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上)(有聲讀物)

2017年09月25日
00:00
16:44

中国 王玉萍

與所有渴慕耶穌再來的弟兄姊妹一樣,我也一直苦盼著主能早日回來接我們進天國,享受天國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終於聽見了主回來的消息,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弟兄姊妹對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見證,我終於認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在一次聚會中,楊姊妹鄭重其事地和我交通:「現在有不少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臨到一些撒但的攪擾、試探,有的人受中共謠言的迷惑,有的人遭到牧師長老的攪擾、威脅,有的人家人逼迫、攔阻,還有的人家裡人臨到一些病痛、禍患等等,這些都是撒但為攔阻我們歸向神而施行的詭計。我們已經明白了,全能神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是神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步工作,神在竭力地拯救人,撒但也在不斷地施行詭計攪擾人,攔阻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救恩。現在靈界的爭戰是越來越激烈,這就急需我們裝備真理,學會分辨,在撒但試探臨到時才能不受迷惑,為神站住見證。我們讀一段全能神的話吧。」我接過神話書,認真地讀道:「神一邊作工作,它一邊攪擾,到末世它攪擾完了,神的工作也結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從正面引導人,他的生命是活水,無限無量。撒但敗壞人敗壞到一個地步,最終,生命活水將人作成,撒但無法插手作工,這樣,神就能把這些人完全得著了。撒但現在還不服氣,一直跟神比試高低,但神並不搭理它,他說過:我必勝過撒但的一切黑暗勢力,勝過一切黑暗權勢。……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遠遠超過它,所以我以前說過: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到最終顯明我的全能,顯明撒但的無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後面尾隨,以至於到最後把它滅了,它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時,它已被放在火湖裡焚燒了,這樣,它不就徹底服氣了嗎?因它無計可施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楊姊妹溫和地說:「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在神的經營工作中,撒但步步尾隨其後,神在前面作工拯救人,撒但就在後面攪擾、破壞,一直跟神在爭奪人,尤其在神最後一步徹底拯救人的工作中,撒但更是想方設法利用各種人事物攪擾、攔阻我們接受、順服神的作工,撒但這樣作的卑鄙目的就是想讓人遠離神、否認神、背叛神,從而失去神的救恩。但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神藉著撒但的攪擾讓我們認識神的作工和神的智慧全能,也讓我們看透撒但的邪惡、醜陋。所以說,不管以後臨到什麼事,咱們都要禱告神、依靠神,尋求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經歷試煉一樣,約伯為神站住了見證,撒但就蒙羞退去了……」聽了姊妹的交通,我信心十足地說:「嗯,咱信的是真神,依靠神什麼也不怕,臨到撒但的試探,我一定站在神一邊。」

不久後的一天,我傳福音回來,快到家門口時,鄰居急匆匆地跑過來,打著手勢和我說:「你怎麼才回來呀,出大事啦!今天你兒子的朋友小劉借你家的大金剛車,可是車不好發動,小劉就開拖拉機拖,拖了幾下也拖不動。正好小胡也在,他上拖拉機直接掛了個五檔,車猛地一起步,把拉車的鋼絲繩一下子拉斷了,鋼絲繩『嗖』的彈回來正好打在小胡的太陽穴上,立時鮮血直流,現在已經送醫院了……」頓時,我大腦一片空白,急忙回到家向神禱告:「神啊!我不明白你的心意,為什麼我會突然臨到這樣的事呢?願你開啟我吧……」禱告後,我想起了聖經中的一句話:「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旦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路4:1)想到這兒,我突然又想起之前楊姊妹交通的靈界爭戰方面的真理。我明白了:這事正是撒但的試探、攪擾,撒但就是想藉著這些不順的事來攻擊我,讓我懷疑神、埋怨神、否認神,這是靈界的爭戰啊!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在撒但與神爭戰的時候,你能站在神的一邊,不向撒但回轉,這就達到愛神了,這樣就站住見證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心想:撒但,無論你怎麼攪擾,我也不中你的詭計,不埋怨神,不懷疑神,我要站在神一邊,好好跟隨全能神。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心裡踏實了許多。

可撒但不甘心失敗,還藉著人事物不斷地攪擾我。小胡住院期間,他的家人把責任都推到我家頭上,讓我家支付全部的醫療費,我多次和他們協商,願意出一半的醫療費,但他們始終不同意。二十多天後,小胡的傷已經好了,但他還不出院,故意訛詐我家的錢。一天,小胡說:「車是你家的,全部的費用就應該由你們家出。」小胡的媳婦也站起來嚷道:「是啊!既然車是你家的,現在出事了,你家就應該出全部的費用……」看著他們胡攪蠻纏的樣子,我特別生氣,身不由己地陷入了這個事情中,感覺特別痛苦,心煩意亂,也不想和他們再溝通了,就不高興地走出了病房。當我下樓時,心想:我是信神的人,臨到事不該這樣生氣發火呀,我得把這件事交託在神的手中,得依靠神啊。回到家,我打開神話,看到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看著神的話,想起那天我在楊姊妹面前的誇口:臨到試探我一定站在神一邊。沒想到,當撒但的攪擾一次次臨到我的時候,我卻不能安靜在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心總被這個事佔有,為此痛苦不堪,這不是中了撒但的詭計了嗎?思想著這件事的前前後後,我才看到撒但真是太陰險邪惡了,它藉著這件事攪擾我,讓我為肉體的一點利益生氣發火,更想藉此讓我否認全能神,背叛全能神。我不能中撒但的詭計,我願意依靠神,把這件事交在神的手中,小胡能不能出院,最終我會出多少錢,相信都在神手的擺佈之中,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願意順服。當我明白神的心意,願意為神作見證時,想不到第二天我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神興起一個年輕人到病房訓斥小胡:「我就看不慣你這樣的人,看見好人就欺負,就訛詐人家的錢,要是我,一毛錢也不會給你。」同病房的人也小聲議論:「就是,他自己上了車,還向人家要錢,真是不講理!」「是啊!借車的人也應該出些錢啊!不能讓車主全出啊!」小胡聽後,低著頭一聲不吭,三天後小胡就出院了。我深深地知道這些事情的背後,都是神在為我開闢出路。

經歷了這件事,我看到了撒但的邪惡、卑鄙,它利用身邊的人事物攪擾我、攻擊我,企圖讓我因著錢財受損失而發怨言埋怨神、遠離神,活在痛苦中;同時,我也看到,當我不為自己肉體的得失考慮,憑信心依靠神,站在神一邊的時候,神藉著外邦人的口為我開闢出路,使撒但蒙羞退去。這讓我看到了神調動萬有、主宰一切的權柄,就如神的話說:「我要調動萬有為我效力,我更是為了顯明我的大能,讓每個人都看見整個宇宙世界沒有一物不是在我們手中的,沒有一人不是為我們效力的,沒有一事不是為我們成就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越看神的話,我越看見神的全能、神的奇妙,看見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我對神更有信心了,只願在以後的環境中更多地經歷神的作工,依靠神勝過撒但的試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因病得福——神愛篇(有聲讀物)

日本 杜鵑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村家庭,從小過著被人看不起的生活,甚至有時吃了上頓沒下頓,更別說有零食和玩具了。因著家裡窮,我小時候一直都是穿姐姐穿過的衣服,衣服又肥又大,因此在學校裡,我經常被同學譏笑,同學們也不願意和我來往,我的童年過得特別痛苦。從那時起,我就暗暗告訴自己:長…

逆境中我學會了順服(有聲讀物)

看 清 近兩年,我身邊的一些弟兄姊妹都到外地盡本分了,我很羨慕,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有這樣的機會啊,要是真能外出盡本分,不僅臉面風光讓人羨慕、高看,還能在本分上得著更多的操練,那可是大有前途啊!」雖然我在教會裡算不上特殊人才,但也很想有一個嶄露頭角、出人頭地的機會。可是,因著一…

職場見證:心靈痛苦的日子終結了(下)(有聲讀物)

江西省 堅毅 試探面前力求滿足神 一天晚上,來了好幾個外地顧客吃夜宵。當顧客付錢時,我不自覺地又想多收一點錢,但當我拿著賬單下筆去寫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自己信神了,凡事得接受神的鑒察,說話做事一是一,二是二,欺騙人耍詭詐不合神的心意,我應該按著神的要求做誠實人。可又轉念一想:「這些…

神的話是我的力量(有聲讀物)

加拿大 靜念 我從小就跟著家人信主,常常讀聖經、參加聚會。結婚後,我又把主耶穌的福音傳給了婆婆。婆婆信主後,遇事不再亂發脾氣,也不再像以往那樣什麼事都是她說了算,我們一家人的關係也越處越好。丈夫看到婆婆的變化,在2015年也信了主,並且每週跟我一起去教堂聚會。看到家人都接受了主的…

發表迴響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上)(有聲讀物)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上)(有聲讀物)
16:44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