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著永生之道了嗎

2018年03月03日

張 燕

現在是末世的末了時期,聖經上有關再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我們等候主來提接我們進天國永生的心情更加迫切了。主耶穌說過:「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3:36)這些年,我們一直都在按著主的要求認罪悔改,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受了一些苦,付了一些代價,我們都覺得自己是最蒙主稱許的人,只要我們持守住主耶穌的道就一定能得永生。

那這種觀點到底符不符合主的心意呢?對於這個問題,咱們先回想一下恩典時代主耶穌的作工。當時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人類中間,給我們帶來了天國的福音,主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4:17)主教導當時的人不要犯罪、作惡,教他們該怎麼向主禱告,要求跟隨他的人要盡心盡意愛主,對人要包容、忍耐,要饒恕人七十個七次等。除了這些教導以外,主還對跟隨他的人施盡了憐憫慈愛,給了他們足夠的恩典,顯了很多神蹟奇事,比如主給人醫病趕鬼,使人從死裡復活等,直到最後主為救贖整個人類被釘在了十字架上,完成了救贖的工作。從此,我們犯罪後只要向主認罪悔改,我們的罪就得著了赦免。但我們只是被救贖,支配我們犯罪的根源問題還沒有解決,我們仍是活在罪中,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又不斷地認罪,我們本性裡的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貪婪等敗壞性情能隨時隨地地流露出來。比如,我們為主勞苦作工多年以後,就覺得有了可以炫耀的資本,就會在作工時誇誇其談,常常高舉自己、見證自己,讓人崇拜、仰望,這不就是狂妄本性支配的嗎?不僅如此,我們還有詭詐的本性,為了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我們常常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在各種場合中不經意地就能撒謊欺騙人,最主要的是當我們臨到不如意的事或家裡臨到禍患時,還能懷疑神、猜測神,甚至在心裡否認神、抵擋神,這都是詭詐本性支配的……我們都知道,罪的工價就是死,想當初我們的始祖亞當、夏娃,就是因著犯了罪才有了死亡,可見,罪性沒有得到潔淨的人還沒有得著永生,主耶穌也從來沒有說過還有犯罪本性的人能進天國得永生。而我們卻認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到任何時候都守住主的名、主的道就能進天國得永生,這不是我們的觀念想像嗎?不是我們的偏謬領受嗎?事實上,我們只有追求得著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達到變化了,不再犯罪抵擋神了,這樣才能蒙主的稱許被提進天國。因主耶穌明確地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8:34-35)「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

那麼,既然我們現在還常常犯罪,沒有得到永生,那主耶穌賜給我們永生的應許怎麼兌現呢?我們都知道,主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作的是救贖工作,發表的是救贖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在我們身上達到的果效,只是讓人悔改、認罪,但並不能解決我們的罪性。我們沒有脫離犯罪本性,還能抵擋神、悖逆神就不能進神的國,因此主耶穌預言末世他還要再來。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還有希伯來書9章28節:「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彼得前書1章5節:「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從以上經文中我們看到,主再來時還要發表更多的真理,作一步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來徹底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的敗壞性情徹底得到潔淨變化了,我們才能得著永生。

如今,神早已重返肉身,作了一步話語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揭露了我們的敗壞本性、敗壞性情,給我們指出了生存的方向,做人的原則,還有實行真理的路途。凡是真心信神、渴慕神顯現、跟上神腳蹤的人,都接受了末世基督話語的澆灌供應和帶領,在神話語的審判中看透自己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事實真相,從心裡恨惡自己抵擋神、悖逆神的撒但本性,對神的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性情有了真實的認識,願意按神的話實行,憑真理做人。就這樣經歷多次的審判刑罰,我們的敗壞性情逐步發生了變化,活出一點真正人的樣式。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作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這對我們蒙拯救、被成全、得著永生之道真是太重要了,我們能親身經歷神的拯救工作,得著神賜給的永生之道,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明確,末世基督帶來的真理之道就是永遠的生命之道,這永遠的生命之道就是神賜給我們人類永遠的生命,我們得著神賜給的生命就能得著永生,永遠不死了,所以,只有接受末世基督,接受基督口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的人才是得著永生之道的人。相反,凡是只相信神以往的作工,卻不接受末世基督所發表的真理,還棄絕末世基督的人,都是沒有得著永生之道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最終都是被神厭棄的對象,是被神毀滅的對象。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作工也將所有真信假信的人都顯明出來,真心信神的人就能從神的發聲說話中聽出神的聲音,接受神的話語,接受神賜給人的永生之道,最終被神得著;而那些糊塗沒有分辨的人,即使聽了末世基督所發表的真理,也不認識神,聽不懂神的聲音,還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不放,不接受末世基督賜給人的永生之道,最終不但沒有得到神的應許,反而因抵擋神、拒絕接受真理而落在懲罰中。這也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約10:27-28)「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3:36)我們如果只守住主耶穌帶給我們的悔改的道,不接受主再來時帶給我們人類的真理,那我們就不叫信子,更談不上得永生了。我們只有信末世道成肉身的人子,接受他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接受這些真理的審判潔淨,脫去敗壞性情,得著生命,這樣的信才是「信子」的完整意義,也是我們追求得永生、被提進天國的唯一途徑。現在通過看主耶穌的話與全能神的話,咱們再結合以往的經歷衡量一下,咱們找到永生之道的來源了嗎?咱們得著永生之道了嗎?

下一篇: 被提的真意是什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什麼是彌賽亞 彌賽亞來了為何遭到猶太教的定罪(有聲讀物)

河南省 叢凌 什麼是彌賽亞 「姐,彌賽亞是指什麼說的呢?」思雨看了會兒聖經,突然問了姐姐思南一個問題。思南聽後沉思了片刻,打開聖經翻看了一會兒讀道:「『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翻出來就是「基督」。)』(約翰福音1:41)思雨,你看,經文上…

基督徒臨到撒但試探該怎麼辦(有聲讀物)

真 真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試探,比如錢財的試探,地位名利的試探,還有色情的誘惑,等等,並且我們隨時都會因受引誘而落入撒但的網羅中,失去見證。聖經上說:「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從中看到,撒但無時無…

分辨真假道需掌握三條原則

中國 麗勉 「唉!今天太大意了,收了一張假錢。」老唐出車回到家,對妻女抱怨道。 「假錢?」蘇明、唐佳母女倆趕緊湊過去,蘇明拿著假錢前後翻看,唐佳從兜裡掏出一張真錢遞給母親。 「你們看這假的,它這個頭像摸上去特別光滑,而真錢的紋理是雕刻的,有凹凸感...」蘇明滔滔不絕地說著,最後…

聖經主禱文中隱藏著天國奧祕(有聲讀物)

河南省 俊偉 提到主禱文,弟兄姊妹都很熟悉,每次禱告我們都要背誦一遍:「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我們雖然常常背誦主禱文,但卻很少揣摩主禱文的內涵之意。主耶穌要通過主禱文告訴我們哪方面的真理,主的…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