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屬靈父母」金牧師的辯論

2019年04月20日

韓國 李相合

我和丈夫信十一年了,一直都在金牧師負責的教會聚會。金牧師精通聖經知識,在我們這片區很出名,我們教會聖經知識培訓都是由金牧師系統講解,我有不懂的問題就去請教他,他都用聖經章節來給我解答。每逢節假日,我都會拿上水果去看望他,金牧師常常對我們一家人噓寒問暖,我家有什麼事他都會為我們禱告,他對其他信徒也很有愛心。我覺得金牧師是真心事奉主的人,從心裡仰望、崇拜他,覺得他是我們的屬靈父母。

後來,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末世福音,通過一段時間讀全能神的話,聽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拯救人類的奧祕,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奧祕,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神又是怎麼用話語審判潔淨人的,以及神怎樣將人各從其類、顯明各類人的歸宿結局,人該怎樣追求才能達到蒙拯救進天國,等等一切的真理。我看到全能神的話打開了聖經中的一切奧祕,使我明白了信主多年都不明白的真理,從心裡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我把兩個孩子也帶到了全能神的面前,邊做生意邊力所能及地盡本分。

我和「屬靈父母」金牧師的辯論

一次,我在全能神教會網站上看了一部福音電影,看到影片中的牧師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利用各種手段瘋狂攪擾、攔阻信徒尋求、接受,我有些不敢相信。因我覺得牧師都是敬虔事奉主的人,並且還經常告訴信徒要儆醒禱告,別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他們要是聽見主耶穌回來的消息不得很高興地接受嗎?怎麼會攔阻啊?但不久,電影中的情節在我的生活中上演了……

辯論初始 見識牧師對主再來的不屑

這天,我在自家水果攤賣貨,並聽著神話語詩歌。金牧師來到水果攤前,笑著與我打招呼,緊接著他就問我為什麼去了全能神教會,又說了一些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並勸我回原教會。聽了金牧師的話我有些生氣,心想:「你都沒有考察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不了解全能神教會,怎麼就能直接定罪呢?」但轉念一想,「金牧師可能沒聽過全能神的話,不知道這是真道,不過他明白聖經多,事奉主多年,也一直苦盼主來,如果聽到主耶穌回來了,還發表了使人蒙拯救的一切真理,他肯定會很高興地接受吧?如果金牧師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就可以帶領原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接受了。」想到這兒,我就想給金牧師傳福音,但因我明白真理少,怕交通不清楚,就在心裡禱告神,求神帶領我。之後,我問道:「金牧師,你說主會怎麼回來接我們進天國呢?」

金牧師自信滿滿地說:「聖經章節裡不是說得很明白嗎?『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所以,主再來是帶著大榮耀公開駕雲降臨,所有人都能看見……」

我急忙說:「金牧師,我們考察主耶穌再來的方式不能只持守一節章節,其實聖經中不單單記載了主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主隱祕降臨的預言也有很多,如:『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示錄3:3)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這兩節經文明確預言了主再來像賊一樣,也就是指主再來是隱祕降臨說的,不可能讓我們知道,那主到底是以隱祕的方式來還是公開駕雲降臨呢?這些聖經章節從外表看有些矛盾但其實並不矛盾,因為主是信實的,主的話是不會落空的,既然預言了那肯定是要成就的,所以我們可以確定,主再來是分兩個步驟,先隱祕降臨再公開向人顯現。現在神早已道成肉身隱祕作工在人中間,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來潔淨拯救人,將山羊綿羊、稗子麥子都各從其類,並要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神隱祕作工結束之後,神就開始降下大災難,根據各人所行的賞善罰惡,然後公開駕雲降臨向萬民顯現。那時凡是抵擋、定罪,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要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這也正應驗了啟示錄1章7節的話:『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而那些聽到全能神的話就認出是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接受神末世審判得著潔淨的人,就能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可見,主耶穌隱祕降臨作工期間正是神拯救人的階段,而當神公開顯現時人再接受就晚了,那時對人來說就是懲罰了!金牧師,我也是讀了全能神的話才明白這些的,只有神能發表真理揭開奧祕,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你也好好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吧!」

我說完後,金牧師一臉不屑地說:「你才明白多少聖經還敢跟我辯論!你所學的那些聖經知識不也是我教的嗎?」

看到他這樣的態度,我心裡涼了一大截:「這還是我認識的金牧師嗎?以前我一直覺得金牧師是個很謙卑的人,他常常跟我們說要做聰明童女,儆醒等候主來,怎麼現在他聽到主回來了一點也不尋求,並且還是這種不屑的態度呢?」我有些想不通,但還想再勸勸他,就又反問道:「金牧師,神的智慧高過諸天,我們人測度不透,又怎能隨意定規主會怎麼來作工呢?咱們都知道,當初的法利賽人對聖經倒背如流,但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不但不認識主,也不尋求考察主的新工作,而是狂傲地持守聖經字句,憑自己的觀念想像定規主耶穌的說話作工,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懲罰。金牧師,你說明白聖經知識多就能代表人認識神嗎?我們得吸取法利賽人的教訓,虛心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啊!」

金牧師無言以對,悻悻地說:「看在你信主多年熱心追求的份上,我會為你禱告的,你還是趕緊離開全能神教會吧!」說完氣呼呼地走了。

金牧師走後,我想到他對待主來的態度,覺得他一點也不像苦盼主再來的人。但一想到金牧師事奉主多年,為主作工花費,不就是為了盼主回來嗎?可能是我裝備的真理太少了,沒給他交通明白,等他下次來了,我再給他好好談談神末世所作的工作。

再次辯論 牧師以「開除」的方式威脅我放棄真道

沒幾天,金牧師又來水果攤找我,我心裡挺激動的,以為金牧師通過查考聖經,明白了主末世再來的方式。沒想到金牧師自信滿滿地對我說:「李執事,聖經裡說了:『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這節經文說得很明白,主耶穌當時就是駕著白雲升天的,這次一定也是駕著白雲來……」看到金牧師依然認定主末世再來是駕雲降臨,我有些不理解:「上次都說了聖經上還有主隱祕降臨的預言,原以為金牧師回去後會尋求一下,怎麼現在他還是這樣認為啊?」看到金牧師滔滔不絕地講著主應該駕雲來的話,好像非要把我說服似的,我心裡頓時有些擔憂:「雖然我定真全能神的作工是真道,可我明白的真理太少,他畢竟是信主多年的牧師,懂得那麼多聖經知識,萬一我不會分辨,被他說的那些謬論繞進去怎麼辦?」

我趕緊默默跟神禱告,求神帶領我不被金牧師所釋放的謬論迷惑。這時,我想起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給我讀過的一段神的話:「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神的話裡明確地告訴了我們「白雲」是指神的靈、神的話、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並不是物質的白雲,我們在神隱祕作工期間是看不到主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景象的,只有神隱祕作工結束後才會看到,這段話說得這麼清楚,金牧師聽了應該就會明白了吧!於是,我就把這段話唸給金牧師聽。誰知我剛唸完還沒來得及說話,金牧師就沉著臉不屑地說:「聖經裡關於主再來的方式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你為什麼還要看別的書?我作為牧師事奉主多年,難道還沒有你懂得多嗎?再說了,如果你信的是真道,整個宗教界領袖為什麼都定罪?我勸你還是趕緊回頭吧!本想讓朴執事(我的丈夫)好好勸勸你,讓你回教會,沒想到你這麼固執。如果你還堅持信全能神的話,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會在教會裡通報說你信了異端,然後把你開除出教會,讓大家都遠離你、棄絕你!」

聽了金牧師的這番話,我愣了一下,心想:「我在原教會呆了十多年,跟弟兄姊妹親如一家,現在我迎接到了主耶穌的再來,本想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你,你接受後再帶著弟兄姊妹一起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可你不但不尋求、接受,反而顛倒黑白誣陷我信的是異端,要把我開除出教會,這哪是一個事奉主多年的人該做的事啊?」我又想到前幾天丈夫吼我說:「金牧師在教會裡說了,誰信全能神就開除誰,你再信就不怕被教會開除嗎?到時候弟兄姊妹都棄絕我們怎麼辦?現在有的弟兄姊妹知道你信了全能神,路過咱家攤位都不搭理我們了,以後你不許再去全能神教會了!」這一連串的事實擺在眼前,我才知道原來金牧師在教會以開除的方式威脅信徒,攔阻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真是太卑鄙、陰險了!以前,我一直認為金牧師事奉主多年,為人謙卑,對信徒也很有愛心,原來都是偽裝的,是欺騙人的。此時,我不由得想起電影裡宗教界那些牧師長老在信徒面前假裝謙卑、敬虔,背後卻用各種手段、方式攔阻信徒考察、接受神末世作工的畫面,現在看到金牧師的所作所為與電影中的牧師長老是一樣的,我心裡對他產生了反感,他在我心中高大的形象瞬間倒塌了。於是,我接著做我的買賣,不想再搭理他了。金牧師看我不理睬他,就灰溜溜地走了。

我堅持真道 竟遭牧師咒詛

之後一連兩個星期,金牧師時不時就來水果攤找我,想說服我回教會,但我始終沒有答應他,他看我不聽他的話就惱羞成怒了。

一天,金牧師氣沖沖地來到我的水果攤前,他不再稱呼我李執事了,直接說:「向明媽(我兒子叫向明),你不要再糊塗了!聖經裡明確地說『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所以主再來肯定還是駕著白雲降臨,你不要再堅持信全能神了!還有,你自己信也就罷了,怎麼還帶兩個孩子信呢?朴執事一家都是虔誠信徒,孩子的爺爺奶奶生前那麼虔誠,我不能讓你把他們家族的聲譽給毀了!」聽金牧師這樣說我很氣憤,心想:「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這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這是天大的好事,你怎麼說我是毀壞家族的聲譽呢?更讓人氣憤的是,你不但不讓我信全能神,連我孩子的信仰自由都想控制,你怎麼能限制我們考察真道呢?」於是,我義正詞嚴地反駁道:「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哪個人信神不是人能阻止得了的,我的兩個孩子讀了全能神的話,能聽懂神的聲音,那是神的帶領!以前我去其他教會尋求考察時孩子都不願意去,可現在孩子們卻都願意跟我去全能神教會,孩子們有他們的信仰自由,我都不限制他們,你為什麼要限制我家孩子的信仰自由呢?」金牧師無話可駁,就氣急敗壞地說了一些咒詛我的話後氣沖沖地走了。金牧師的舉動讓我很震驚,我雖然心裡有些難受,但更多的是不理解:「以前金牧師常為我家禱告祈福,今天怎麼這麼惡毒?難道就因為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他就這麼仇恨我、逼迫我,還咒詛我?」我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一段時間後,我又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原教會的兩個姊妹,她們很願意聽全能神的話,也常常跟我聯繫。可不久金牧師得知她們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後,不知用什麼手段威脅她們,她們就不跟我聯繫了,還有意躲著我。我心裡很難受也很氣憤,不由得想到主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金牧師不僅自己拒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還竭力地攔阻弟兄姊妹尋求考察,甚至以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就開除出教會的方式威脅弟兄姊妹,他們不就跟當初攔阻信徒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法利賽人是一樣的嗎?自己不接受神的救恩還拉著弟兄姊妹與他一起下地獄,這可真要遭神咒詛呀!

神話語揭示 看清牧師真面目

後來,我聚會時就把這些事跟弟兄姊妹說了,李姊妹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李姊妹交通道:「神的話把當初法利賽人以及當今宗教界領袖定罪抵擋神的根源說得很清楚,主要就是因為他們本性太狂妄,對神的作工不認識,還絲毫不尋求真理,特別持守自己,厭煩真理、仇恨真理。就如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他們常年在聖殿裡給人講解聖經,並為信徒禱告,甚至還站在十字路口禱告,外表行為很敬虔。可當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明知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卻狂妄自大,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不叫彌賽亞的就不是神,不拯救他們脫離羅馬政府統治的就不是神,因此他們絲毫不尋求考察,更不接受主耶穌的作工。並且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肆無忌憚地編造謠言、作假見證,瘋狂定罪、陷害主耶穌,竭力攔阻信徒跟隨主,最後竟勾結執政掌權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法利賽人外表打著事奉神的旗號,暗地裡卻搞自己的經營,為地位、飯碗勞苦花費,當主耶穌來作工拯救人時,他們為了把信徒都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竟公然與主耶穌為敵。從法利賽人對待主耶穌、對待真理的態度,以及他們瘋狂與神爭奪人的事實上看,他們的實質就是仇恨真理的敵基督!

我和「屬靈父母」金牧師的辯論

再看看如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他們雖然熟讀聖經,會講解很多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外表也很謙卑、敬虔,信徒都認為他們是真心事奉主的人,對他們崇拜有加。但當神重返肉身來作工時,牧師長老根本不認識神,而且本性狂妄自大,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拒絕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想想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明知這些年全能神教會一直在見證主回來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以及見證神末世作工的福音電影、各類視頻也早已公開發布在網上,各宗各派中喜愛真理的人聽到神的聲音,藉著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都紛紛歸回到了全能神的面前,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有幾個主動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又有幾個主動接受了呢?多數的宗教領袖憑著想像觀念定罪神的末世作工,還打著保護群羊的旗號,用各種手段牢籠、控制信徒,把神的羊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中,不讓信徒考察、接受真道,瘋狂地與神爭奪人,這不就是被顯明出來的敵基督嗎?就像你說的金牧師,面對神的末世作工他不但不尋求,還擺老資格,自認為熟讀聖經,明白一些聖經知識,就一味地持守主耶穌公開駕雲降臨的聖經章節,否認、拒不接受主耶穌隱祕降臨的預言,甚至還竭力地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攔阻、限制信徒考察真道,對已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信徒還用迷惑、威脅、恐嚇甚至咒詛等手段來極力地攪擾,不讓人跟隨全能神。從牧師長老對待主再來的態度上就可以看出,他們的本性狂妄,極端地仇恨真理,絲毫不接受真理,他們就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牧師長老的攪擾攔阻,神也讓我們長了分辨,看透了牧師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真面目,這樣我們才能從心裡徹底棄絕他們,脫離敵基督的掌控,堅定不移跟隨全能神。」

我點點頭說:「這樣一交通我明白了,以前我不會分辨,被金牧師敬虔的外表所迷惑,認為他是真心事奉主的人,當看到電影裡那些牧師長老持守聖經,攔阻信徒歸向神時,我還憑想像觀念認為金牧師不會那樣的,他比較明白聖經,是主忠心的僕人,他聽到主回來的消息肯定會謙卑尋求。可經歷了金牧師一次次的攔阻、攪擾後,我才認識到神的話揭露的是人的本性實質,無論是牧師長老還是普通信徒,只要不接受真理,狂妄自大,憑著觀念想像抵擋神的作工,實質就和法利賽人一樣。這次我是看清了金牧師假冒為善的醜惡嘴臉,他聽到主來的消息一點尋求考察的心都沒有,不但自己不接受,還瘋狂定罪、抵擋,攔阻信徒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當我不受他轄制仍要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時,他就極力地攪擾我,甚至還咒詛我,他根本就不是真心事奉主的人!他沒把信徒帶到神的面前,反而讓人跟隨他一同抵擋神的末世作工,錯失神的末世救恩,他就是當代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我們進天國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是吞吃我們靈魂的惡魔啊!」

現在,回想起金牧師攪擾我的一幕幕,我感慨萬千,特別感謝神的拯救!每次金牧師用聖經章節斷章取義迷惑我時,神都開啟帶領我用真理反駁了他的謬論;藉著弟兄姊妹的交通,也使我看清了牧師長老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我才沒有被牧師釋放的謬論迷惑,失去神的救恩。真是感謝神的保守,使我脫離了宗教界法利賽人、敵基督的迷惑、捆綁,歸回到神的面前。同時,我也為那些深受牧師長老蒙蔽,不尋求考察、不敢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感到惋惜,看到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不能盲目跟隨人,聽信人的話,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多多禱告尋求真理,根據神的話看事,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否則就會失去神的救恩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衝破迷霧 尋到了真光(下)

馬來西亞 恩慈 尋求真理,學會分辨真假基督 不久,教堂裡的姊妹聽說我還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千方百計地攪擾我,想把我拉回教堂。我說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是真道,勸姊妹和我一起考察,姊妹就拿出聖經,根據主耶穌說的「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

當信仰遭遇謠言攻擊後······

馬來西亞 靜心 目録 喜迎主重歸 謠言來襲,我該如何選擇 教會不是人的組織 「斂財」純屬子虛烏有 原來,謠言背後充滿撒但詭計 認識神智慧,追求真理心更堅 喜迎主重歸 2017年10月,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鄭弟兄和楊弟兄,我們經常在一起探…

謠言使我險些與天主擦肩而過(下)

日本 惠美 認識基督實質,放心考察 一次聚會時,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李弟兄,這些天咱們交通了很多全能神的話,這些話很觸動我的心,使我明白了些天主的心意,但我還是怕自己走錯路背離了天主。我想尋求一下,該怎樣確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穌的再來呢?」 李弟兄說:「姐妹,關於這個問題,…

分辨真假道需掌握三條原則

中國 麗勉 「唉!今天太大意了,收了一張假錢。」老唐出車回到家,對妻女抱怨道。 「假錢?」蘇明、唐佳母女倆趕緊湊過去,蘇明拿著假錢前後翻看,唐佳從兜裡掏出一張真錢遞給母親。 「你們看這假的,它這個頭像摸上去特別光滑,而真錢的紋理是雕刻的,有凹凸感...」蘇明滔滔不絕地說著,最後…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