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是否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 奥秘已揭開

2020年05月12日

明 辨

近年來,「東方閃電」公開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世道成肉身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東方閃電」的出現震動了整個宗教界,許多渴慕神顯現的人,聽了全能神的發聲説話都認出了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歸到了全能神面前。「東方閃電」的出現,正應驗了經文:「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閃電」就是指真理、指神的話,「從東邊發出」就是從中國發出來,「直照到西邊」就是指傳到西方,「人子降臨」就是指神道成肉身在東方——中國顯現作工,最後把工作擴展到西方,現在這話都已應驗了。可不少弟兄姊妹,因聽信中共的謡言和牧師長老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言論,就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他們認為既然「東方閃電」是真道,是神的顯現作工,為什麽中共政府和牧師長老會定罪呢?「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呢?下面我們就圍繞這個問題來交通。

為什麽中共政府和牧師長老會定罪「東方閃電」呢

主耶穌曾説:「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主耶穌一針見血地揭露了這個世界的邪惡黑暗,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下,容不下神的存在。回想在恩典時代,主耶穌為了救贖人類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工,被當時猶太教的宗教首領聯合羅馬政府釘在十字架上,可見,人類已經敗壞邪惡到公開否認神、抵擋神的地步。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又遭到了宗教界和中共政府的瘋狂定罪、抵擋,被時代弃絶。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中共政府是無神論政府,它的實質就是與神為敵的,它定罪全能神教會這不足為奇。而當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都在等候主的再來,他們對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為什麽不尋求、不考察,反而瘋狂抵擋、定罪呢?這值得我們深思啊。其實有很多牧師長老都看見全能神的説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但是當他們看到許多渴慕神顯現的人從全能神的話裏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這些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害怕信徒都跟隨了全能神,就没有人再跟隨、崇拜他們了,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就打着「捍衛真道、保護群羊」的幌子大肆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攔阻信徒考察真道。從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被宗教界定罪的事實中看到,宗教界已黑暗邪惡到了與神為敵的地步,神來在這個邪惡的世界上作工,就必然會受到這些撒但勢力的定罪、逼迫。

那在考察真道期間,我們面對宗教界首領的定罪、抵擋該以什麽態度對待呢?想想當初的彼得、約翰等人,他們没有盲目聽信宗教領袖定罪主耶穌的謡言,而是虚心尋求聽主的聲音,當他們聽出主耶穌的話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就能放下觀念跟隨主,最終得到了主的救恩。正如主耶穌説:「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我們若想了解「東方閃電」是不是真道,那就應該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讀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這樣才能了解到最真實的情况。如果我們盲目聽信牧師長老的話,就很容易像當初的猶太百姓一樣,隨從法利賽人抵擋、弃絶主耶穌,錯過考察真道的機會,永遠無法迎接到主的再來。

如何確定「東方閃電」是否是真道

那我們該如何確定「東方閃電」是否是真道呢?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説:「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麽呢?那就得看這道到底有没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麽。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着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説,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别,但因着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别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能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説的真理是否是按着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神的話説得很清楚,分辨真假道的原則主要有三條標準:其一,看這道有無聖靈作工。神是靈,即使是神道成肉身作工,他的實質也是靈,所以,是神的作工必有聖靈作工隨着。其二,看這道有無真理。我們都知道,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一説真理,就是能够作我們生命的,是我們行事、為人、敬拜神的準則,是能讓我們恢復正常人性的。其三,看這道是否讓人對神越來越有認識。因為神的工作是神自己作,流露的都是神的所有所是,而且神每次顯現作工拯救人都會把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告訴我們,我們越讀神的話,越經歷神的作工,對神的信心就越來越大,對神也會越來越有認識。

就如主耶穌來作工時,賜給人豐富的恩典,為人醫病趕鬼,給人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認罪悔改、愛人如己、背十字架,要包容、忍耐,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盡心盡意愛神,等等,主耶穌教導人的這些話是任何人發表不出來的。主耶穌没來發表真理的時候,活在律法下的人只懂得生活,對于怎麽愛人、饒恕人這些真理都不明白,但藉着跟隨主、實行主的教導,人都看到主耶穌説的話就是真理,能給當時的人指出當實行的路途,也從主耶穌的作工中認識到神的性情滿了憐憫慈愛,都願意歸向主。儘管當時主耶穌的作工一直遭到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定罪、抵擋、逼迫,但跟隨主耶穌的人還是越來越多,最後這些宗教領袖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他們以為這樣就可以取締主耶穌的作工,但真心信神的人從主耶穌的作工説話中看到了主耶穌的作工是出于神的,不管當時的羅馬政府和宗教界怎麽迫害,都信心百倍跟隨主耶穌,傳揚主的福音,直到現在主耶穌的福音已經傳遍了宇宙地極,没有任何勢力可以攔阻。從主耶穌的説話、作工達到的果效上可以看到:主耶穌的作工是出于神的,就是真道。

同樣,要確定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就可以看全能神的作工有没有真理的發表,有無聖靈的作工,能不能讓人對神更有認識。末世,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了使人得潔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净人的工作,拯救我們脱離犯罪認罪的痛苦生活。全能神的話説:「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内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全能神的話語將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什麽是被提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人類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如何擺脱罪的捆綁、如何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等真理告訴了我們。這些真理都是神根據我們的需要發表的,是比恩典時代更高的真理,不僅把神自己經營工作的奥秘告訴我們,還把我們裏面狂妄、惡毒、自私詭詐、凶惡等等撒但性情都揭示出來了,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我們看到神恨惡人身上的敗壞,感受到神公義聖潔的性情不容人觸犯,産生了敬畏神的心,不敢輕易犯罪抵擋神,願意背叛肉體實行真理,逐漸活出了點人的樣式,也真實體會到没有神的審判刑罰,我們永遠也認識不到自己身上根深蒂固的撒但性情,只能像宗教人一樣永遠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無法擺脱,信神到最終也不能蒙神拯救。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看到神的性情不僅有憐憫慈愛,更有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一面,不論是憐憫慈愛還是公義威嚴,都飽含着神對人極大的拯救。

另外,是神的作工、是真道就有聖靈的作工、維護,任何的敵勢力都無法攔阻神的作工。自從1991年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中共政府和宗教界一直没有停止過對全能神教會的抵擋、迫害,但神的國度福音没有受到任何敵勢力的攔阻,短短二十幾年就傳遍整個中華大陸,現已傳到了海外多個國家。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早已登在網上,翻譯成二十幾種語言,面向全人類公開傳揚、見證,還有見證神末世作工的電影、舞台劇、小品、相聲,以及弟兄姊妹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變化的經歷見證都已在網上公布。許多真心信主、渴慕神顯現的人,聽見神的聲音、看見這些經歷見證都就光而來,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東方閃電就是真道,都紛紛歸到了全能神的名下。如今海外許多國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這個事實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

弟兄姊妹,我們從全能神末世作工達到的果效上看就可以確定「東方閃電」有聖靈的作工,有真理的發表,經歷神的作工我們對神也越來越有認識了。「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就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我們能否跟上羔羊的脚踪,得到神的祝福,就在于我們個人的選擇了。 全能神説:「神的作工猶如汹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没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脚踪,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灾與應有的懲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你們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説得這麽透亮、説得這麽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没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别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自古真道受逼迫

你知道為什麽神每次顯現作工都遭到宗教界與撒但政權的抵擋定罪嗎?本專題為你揭露撒但勢力抵擋真道的事實真相。

教會電影:如何對待末世基督關係到人的結局 - 精彩片段

當有人見證「東方閃電」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時,許多信徒覺得「東方閃電」就是真道,應該主動尋求考察聽主的聲音。可是,宗教牧師長老卻謬解聖經抵擋定罪「東方閃電」 ,還打著「捍衛主道,保護群羊,為信徒生命負責」的幌子,百般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我們該如何…

福音見證視頻《迎接主來 到底該聽誰的》

主人公在Facebook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的交通新鮮、有亮光,主人公的靈裏很得供應,可當聽到他們見證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主人公想起牧師論斷全能神教會的話,立刻心生防備,不敢考察。藉着禱告尋求,她意識到信神得凡事根據神的話,尤其是在考察真道這樣的大事上,如果根據…

你知道《聖經·啓示録》預言中神的新名嗎

聖經上主再來的預兆都已應驗了,主是不是已經回來了呢?我們認為神的名叫耶穌,永遠都不會改變,事實真是這樣嗎?舊約聖經上説:「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但到了恩典時代,神的名為什麽叫主耶穌了呢?這不是説明神的名改變了嗎?

發表迴響

3 則留言

  1. 原來聖經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是指神道成肉身在東方——中國顯現作工,最後把工作擴展到西方,「東方閃電」是這樣來的啊!

  2. 我很早就聽説「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回來了,但我因著受謠言的迷惑不敢尋求考察。如今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再迎接不到主就會落在災難中,我才主動搜索「東方閃電」來考察。通過這幾個月在網上看全能神教會的內容,我發現他們説的完全符合聖經,確實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3. 我以前就不明白「東方閃電」如果是主耶穌的再來,怎麼會遭到中共政府和牧師長老的定罪呢?今天看了這篇文章我好像明白一些了。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