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的真意是什麼

2018年03月03日

李 歡

我與很多信的弟兄姊妹一樣,都在盼望著主耶穌的再來,我們守著經上說的:「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17)為此,我們都在痴痴地看天望雲,盼望有一天主耶穌再來時把我們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可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四血月已經出現,地震、飢荒、瘟疫、戰爭……各種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了,但我們卻沒看見有哪個信徒被提上天了。我不由得想:「主怎麼不來接我們呢?主是信實的,主應許在末世要來接我們進天國,那主的應許必會成就、應驗,這一點我不能懷疑。可為什麼到現在我們還沒有被主提到空中呢?難道是我們的盼望有什麼問題嗎?」

你真明白被提的真意嗎

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一位在外作工多年的講道人回來了,從她那兒我得到了一些新亮光。姊妹針對我的問題給我交通說:「你所持守的這節經文是保羅說的,並不是主耶穌說的。保羅只是一個使徒,他的話雖然記載在聖經裡,有些話屬於聖靈的開啟,但他的話即使符合真理也不是神的話,不能與神的話相提並論,更何況保羅說的話有些還不屬於聖靈的開啟,而是出於他的觀念想像,帶有人意摻雜,沒有神的話作根據。所以在迎接主再來的這件事上,我們不能以保羅所說的話作為依據,而是應該根據主的話尋求主的心意,因為主的話才是真理,是準確無誤的。」聽完姊妹的交通,我心想:「是啊,主耶穌確實沒有說過『空中被提』這話,這話是保羅說的。保羅只是一個人,他的話確實不能代表神的話,我們不應該把保羅的話作為迎接主再來的依據,我信神還是應以神的話與神的作工為根據,這才合主的心意啊!」

姊妹接著交通說:「主耶穌說過:『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翰福音3:13)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看到,除了從天降下的人子,也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沒有任何人升過天。天是神的寶座,只有神自己能升到至高處,我們人是不能升到至高處去見神的。而且神起初造人的時候,就命定我們人類是生活在地上的,神用泥土造了我們人類的祖先亞當、夏娃,把他們安置在地上的伊甸園裡生活。他們聽神的話蒙神祝福,管理園中的一切,此後的人類也是在地上管理著萬物,而不是在天上。當人類敗壞至深,地上滿了敗壞、強暴,神決定用洪水滅世時,神拯救敬拜神的義人挪亞,但神也沒有把他提到空中躲避洪水,而是讓他造方舟,當洪水來時讓他們一家八口上方舟躲避。出了方舟後,挪亞一家八口還是在地上生活,繁衍生息。律法時代,以色列人被埃及法老奴役活在痛苦中,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逃脫法老的追殺時,神並沒有把以色列人提到空中,而是在地上實施他的權柄,顯各種神蹟奇事,讓人看見神的大能,認識神的奇妙和智慧。之後神又藉著摩西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以色列民在地上生活。恩典時代,人類守不住律法面臨被處死的危險時,也不是人自己到天上取贖罪祭的,而是神親自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來在地上,為人類釘了十字架,救贖了人類,這樣人才得著了主的救恩。可見,我們人就是屬地的,神命定我們就是在地上生存。另外,主耶穌教導我們說:『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主說的話裡有主的心意,主是讓我們在地上敬拜神,基督的國也要降臨在地上。啟示錄中也預言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可見,我們盼望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完全是我們的觀念想像,絕對不是事實。」聽完姊妹的交通我完全清楚了,無論是從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看,還是從主的預言來看,主都沒有說過要把我們提到天上,那我們總認為主再來是把我們提到空中,這不是我們的觀念想像嗎?這不是我們的奢侈想法嗎?這根本不符合主的話,也不合神的心意啊!想到這兒,我心裡亮堂了一些,但又想到一個問題:既然我們領受的「被提」是錯誤的,那「被提」究竟指什麼說的呢?針對這個問題,我又向姊妹繼續尋求。

姊妹說:「關於『被提』,這是一個奧祕,我們人是無法測透的。末世基督全能神來了,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把各方面的真理奧祕都揭示了出來。我剛才所交通的這些,都是看了神的話才明白的。關於你提的問題,我們還是看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説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説的,誰得着長子名分、得着衆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從神的話中看到,『被提』並不是我們想像的從地上提到天上,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而是指當神來到地上作工時,凡是神預定揀選的人、屬神的人,他們就能聽出神的聲音,接受神的作工來到神面前,這樣的人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就像律法時代末期,當主耶穌來作工時,凡是能聽出主耶穌的話是神的聲音,接受主耶穌作救主的,那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就如:彼得、約翰、馬太等門徒、使徒,還有所有接受主救恩的人都是被提到神面前的人;而那些持守舊約聖經的法利賽人、眾百姓等等,他們不但不接受主的救恩,還定罪、抵擋、褻瀆神的新作工,這些人不但沒有被提到神面前,反而被神的新作工徹底顯明、淘汰、撇棄。如今已是末世,全能神作了新的工作,發表話語潔淨拯救人,人聽到神的話能認出神的聲音,跟上羔羊的腳蹤,接受神末世作的新工作,那人也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定神的話是真理,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紛紛歸回到了全能神面前。他們都是聰明的童女,接受了神話語的澆灌、牧養、審判、刑罰,敗壞性情逐步得到了潔淨,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這些人都是被提到神面前的人。而那些痴等著主來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的人,他們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不但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論斷、污衊、抵擋神的新作工,這樣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不但不能被提到神的面前,而且最終只能落到災難中受到神的懲罰。」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原來「被提」指的是我們能接受神作的新工作,跟上羔羊的腳蹤,這樣就是被提到了主的面前。這樣交通確實有亮光啊,可比我們原先認為的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實際多了。若不是神的話把這個奧祕打開,我們信主多長時間也不明白,還一直活在觀念想像裡痴等著主來被提進天國呢!

姊妹走後,我又反覆琢磨姊妹的交通,認識到我們要想被提到主面前,關鍵得虛心尋求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做聰明的童女主動尋求考察主的聲音,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被提到神面前啊!這時,我想起主耶穌的教導:「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馬太福音5:3、8)感謝神的開啟使我找到實行的路途,也終於明白了「被提」的真意。現在各國各方的災難接連不斷,眼看著大災難就在眼前,尋求主的顯現迫在眉睫。今天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而且全能神教會的福音已經擴展到了世界各國,他們的各種書籍、視頻、電影在網絡平台上應有盡有,供各國各方、各界的人士尋求、考察。現在我唯一該做的就是趕緊考察全能神的話,看看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這可是迎接主再來最關鍵的大事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被提的真意是什麼

李 歡 我與很多信主的弟兄姊妹一樣,都在盼望著主耶穌的再來,我們守著經上說的:「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17)為此,我們都在痴痴地看天望雲,盼望有一天主耶穌再來時把我們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

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你具備進天國的條件嗎?

甄弟兄: 你好!上次在同工交流會上,聽你談了一些對「東方閃電」的看法,我覺得「東方閃電」的確值得我們尋求考察。但我聽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交通說,神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末世基督發表的真理,才能得潔淨進天國。我對此有些困惑:經上說「因為人心裡相…

進天國的標準是什麼

新疆 小塵 灰蒙蒙的天空見不到一縷陽光,我坐在書桌前翻看著經文:「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4:7-8)我邊看邊回想自己信…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