上天堂、下地獄,我看各種信仰都挺渺茫,不現實,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宗教信仰可能就會被遺弃、被淘汰。我們還是得相信科學,唯有科學才是真理,才是現實,没有人能否認得了。科學雖然没否認神,但也没見證神的存在,如果科學真能確定有神,見證神主宰一切,那我們也會信神的。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科學,只有相信科學、發展科學,人類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科學能解决人類社會許多現實問題,信神能給人類帶來什麽呢?除了能得點暫時的精神安慰,還能有什麽用處啊?解决不了任何實際問題,所以説,相信科學比信神實際、現實多了,我們還得相信科學啊!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無神論都很崇尚科學,把科學看得高于一切,甚至把科學當成真理、當成信仰。如果科學是真理,那科學家的許多理論為什麽都没存在多久就被推翻、否認了呢?這就説明科學根本就不是真理啊!科學能解决人類社會最現實的問題嗎?科學能解决人類的敗壞嗎?科學能解决世界的黑暗邪惡嗎?科學能使人認識神嗎?科學能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平嗎?現在科學已經發展到高峰,帶來的後果是什麽?科學并没有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平,反而帶來了戰争以及毁滅人類的灾難,生態環境也被破壞了,緑色食品、有機食物都消失了,這不都是事實嗎?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越來越相信科學,越來越否認神、抵擋神,導致人類的灾難越來越大,正如全能神説的:「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科學、知識、自由、民、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虚空的感覺。……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麽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毁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人類崇尚科學、相信科學,自然就會否認真理、否認神,那會帶來什麽後果呢?人類相信科學自然就會拒絶接受神的作工、神的拯救,甚至會抵擋神,人類離開了神,心裏没有了神的地位,就得不着神的祝福。現在人類都崇尚科學、崇尚邪惡,隨從世界潮流,結果導致人類離神越來越遠,整個世界越來越黑暗邪惡,越來越抵擋神,人類的争鬥與戰争越來越多,已經給人類帶來了各種灾難。你們説科學能拯救人類脱離罪惡嗎?科學能使人類逃脱末世的大灾難嗎?科學能把人類帶到美好的歸宿中嗎?這些涉及到人類結局歸宿的重大問題,科學都解决不了,這就足以證明科學不是真理,科學不能拯救人。全能神末世發表真理就是為了拯救人類,人類如果能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得着潔净,人類就可以在灾難中得到神的保守,剩存下來,被帶入神的國度,這是神的應許。不管人現在能否相信、接受神的話,等到大灾難結束以後,人就能看見神話語的應驗,那時就後悔莫及了。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上一篇: 聽説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都説你們信的是一個人,并不是耶穌基督,而你們却見證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你們知不知道,共産黨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你們還敢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這不是頂風上嗎?共産黨怎麽能放過你們呢?共産黨對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開的事實,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共産黨連世界正統宗教都敢定罪、否認,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呢?共産黨能把《聖經》定性為邪教書籍,難道對《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網開一面嗎?這本書公安部門也收繳了不少,有許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麽非要信全能神?為什麽偏要見證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們對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穌一樣,耶穌是木匠的兒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整個基督教却把耶穌當成神來信,你們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穌一樣,也是一個人,你們非説他是神,這讓人很難理解啊!你們信一個普通的人,還遭受了這麽多的迫害、痛苦,這值得嗎?聽説還有許多人撇家捨業地跟隨全能神,我就懷疑你們這樣信神到最終能得着什麽呢?你們到底根據什麽信他是神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見證全能神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説你們信全能神是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但據我所知,有不少信全能神的人跟那些信耶穌的傳教士一樣,為了傳福音見證神,不惜撇下家庭、工作,全身心地為神花費,其中有不少年輕人甚至不娶不嫁,都在跟隨末世基督盡本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撇家捨業地傳福音見證神,使信神的人越來越多,這樣人類如果都歸向神了,誰還會信共産黨、跟隨共産黨?就因為這個,國家政府就鎮壓抓捕你們,這能有錯嗎?主要就是因為你們這樣信神,這才導致多少人被抓捕、判刑入獄,多少人離家逃亡,多少夫妻離婚,多少孩子失去父愛母愛,又有多少老人無人照顧……你們這樣信神,害得家人遭多少罪啊?你們到底圖什麽呢?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説的人生正道嗎?咱們中華傳統文化裏最重視的就是孝道,俗話説「百善孝為先」,孔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孝敬父母這是做人的根本,像你們這樣信神、跟隨神,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能好好照顧,這怎麽能是人生正道呢?我常聽人説呀,信神的人都是好人,這不假,但你們都信神敬拜神,尊神為大,這就讓共産黨非常惱火,特别仇恨。你們為了傳福音盡本分,連自己的家人都照顧不上,這算什麽好人哪?你們説,這難道還不能説明你們信神走錯路了嗎?你們這樣傳福音見證神,這是不是破壞社會的和諧穩定啊?我勸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應該盡快回歸社會,回到家人身邊,好好過日子,照顧好家人,盡到你們做兒女、做父母的責任,這才是做人的根本,才是最現實的。

解答:你口口聲聲説我們信神撇家捨業傳福音盡本分是走錯路了,你這麽説不對。你是無神論者,到底什麽是人生正道,你能説清楚嗎?世界這麽黑暗邪惡,根源在什麽地方,你能看透嗎?人類為什麽活在罪中,在罪中挣扎呢?難道貪享罪中之樂就是幸福嗎?現在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類脱離罪惡,把人類帶向光明,帶…

山東招遠案發生後,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產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產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麼看的。

解答:中共一手製造的這起山東招遠案,能迷惑世界幾時?它能挽救中共必然滅亡的命運嗎?山東招遠案對國內、國際影響當時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無知的人,但烏雲能永久遮住太陽嗎?烏鴉的翅膀能擋住太陽的光輝嗎?隱瞞欺騙是不能長久的,謊言永遠是謊言,絕不能變成真理。共產黨造假欺騙這麼多年,越…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