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始於謠言 平息在於真理(下)

2018年07月17日

美國 Anny

不久,丈夫回到了紐約,我拿出神話語書籍《羔羊展開的書卷》,翻到《「救」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這篇神的話給他看,並對他說:「全能神的話把聖經的奧祕都揭開了,我們盼望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你好好看看神的話吧!」老公應付地看了兩頁,就把書放在了一邊,不高興地說:「我聽人說信全能神的人都不要家,我是不會信的,我希望你也不要信了。」老公的回答令我很失望,我不想再說什麼了。之後我依然去聚會,老公不高興就給我擺臉色,甚至還跟我大吵了一架,說如果我繼續信神就跟我離婚。老公看到我還是堅持聚會,一氣之下就走了,好幾天都沒有聯繫我。後來老公即便打來電話,也是冷冰冰地把事情說完就掛了。我真的很害怕丈夫跟我離婚,想不通信真神為什麼這麼難。我痛哭流涕地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我知道這是真道,可家人受中共謠言的影響都不理解我,我真的很痛苦。神啊!願你加給我信心,帶領引導我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站立得住,不背叛你。」

聚會時,我把自己的困惑、痛苦說了出來,劉姊妹安慰我說:「姊妹,臨到這樣的事我們有些軟弱、難受這正常,但只要我們多禱告、依靠神,多讀神的話,明白真理有了分辨就沒有過不去的坎,神的話能解決我們一切的問題。」然後姊妹給我找了神的話:「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十篇說話》讀了神的話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心裡也踏實一些了,是啊,環境、試煉成全的是我對神的信心,我得依靠神,不管家人怎麼攔阻,我絕不能背叛神。

姊妹交通說:「神是全能的,神主宰一切,今天我們臨到家人的攔阻、攪擾,有神的許可,神希望我們能不受家人的轄制,持守住對神的信,不背叛神。我們真心禱告依靠神,神就會開啟帶領我們,加給我們信心與力量,使我們勝過撒但的各種試探。另外,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其實也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是撒但與神在打賭,我們得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啊!」聽到這兒,我有些驚訝地看著姊妹,說:「這是靈界爭戰?」

姊妹認真地說:「是啊,我們每個人來到神面前都得經歷屬靈的爭戰,因為神要拯救我們,撒但不甘心放過我們,就藉著周邊的人事物攻擊、攪擾我們,我們在這些苦難環境中得著真理,為神站住見證,撒但才能蒙羞失敗,倉皇逃走。我們來讀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兩個姐妹正在讀書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了靈界的動態,我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可撒但不甘心我們接受神的拯救就施行各種詭計,甚至利用親人攔阻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抓住我們情感的致命處利用丈夫離婚來攪擾我們與神的正常關係,企圖使我們軟弱、消極,遠離神、背叛神,重新回到它的陣營,最後一同被毀滅,這是撒但的險惡用心。然而,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就是藉著撒但的攪擾、試探為我們效力,一方面使我們學會分辨撒但的詭計,看透撒但敗壞人、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同時也是成全我們對神的信,看我們是隨從親人背叛神,還是堅持真理站在神一邊。苦難的環境最有利於成全我們對神的信心,成全我們對神的認識,當我們在試煉中有信心依靠神時,神的作為就向我們顯現。就像約伯臨到撒但的試探時,他的家產被強盜擄走,兒女也失去了,但他仍持守對神的信心站住了見證,撒但徹底蒙羞失敗,最終約伯蒙了神的稱許,神加倍賜福給他,並且還向約伯顯現。從中看到撒但的試探臨到正是神賜給我們為神站見證的機會,是我們經歷神作工看見神作為的機會,相信只要我們在撒但的試探臨到時,多禱告神尋求神的心意,明白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撒但就蒙羞失敗了。」

姊妹的交通使我豁然開朗,原來撒但就是利用我肉體的軟弱來攻擊我,它的卑鄙目的就是藉著丈夫跟我離婚使我消極、退後,遠離神、背叛神,失去神末世的救恩。而神藉著這樣的環境使我看透了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同時也檢驗我對神的信,看我能否在撒但的黑暗勢力下為神站住見證。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給了我力量,使我有信心去經歷這樣的環境,感謝神!

姊妹臨走時又跟我交通說:「在家人攔阻、反對我們信神這件事上,我們看清靈界爭戰的同時也應學會禱告、依靠神,不要憑血氣跟家人爭執,得正確對待家人,心平氣和地跟他們交通真理,讓他們對中共的謠言有分辨,同時引導他們走正確的道路,這也是我們的責任。」

後來,我在靈修時看到神的話說:「遇到一些難處,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意滿足你,願意受盡最後苦來滿足你的心,不管遭遇多大挫折,我也得滿足你,豁出性命我也得滿足你!你有這個心志,這樣一禱告,你就能站住見證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語使我感到特別溫暖,我體會到神就在我的身邊,一直在供應、帶領我,指給我實行的路途,幫助我渡過難關,神的愛太實在了!於是,我向神禱告,願意依靠神,為神站住見證滿足神的心意。之後,我不再受家人的轄制,正常地過教會生活,而且我也能心平氣和地跟老公交通了。

一天,丈夫生氣地說:「網上都說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你為什麼這麼固執,還要堅持信呢?」我說:「老公,我信全能神是因為全能神的話語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能供應我們的生命,指給我們實行的路途,並且全能神的話還揭示了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等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奧祕根本不是我們哪個人能發表、揭示出來的,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只有神能發表真理,供應我們生命,我就是看了全能神的話是真理,能揭開奧祕,才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關於網上說的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這純粹是謬論,根本不合乎事實真相。主耶穌說:『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門徒。(路加福音14:26)主耶穌要求我們愛他勝過愛自己的家人,那我們愛神是不是要以神的託付為重,把教會的工作放在首位呢?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越來越黑暗,人都崇尚邪惡、厭煩真理,越來越敗壞,聖經預言末世要有大災難,近幾年外界災難也越來越大,事實確實在應驗了。神末世來在地上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就是為了把人類從罪惡中拯救出來,帶進神的國度,人類如果不歸向全能神,不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得到潔淨、成全,就要被大災難毀滅啊。神拯救人的心急切,這就需要我們體貼神的心意,把神的末世福音見證給更多的人,如果我們都顧念自己的家庭,都以自己的利益為重,神的福音工作還怎麼擴展?那我們還算是愛神的人嗎?算是遵行主教導、有良心的人嗎?歷世歷代多少聖徒為了神的工作撇家捨業,有的甚至為神殉道,他們又是為了什麼?彼得能離開父母、獻上青春跟隨主耶穌各處傳道,這又是為了什麼呢?神的工作是需要人來配合的,若沒有眾聖徒的付出,咱們中國人怎麼能來到神的面前接受主的福音呢?另外,你了解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離家的事實真相嗎?中共最恨人信神走正道,當它看到越來越多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認定是神的聲音,跟上神腳蹤的時候,中共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就瘋狂逼迫、抓捕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把他們往死裡整,很多弟兄姊妹才被迫離開家盡本分。說白了,中共才是害基督徒家破人亡的罪魁,可它卻倒打一耙,說弟兄姊妹家庭破裂是因信神造成的,這不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嗎?中共肆意散佈謠言,詆毀弟兄姊妹,它的目的就是為了迷惑更多不明事實真相的人,攔阻人們尋求考察真道,與它一同抵擋神,這才是事實真相!現在全能神的話語,全能神教會的電影、MV,還有弟兄姊妹寫的各類經歷文章都已上傳在網上,面向整個世界公開見證神,你為什麼不考察後再說話啊?你是有頭腦、有見識的人,為什麼就偏聽偏信呢?」最後,丈夫有些理虧地說道:「你要信就信吧,我以後不管你了。」

感謝神!當我真心依靠神,不受人事物轄制堅決要跟隨神時,丈夫從外州回來看到我依然在聚會、傳福音不再管制我了,也很少給我臉色看。尤其當他看到我信全能神後,性格開朗了,不發脾氣了,與孩子相處也融洽了許多,就再也不攔阻我信全能神了,我的家庭生活又恢復了寧靜。現在我回到了神的家,過上了與神同在的生活,每天享受神的話語,心裡特別踏實、平安!

想想這一路走來,在這場靈界爭戰中我哭過、痛過,也對神產生過疑惑,但經歷過後我對撒但的詭計有分辨了,對神的全能智慧也有了一些認識,明白了一些真理。我深深地感受到神一直在我身邊作我隨時的依靠,當我軟弱時,神話語加給我信心力量,使我能從痛苦中站立起來;當我明白真理識破撒但詭計為神站住見證時,撒但蒙羞失敗。在經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信神跟隨神需要經歷從神來的各種試煉,從中明白、得著各方面真理達到對神有認識,對神有真實的愛心與信心,這樣的信才蒙神稱許!在以後的經歷中,不管還要臨到什麼樣的環境,我都願去經歷神的作工,依靠神為神站住見證!

音樂已經結束許久,我才從思緒中回來。此時,看著冉冉升起的太陽,我煥然一笑,來到神前向神獻上真心的感謝與讚美!

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全篇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掙脫枷鎖 回到神前

美國 永遠 1982年11月,我們一家人移民到了美國。因為我們全家從爺爺那一代開始就信靠天主,所以到美國後,我們很快就在紐約唐人街找到了華人教堂參加彌撒,並且每次望彌撒我們從不落下,特別是母親和姐姐只要有時間就唸各種經,以求得天主的保佑。那時神父常講:「天主來的時候要對人公開審判…

謠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聲讀物)

加拿大 順新 2014年,我和丈夫帶著孩子來到加拿大,剛開始我們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生活中的各種困難不斷出現讓我感到很壓抑。就在走投無路時,我很想去信主,便找到了教堂的牧師,跟他說了我生活上的難處,他得知後便為我們禱告,還幫我交了電費。事後,牧師還告訴我如何從政府那裡得到經濟幫助。…

走出謠言的陷阱(上)(有聲讀物)

中國 小雲 我曾經是一名女軍官,1999年的一天,一位韓國牧師把主耶穌的福音傳給了我。因著我熱心追求,不久便成了牧師重點培養的對象,也成了他的得力助手。2000年夏季,牧師帶著韓國福音教會的十多名大學生來到雲南做暑期短宣,沒想到此舉驚動了中共政府,我們在牧師家聚會時被中共政府抓捕…

荊棘叢中成長的小草(有聲讀物)

新加坡 一心 2016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林弟兄、張姊妹和小小姊妹,他們結合聖經裡的預言給我交通、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他們的交通、見證,我明白了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要將人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使人脫去敗壞…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