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説抵擋神遭懲罰下地獄,這話我不信!誰看見地獄在哪兒了?地獄啥樣?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認有神,神到底在哪兒啊?誰看見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産黨這麽竭力定罪、攻擊全能神,神為什麽不把它滅了呢?如果神顯出全能,把共産黨給毁滅了,那才是真神。那樣整個人類都得承認全能神是真神,連共産黨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誰還敢抵擋神?但事實怎麽樣?我看到的是共産黨的警察到處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監裏,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殘、打死的也不少,你們的神也没救他們啊,這怎麽能讓人相信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們了,你們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們都不知道吧?那你們是不是傻呀?你們憑什麽説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哪?你們能解釋清楚嗎?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你是有閲歷的人,對于神的存在與神的主宰,難道真的一無所知嗎?從創世以來,神為拯救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作了三步工作,在以色列、猶太作了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的工作,神在這兩步作工中,有許多話語都是藉着先知發表的,并且記載在《聖經》裏。末世道成肉身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記載在《話在肉身顯現》裏。在三步作工中,神兩次道成肉身作拯救人類的工作,第一次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完成了救贖工作,轟動了整個世界,主耶穌福音傳遍了地極,達到了家喻户曉、人人皆知。基督教在各國各方建立教堂,信仰基督教的人太多了!末世神道成肉身,就是全能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也震動了整個世界,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向整個人類傳揚見證,凡是喜愛真理、尋求神顯現作工的人,都是通過讀《聖經》,讀《話在肉身顯現》,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神的顯現作工,確定了神的存在與主宰。你不知道有没有神的存在,為啥不尋求考察神的作工?就連許多外邦人活了一輩子,都能總結出「人的命天注定」「人做事,天在看」「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這樣的至理名言,凡是有良知的人也都承認因果報應,人雖然看不見神,但能總結出這些至理名言,這就完全能確定神的存在與神的主宰了。只有向錢看、心裏只有錢的人才不尋求考察神的顯現作工,他們的眼睛裏只看見錢、看見名、看見利,他們把地位權勢看得高于一切,聖經裏説,只有愚頑人才説没有神。

即使你是共産黨員,是無神論,難道你不相信「天意」嗎?你承不承認人的命運决定人的一生?你承不承認「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個事實?就足以證明神在主宰這個世界、這個人類。從古到今,凡抵擋神的國家、民族最後都没有好下場。神要毁滅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那可太容易了。回想耶穌作工時,猶太教領袖聯合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在主後七十年左右,以色列國遭到了神的懲罰,以色列亡國,許多猶太人被殺戮。還有抵擋神的羅馬政府,殘酷迫害基督徒達三百年之久,最後羅馬帝國遭到了報應,被神毁滅。從這些歷史事實中我們就能看到,凡抵擋神的都是自取滅亡,必然要遭到神的懲罰、毁滅。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地抓捕、屠殺基督徒,尤其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遭到了中共政府更加瘋狂的定罪、抵擋,中共鋪天蓋地地全面鎮壓全能神教會,瘋狂追捕基督,殘酷迫害神的選民,還捏造各種謡言毁謗、抹黑全能神教會,企圖煽動、迷惑人都否認神、遠離神,斷送人類蒙拯救的機會,將人都拉下地獄受懲罰。中共政府抵擋神作惡無數、罄竹難書,早已觸怒了神的性情。神的末世審判工作結束時,神就降下各種灾難,毁滅所有抵擋神的撒但邪惡勢力,毁滅中共這個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顯明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全能神説:「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毁,被神的手滅没,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毁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句句都要應驗成就,中共抵擋神殘害這麽多信神的人,作了這麽多的惡,給中國人民帶來這麽大的灾難,怎能不遭到神的咒詛與毁滅呢?你看中國的灾難越來越多,越來越大,這就是抵擋神遭到的報應啊。俗話説「多行不義必自斃」!等到大灾難降下來,共産黨被毁滅時,你後悔都來不及了。全能神説:「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明確,人類只有信神、敬拜神才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才能在灾難中剩存下來!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没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于虚無縹緲的,是屬于迷信,没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産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麽唱的:「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裏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裏便産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灾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决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産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决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幾千年來,神始終說話發聲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也顯明了很多作為,人類對此都有一些經歷與體驗,因此總結出許多諺語,比如「天意難違」「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種地在人,收成在天」「天無絕人之路」「人算不如天算」「人的命天注定」等等,這都能證明有一位主宰者在管理、安排人世間的一切,在帶領、祝福、養育著這個人類。

山東招遠案發生後,中共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產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產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麼看的。

解答:中共一手製造的這起山東招遠案,能迷惑世界幾時?它能挽救中共必然滅亡的命運嗎?山東招遠案對國內、國際影響當時是挺大,也迷惑了不少愚昧無知的人,但烏雲能永久遮住太陽嗎?烏鴉的翅膀能擋住太陽的光輝嗎?隱瞞欺騙是不能長久的,謊言永遠是謊言,絕不能變成真理。共產黨造假欺騙這麼多年,越…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