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2019年06月21日
00:00
20:33

韓國 慕光

感謝神恩待了我,讓我聽見他的聲音,明白了再來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

——題記

我是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穌的重歸。一次,我聽到弟兄姊妹說「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工作。我感到不可思議:「主已經回來啦?這怎麼可能呢?主再來應該是復活後的靈體駕雲降臨公開向我們顯現,現在我們沒有看見這樣的景象,怎麼說主已經回來了呢?」就這樣,我沒有尋求「東方閃電」的道。

一天,王弟兄請來了兩個講道人,說他們講道有聖靈的開啟光照,讓人很得造就。我聽後很高興,就約了弟兄姊妹一起來聚會聽道。聚會時,兩個弟兄結合聖經交通了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作工的意義,神名的奧祕,又談到我們現在還活在犯罪認罪的惡性循環中,滿身污穢敗壞不配見主的面,聖經上還預言末世主再來要作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使我們徹底脫去敗壞有資格進天國。弟兄交通得很有亮光,使我耳目一新,我信主十多年從沒有聽過這樣的道,弟兄姊妹也紛紛議論說:「這樣的交通使我們太得益處了!」「如果每次聚會都這樣交通該多好啊!」

一天晚上,我和兩個弟兄聊天,我羨慕地問他們:「弟兄,咱們同樣都讀聖經,你們怎麼就明白這麼多呀?」他倆相視一笑,其中一個弟兄激動地對我說:「弟兄,這些有關神經營計劃的奧祕,神不打開我們人誰也不知道。其實,我們苦盼多年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神在末世發表了使我們蒙拯救的一切真理……」

拿平板電腦看神話

「主回來了,這怎麼可能呢?我們還沒有見到主駕雲降臨呢!」想到這兒,我立馬意識到他們是信「東方閃電」的,就不想再聽了。於是我找個藉口回到了臥室,跪下來向主禱告:「主啊!這兩個弟兄講的確實有亮光,但他們見證你道成肉身回來了,我害怕信錯了。主啊!我現在很迷茫,不知該怎麼做才合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主耶穌教導我們對人要有愛心,我趕他們走也不合主的心意,可他們見證神末世道成肉身回來,我實在接受不了。這個問題攪得我的心安靜不下來,後來我憋不住了,就想跟他們探討下這個問題。於是我走出臥室對兩個弟兄說道:「弟兄,聖經上明確記載:『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主耶穌復活升天的時候是靈體,那主再來時應該也是靈體,你們怎麼說神二次再來是道成肉身呢?」

弟兄聽後耐心地給我交通說:「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這方面主的話裡早有預言。咱們來看幾處聖經章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主的話裡提到『人子』『人子降臨』,一說『人子』就是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就不能稱『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有人看見過天使,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於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間。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降臨』『人子來』,都是指神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另外,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時『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因著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我們人不認識基督,都把基督當普通人對待,才敢定罪、毀謗、棄絕基督。如果主末世再來是以復活的靈體帶著大榮耀駕雲降臨,那眾人都會仆倒在主的面前,沒人敢抵擋,這個預言又怎麼應驗呢?所以,主再來是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這是有聖經根據的。不過,我們細心查考主再來的經文可以看到,有關主再來的預言分為兩種:一種是預言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像『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一種是預言主駕雲降臨,像『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主是信實的,主的話不會落空,都會一一應驗,只是時間先後的問題。末世,神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等神隱祕拯救人的工作完成後,大災難隨之降下,神開始賞善罰惡,大災難過後神就駕雲降臨向萬人顯現,那時主公開降臨的預言就應驗了。所以,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不能只根據一兩處經文就定規主再來的方式,而拋開其他預言不看,這樣就很容易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被主撇棄啊!」

三個弟兄聚會讀神話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原來聖經中不單有主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預言。弟兄交通得有理有據,原來聖經中的「人子」就是指神所道成的肉身,不是靈體。而且主末世再來如果直接以靈體顯現,人類都仆倒在地,誰還敢抵擋呢?那預言中說的「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就沒法應驗了。想想現在宗教界和中共政府都在抵擋定罪「東方閃電」,這不正應驗了主末世回來被世代棄絕的預言了嗎?這時,我對自己憑觀念想像定規主再來是復活的靈體感到懊悔。主耶穌說:「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8)面對主的再來,我得存著敬畏神的心,認真尋求、考察才合主的心意呀!

於是,我接著問:「弟兄,通過你們的交通我明白了,神作工是有步驟的,神末世再來是先以道成肉身的方式顯現作工,之後再駕雲降臨公開向萬人顯現。不過我還想問一下,你們是怎麼確定全能神就是人子,是道成肉身的神呢?請再給我交通交通吧。」

弟兄高興地說:「感謝神!這個問題對我們能否迎接到主的再來很重要。對於什麼是道成肉身,該怎麼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迎接到人子的顯現,幾千年來沒有人能明白這些真理。今天,全能神把這些真理奧祕都打開了,咱們先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

全能神說:『所謂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顯現,神以肉身的形像來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間,所以,既說是道成肉身,首先務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這是最起碼該具備的。其實,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義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實質成了肉身,成了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神的話說得很清楚,基督就是神道成的肉身,是神成為一個普通正常的人在人中間顯現作工。從外表看,道成肉身的神跟普通人一樣,不高大,也不超凡,有正常人的理智、思維,有喜怒哀樂,也實實際際地與人接觸。但不同的是,基督有人所不具備的神性實質,能作神自己的工作,結束舊時代,開闢新時代;基督的實質是真理、道路、生命,能隨時隨地的發表真理帶領、供應人,解決人的現實問題,給人指出實行路途;基督還能發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與神的全能智慧。就像主耶穌外表看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正常地生活在人中間,但主耶穌的顯現作工開闢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發表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赦免了人的罪,發表了慈愛憐憫的性情。主耶穌還顯了許多神蹟奇事,如使瞎子看見、癱子行走,一句話平靜風和海、讓死人復活,用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吃飽,等等,完全顯明了神的權柄和能力。我們從主耶穌的作工、說話和流露的性情中,就能確定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

另一個弟兄接著交通道:「同樣,我們要想確認全能神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也應從全能神的說話、作工以及所發表的性情中來確定。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實情,還揭示了撒但是如何敗壞人的,神是怎樣拯救人的,末世神是怎樣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的,神怎樣將人各從其類、定規各類人的結局歸宿的,等等。另外,全能神發表了以公義威嚴為主的性情,審判揭示了我們人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和各種敗壞性情,同時也指給我們脫離罪惡達到潔淨的路途。我們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以及事實的顯明,看到自己本性狂妄、自私、詭詐,雖然信神為神花費,但受撒但敗壞性情支配還常常犯罪抵擋神,比如:總愛在人群中顯露自己讓人高看;常常站地位教訓人,讓人聽自己的;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隨時都能說謊欺騙人;等等。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們認識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對神生發了敬畏之心,仆倒在神面前恨惡自己,開始注重尋求真理解決自己的撒但性情。當我們在臨到的事上注重背叛肉體實行真理時,敗壞性情逐漸有了一些變化。從全能神的說話、作工及作工達到的果效上足可確定:全能神就是神靈的化身,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

弟兄激動的流淚了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們的交通我心裡更明白了,聖經上預言人子顯現作工,就是神的靈穿上肉身來在人中間作神性的工作。我們要想迎接到道成肉身的神,最關鍵就是從基督的作工、說話以及所發表的性情中來考察。感謝神恩待了我,使我聽見他的聲音,明白了主再來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要不然我還活在自己的觀念想像中,傻等著主以復活的靈體駕著白雲向我們顯現,殊不知我早將已經來到的人子拒之門外,永遠地失去了與主相遇的機會。想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明白了很多真理奧祕,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很感謝神帶領我一步步放下觀念明白真理,我才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我立志要好好追求真理還報神恩。沒多久,我就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我負責範圍內的一百多個弟兄姊妹,弟兄姊妹得知主回來了,激動得淚流滿面,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赴上了羔羊的筵席,天天聚會讀全能神的話,唱歌跳舞讚美全能神,靈裡快樂享受無比!感謝神!

上一篇: 主來的奥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日記:學習順服的功課(有聲讀物)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讓我難忘的一天,負責人跟我說教會裡急需一個姊妹盡接待本分,問我願不願意。我一聽心裡翻江倒海般難以平靜,實在沒想到這個本分會臨到我,心裡的牢騷直往外冒:「你們怎麼安排我盡接待本分啊?那本分老年弟兄姊妹盡還行,就算我素質差點兒,也不至於只能盡接…

什麼是救恩 如何得著神的救恩(有聲讀物)

軍 英 什麽是救恩?救恩是從神來的,是神為了拯救人類而預備的,飽含着神對人類極大的愛與憐憫,我們能否得着神的救恩直接關係到我們能否蒙拯救進天國的大事。下面,我們就從神的作工中來認識神的救恩,尋求如何才能得着神的救恩吧! 律法時代神給人的救恩 起初,神創造了天地萬物,一切都預備…

學會順服(有聲讀物)

安 慰 神的話說:「什麼是真實的順服?如你意了,你什麼都滿意,覺得什麼都合適,讓你出頭露臉了,也挺光彩的,你說感謝神,你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把你放在犄角旮旯,你總也出不了頭,總也沒人搭理,你就覺得不是滋味了。...沒有順服,就顯明出來了吧!真能順服那是身量的事,那是真長大了。」《話…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詩 音 我從小就跟著父母信主,看到很多親戚都在教會中講道,我很羨慕。長大後我向主禱告:如果能找一個信主的丈夫,我願和他一起為主獻上來事奉主。結婚後,丈夫真的信主了,還成為一名全職奉獻的講道人。為了讓丈夫安心為主作工花費,兌現我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動擔起了家裡的重擔,雖然苦點、累點…

發表迴響

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認識主來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有聲讀物)
20:33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