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神才十幾年,還是資歷太淺啊,我活了大半輩子,研究宗教幾十年,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信神這事太渺茫了,一點都不實際。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應該根據事實、根據科學看事,應該相信唯物論、進化論這些科學的理論,你為什麽偏偏就要信神呢?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無神論、進化論,要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人類科學史上一項最重要的科學理論。根據進化論我們就可以確定,萬物都是大自然運作生成的,人類就是自然界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偶然産物,是從猿猴進化來的,這都有充足的理論依據啊!這就説明人不是神造的,聖經裏説的話那就是神話傳説,不能當真。我勸你還是多學學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都很實際,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會對宗教信仰有個正確的認識,你也會從虚無縹緲的信仰中走出來,跟隨共産黨你才有前途。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共産黨是無神論政黨,當然會相信唯物論、進化論,但結果怎麽樣?唯物論、進化論被多數人否認、弃絶了,接受神、歸向神的人越來越多,相信神的話語是真理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神的作工已到最後一步,神要顯明他一切的作為,讓末世的人都看見,天地萬物是神造的,神主宰一切,正如全能神所説的:「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規律,遵循着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複着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麽活着?又為什麽要死去?是誰掌管着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千百年來人類不停地在提出這些問題,不幸的是,人類越是這樣執迷于這些問題,越加增了人類對科學的渴望。科學給人的肉體帶來了暫時的滿足與短暫的享受,却并不能讓人類擺脱靈魂深處的那一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人類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頭腦可以理解的科學知識來麻醉着心靈,但是却阻擋不住人類探究奥秘的脚步。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擺脱,也没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亘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着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萬物,主宰着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着四季,調節着風霜雪雨的轉换;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脱他的主宰?誰能逃脱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着萬物這一事實。《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從創世以來,神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發表許多真理,整本《聖經》就是神作的律法時代工作與恩典時代工作的紀實。全能神來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發表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多數都記載在全能神的發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裏。我們雖然看不見神的靈體,但能看見神在每一個時代顯現作工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這就應驗了聖經上的話:「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1:1)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神就一直在説話作工拯救人類,律法時代神在以色列作工,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在猶太作了救贖工作,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聖經上記載的神的説話和神在末世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都是神在人間説話作工帶領人、拯救人的事實。如果没有神靈的存在,誰又能説出這些有能力、有權柄的話語呢?人看不見神的靈,但能聽見神靈所發表的神話,這就足以證明,神的靈一直在作工説話,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人信神只能根據神的話,用心靈去禱告神,就能感覺到聖靈的作工與神的存在了。你們没有信神,不讀聖經,不讀神的話,從來没有禱告過神,你們就没法感覺到神的存在!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中間説話作工,全能神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帶着權柄、能力,任何人都説不出來,這就證明是神的靈在發聲説話,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裏顯現作工。我讀了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清楚地感覺到,這些話來源于神,就是神在向人類發聲説話,所以,我就接受了全能神。經歷了十幾年神的作工,我體嘗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體嘗到聖靈的開啓光照,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從心靈裏印證了神的權柄能力、神的全能主宰,太真實了!可以説,凡是有心有靈的人,都能從神創造的萬物中,從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中,看見神的真實存在與神主宰一切的事實。主耶穌説:「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却不能廢去。(太24:35)全能神説:「天地可以廢去,但我話一筆一畫也不能廢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五十三篇》從神所説的預言與神每一句話都在應驗、成就的事實中就能看見,唯有神的話語才是真理,整個人類都要看見神的全能、神的主宰。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没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于虚無縹緲的,是屬于迷信,没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産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麽唱的:「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裏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裏便産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灾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决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産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决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幾千年來,神始終說話發聲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主宰著人類的命運,也顯明了很多作為,人類對此都有一些經歷與體驗,因此總結出許多諺語,比如「天意難違」「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種地在人,收成在天」「天無絕人之路」「人算不如天算」「人的命天注定」等等,這都能證明有一位主宰者在管理、安排人世間的一切,在帶領、祝福、養育著這個人類。

國家領導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認的事實,至于中央為什麽把基督教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也定罪為邪教,根據我個人的了解、研究,我是這樣認為的:凡是見證神創造天地萬物,見證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創造了人類,見證神主宰一切,見證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讓人類只敬畏神、順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公義、聖潔與偉大,見證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并且定罪撒但是敗壞人類的惡魔,是統治世界的邪惡勢力,尤其是直接攻擊定罪共産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見證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個普通人的説話作工説成是救世主的顯現作工,并且傳揚見證基督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號召人類都來接受神、歸向神、順服神,而不順從共産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高于一切的,就是見證《聖經》是神的話語,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馬列主義、共産黨的思想理論的,就是邪教;凡是傳揚、見證末世基督,宣傳神回來了,讓人類都來接受神的拯救,并且號召人撇下一切跟從神才能得救進天國的,都是邪教。這就是我對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都定為邪教的理解。中國是共産黨掌權,共産黨是馬列主義無神論政黨,反對一切的有神論,共産黨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團體都定罪為邪教,這就顯示了共産黨的絶對權威,只有共産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凡是與馬列主義相違背的、相敵對的,都是錯誤的,都是共産黨要取締的對象。在中國,必須獨尊馬列、共産黨為大,難道這有什麽錯誤嗎?你們全能神教會公然傳揚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還見證全能神發表真理來潔净人、拯救人,天國已經降臨在地上,結果引發了宗教界的震動與分化,導致幾百萬人都歸向了全能神,在中國引起了極大的轟動,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混亂與不安,你們這不是擾亂社會治安嗎?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們全能神教會定罪為邪教,施行嚴厲的打擊、鎮壓。你們都屬于受迷惑,走錯了路,政府希望你們趕緊回頭,脱離全能神教會,加入三自教會,這樣,政府就不追究你們的刑事責任了。

那到底什麼是邪教?可以這樣說,凡是與神敵對的,與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敵對的,凡是否認神、抵擋神、定罪神作工的,把人類引向黑暗,使人類遠離神、抵擋神,陷在罪惡中越來越墮落、邪惡,導致神發烈怒降下災難,這樣的組織、這樣的邪惡勢力都屬於邪教。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散佈無神論、進化論來迷惑、敗壞中國人民,使中國人民走上了否認神、抵擋神、背叛神的道路,觸犯了神的烈怒,遭到了神的咒詛。中共抵擋神,導致中國災難不斷,人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痛苦不堪,紛紛外逃。中共執政這麼多年,極端仇恨神、與神作對,作了許許多多的惡,那是罄竹難書啊!所以,中共才是地道的邪教!中共定罪基督教會是邪教,這完全是顛倒黑白、歪曲事實!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