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十四萬四千得勝者 如何成為得勝者

2020年05月29日

熟悉聖經的人都知道,啓示録預言末世將有144000得勝者産生,這些得勝者是在大灾難中蒙神保守的人,《啓示録》14章1節預言:「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啓示録》7章14節:「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經文中談到的「十四萬四千人」,就是神要作成的得勝者,他們都是經歷大患難站住見證的人,這些人都是蒙神稱許能進入天國的人。許多人就認為,能為主作工花費,受苦付代價,哪怕經歷逼迫患難、坐監也不否認的名,有這些好行為就能成為得勝者,等主來的時候就能被提到神的寶座前。但我們是否想過這種觀點對不對呢?聖經上主從來没説過這樣追求就能成為得勝者,到底什麽是啓示録中的144000得勝者呢?下面我們一起針對這些問題交通。

什麽是得勝者

《啓示録》14章4至5節中説:「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没有瑕疵的。」還有《啓示録》7章14節:「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神的話也説:「神所説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裏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麽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説的得勝者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順服神的人,是憑基督活着、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的人,是得勝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三篇》從聖經預言和神的話中看到,得勝者是緊跟羔羊脚踪的人,這樣的人得着了真理作生命,敗壞性情得着了潔净變化,不再犯罪抵擋神,對神誠實、忠心無二,没有謊言,這樣的人是没有瑕疵的,他們為神作工花費心是純潔的,没有交易、摻雜,對神没有任何要求、索取,完全是為了還報神愛。他們在盡本分中能高舉神、見證神,把人都帶到神面前與神同心合意,無論遭受怎樣的患難試煉,都能堅持讀神的話,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没有任何怨言,對神能順服至死,為神作美好響亮的見證,這些人才是神眼中的得勝者,也正是聖經預言的144000得勝的男孩子。

對照神對得勝者的要求,再來看看我們自己,雖然我們現在外表也能受一些苦,有一些好的行為,經歷中共的酷刑折磨也没有背叛主,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還没得着潔净變化,還不能得勝撒但的各種試探,也没有順服神、敬畏神的心。就如:我們雖能奉獻全人,四處傳福音,但存心是為了换取家庭平安、换取進天國得永生的福分,一旦自己的欲望没有得到滿足,家裏遭遇禍患了,就會埋怨神,後悔自己的付出,甚至離神而去;有的人雖然被抓坐監没出賣教會,但過後却能以此為資本,在人面前高舉自己,在神面前邀功請賞;還有,我們與人相處時,只要一涉及到自己的利益,就會身不由己地説謊搞欺騙;等等。我們身上的這些撒但敗壞性情都没得着潔净,還能隨時隨地背叛神、抵擋神,這怎麽能是得勝者呢?其實,信主光憑能勞苦作工,被抓坐監不否認主的名,經歷無神論政府的逼迫能站住見證,這只能説對神有些真實的信心,但我們身上的敗壞性情没有變化,對自己的敗壞本性實質也没有真實的認識,還不是順服神、敬畏神遠離惡的人,這就達不到聖經中144000得勝者的標準。那我們如何追求才能在大灾難前被神作成得勝者呢?

如何才能在灾前被作成得勝者

我們要知道,144000得勝者是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産生的,神曾預言他末世要再作一步工作,成全一班得勝者,我們來看經文:「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3:7-13)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這些經文中提到非拉鐵非教會被提、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等等,這都是主耶穌再來所要作的工作。也就是説,在灾前,神要以新名向衆教會發聲説話,發表一切的真理,審判潔净所有來到他面前的人,在這些人中間成全一班得勝者。我們要想在灾前被作成聖經中預言的144000得勝者,首先得尋找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接受神末世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

如今,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教會在向各國各方公開見證,神末世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了,發表了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以全能神這個名開展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正在潔净人、拯救人,并且全能神已經在中國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現在福音工作正向世界各方擴展,那全能神具體是怎麽作成全得勝者工作的呢?

全能神説:「以前説過,從東方得着一班得勝者,是從大患難裏出來的,這話是什麽意思?就是説這些被得着的人曾經過審判、刑罰,經過對付、修理,而且經過百般的熬煉,才有了真實的順服,這些人的信不是渺茫而是實際,没看見什麽神迹奇事,也没看見過什麽异能,談不出多高的字句道理來,談不出多高的看見,而是有實際,有神的話語,有對神實際的真實認識。這樣的一班人不更能顯明神的大能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全能神在末世發表了使人得潔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藉着這些真理審判人的敗壞,又擺設各種人事物試煉人、顯明人、熬煉人,藉此把真理作到人裏面。全能神的話中揭示了撒但是怎麽敗壞人、抵擋神的,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還告訴神選民該怎麽分辨撒但,怎麽認識自己,怎麽實行神話,怎麽做誠實人,怎麽解决自己的過犯、預備足够的善行,怎麽達到敬畏神、順服神、愛神,成為與基督相合之人,等等。喜愛真理的人就注重揣摩神話,在神擺設的各種試煉顯明中認識自己,在神話語的審判中看到自己就是撒但的後裔:狂妄自大、自私詭詐、厭煩真理、喜愛名利,還總想與神平起平坐,盡本分向神索取,臨到不合意的事還能隨意論斷神、抵擋神、背叛神,外表跟隨神,實際上還是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下,并没有真正被神得着。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認識到神的聖潔公義,看到神恨惡、咒詛邪惡事物,憐憫、祝福追求真理、嚮往正義的人,不禁對神産生了敬畏之心,願意背叛自己的撒但本性,甘願順服神憑神的話活着。藉着不斷實行神的話,背叛自己的敗壞本性,身上的撒但性情逐步得着了變化,在凡事上都能敬畏神,以神話真理為實行原則,得着了真理作生命。

現在神在中國已作成了一班得勝者,很多弟兄姊妹經歷大紅龍的瘋狂鎮壓、抓捕,世人的弃絶、毁謗、誣陷,仍堅持傳福音、忠心盡本分,不考慮自己的前途命運、名譽地位的得失;有的經歷大紅龍酷刑折磨,面臨死亡仍忠于神、順服神的擺布安排,站住了見證;還有很多弟兄姊妹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脱去了敗壞性情,活出了人樣,作出了各種經歷見證。這些得勝者的見證都是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結晶,正應驗了《啓示録》7章14節:「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啓示録》14章4節:「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這些得勝者的經歷見證都已公布在了網上,許多人看了之後都備受激勵,他們感受到如果不是神的顯現作工,没有人能帶領這班敗壞至深的人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作出得勝的見證,從中他們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都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傳揚,現在見證全能神的作工已經達到高峰,神的國度早已降臨在地上,大灾難馬上臨到,神的末世工作就要結束了。眼目前我們得趕緊尋求考察真道,凡是認出神的聲音并歸回到全能神寶座前的人,就是聰明童女赴上了羔羊的婚筵,有機會在灾前被作成聖經中的144000得勝者,否則,一旦大灾難完全降下,失去了神成全得勝者的機會,將會悔斷肝腸。

小編寄語:閲讀了這篇文章,你是否已經明白了什麽是聖經預言的144000得勝者?是否找到了被神作成得勝者的路途呢?如果你還想了解其他更多方面的真理,可隨時通過暢聊窗口與我們聯繫,我們一起交通、探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音小品《他們在灾前被提了》你知道被提的真意嗎

張守望是某家庭教會講道人,他和妻子信主二十多年,一直盼望主耶穌駕雲降臨提接他們進天國。看到如今災難越來越大,有關主再來的預兆都已經出現了,他們預感到主應該已經來了,可為什麼到現在也沒迎接到主呢...就在這時,張守望的弟弟來告訴他們主已經回來的消息,二人疑惑不解,如果主耶穌真的回來了…

主再來時我們會「霎時改變」被提進天國嗎

塵 塵 編者按:主耶穌預言末世他必再來,不少基督徒都在等待主來時將他們霎時改變形象提進天國。但這樣的領受是否符合神作工事實呢?被提進天國真像我們想像得那麼簡單嗎?閱讀下文,一起找尋被提進天國的正確路途。 文芳回老家辦事,路上剛好碰到了主內姊妹春梅和小玉,三人相遇很高興,隨後來到…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