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成了中共謠言的犧牲品

2019年05月04日

新加坡 青鶴

一次聚會時,我和幾個弟兄姊妹交通了各自是怎麼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經歷。一個姊妹談到她在中國大陸時因受中共謠言的迷惑,對全能神的作工滿了觀念和誤解,遲遲沒有尋求考察,直到四年後才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也談了自己因受中共謠言的迷惑,不但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還一直攔阻妻子信全能神,通過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對中共散佈的謠言有了分辨,看清了中共政府欺世盜名的醜陋嘴臉,六年後才歸回到神的面前……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弟兄姊妹聽了我們在大陸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坎坷經歷,感慨地說:「你們在中國接受神的作工真是不容易啊,如果不是聽你們在中國信神的經歷,我們真的無法體會基督徒在中國大陸信神的難處有多大。」

聽弟兄姊妹這樣說,我更加感恩神對我的拯救,如果不是神的帶領,我對中共的實質沒有絲毫分辨,還會一直被中共的謠言蒙蔽,成為謠言的犧牲品。想到這兒,我的思緒不禁又回到了幾年前……

擔心妻子被抓 攔阻她信神

2012年年底,我外出打工回家不久,父親就跟我說我妻子信了全能神,並說:「中國是共產黨的天下,共產黨一手遮天,它歷來就不允許人信神,誰信神就是跟共產黨作對,共產黨就要抓誰,可你媳婦不聽勸偏要信神,這不是往槍口上撞嗎?我看她這是不要命了!以後你好好看著她,不能讓她再出去聚會了,不然早晚得被警察抓走!」母親也說:「是啊,最近你妹妹的村裡警察又抓走了好幾個信神的,我告訴你媳婦不能再信全能神了,可她一點都聽不進去啊!」聽父母這麼說,我立時冒了一身冷汗,心想:「中共不允許人信神,可妻子偏要信,那能有好嗎?弄不好可要被株連九族啊!不行,我得想辦法阻止妻子,堅決不能讓她再信全能神了!」

接著,我就對妻子說:「現在警察到處在抓信神的,你別信了,也別再出去聚會了,不然到時候你被抓走了,這個家就散了,以後這日子還怎麼過啊!」妻子聽後義正詞嚴地說:「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都活在罪中過著墮落的生活,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就是為了使我們走正道,脫去敗壞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成為誠實人達到蒙神拯救,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是神的祝福、恩待,你們怎麼還不讓我信呢?以前我沒事就去打牌,對家裡的事不管不問,現在我信神了,按照神的要求做人,遠離這些邪惡潮流,實行真理走人生正道,這都是神的話改變了我,這是好事,你應該支持我信神才對。」

我差點成了中共謠言的犧牲品

我說:「信神是好事,這我不否認,可共產黨是無神論政黨,它不讓人信神,誰信神就有被抓坐監的危險,誰敢得罪共產黨啊!咱們就是個普通老百姓,胳膊擰不過大腿,你就老老實實在家呆著吧!」

可妻子堅定地說:「全能神是獨一真神,神創造了天地萬物,我們整個人類都是神造的,吃的、用的都是神賜給的,我們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事,誰反對我也得信!」聽妻子這麼說,我又急又氣,覺得她是不見棺材不落淚。為了不讓妻子繼續聚會被警察抓捕,萬般無奈之下,我把妻子平時聚會騎的摩托車、電動車都鎖了起來,還告訴母親和親戚監視她。雖然我們看得很嚴,但稍不留意妻子就又出去聚會了,父親知道後很生氣,我也苦口婆心地勸妻子別信了,但妻子絲毫不妥協,仍然堅持信神,我們拿她也沒辦法。之後,我把妻子帶回她娘家,讓她父母勸說她,但還是無濟於事。

被中共謠言迷惑 更加瘋狂

無奈之下,我又向大伯求助,大伯聽後嚴肅地說:「信全能神的人男女界限不清,你一定要看住你媳婦,一旦被警察抓了,不光她會被判刑坐監,政府還會取消你們所有的補助,孩子也會被學校開除,全家都會受到牽連的,這可不是小事啊,千萬不能讓她再信全能神了……」聽著大伯的話,我的火「噌噌」往上冒,心想:「如果真像大伯說的那樣,妻子跟人跑了,孩子可怎麼辦呀?」於是,我氣沖沖地回到家,打算找妻子算賬,結果她不在家。我把家翻了個底朝天,把妻子的Mp5播放器和神話語書都翻了出來,藏到了我叔叔家。妻子回家後發現她的Mp5播放器和神話語書不見了,就追著問我神話語書在哪兒,我一直不吭聲。後來看妻子急得哭了起來,我生氣地說:「都被我燒了。」妻子氣得罵了我一頓,從那之後她再也不理我了,我們冷戰了好幾個月。

之後,父親只要一喝醉酒就在家裡大吵大鬧,甚至還動手打妻子,說她再信神早晚有一天會被警察抓走,到時候就家破人亡了。為了不使家人關係惡化,我只好帶著妻子和孩子到外面租房住。搬出去後,我看妻子除了出去聚會,也沒有異常舉動和不好的表現,家裡一切也都好好的,於是我對妻子信神的事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把她看得那麼嚴了。

2014年6月初,電視、新聞媒體、網絡突然鋪天蓋地報道「5·28」山東招遠事件,說信全能神的人在吃飯時向人索要電話號碼,對方沒給就被打死了,尤其央視《焦點訪談》也在播報,這可是我們老百姓最信賴的欄目,我的心再也無法平靜了,指著電視氣憤地對妻子說:「你看看新聞怎麼說的,你還跟我講你們教會有多好,現在你還有什麼話說?」

妻子義正詞嚴地說:「全能神教會福音是有原則的,我們只傳那些真心信神、喜愛真理、人性好的人,而那些人性惡、名聲壞、什麼壞事都幹的人是絕對不傳的。神是公義聖潔的,神不拯救惡人。所以,『5·28』山東招遠事件絕對不是我們信全能神的人幹的,這純粹是中共的栽贓陷害!還有,中共是無神論政府,自建國以來,中共屠殺了多少傳教士?抓捕、迫害了多少基督教徒與天主教徒?又抓捕、殘害了多少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中共對基督徒的鎮壓、迫害、摧殘導致多少基督徒的家庭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基督徒只是信神傳福音,讓人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可中共卻百般抓捕、殘害,根本不允許人民有其他信仰,恨不得讓人民都信奉它、敬拜它,把中國建成無神區。中共是不是太邪惡、反動透頂了?中共一黨獨裁,一黨專制,中國的電視台、媒體、法院都是為中共服務的機構,也都是受中共政府操控的,沒有絲毫的自主權,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向來都是顛倒黑白、歪曲事實,它的喉舌媒體和法院所說的定罪、誣陷全能神教會的話可信嗎?況且『5·28』山東招遠事件根本不是我們信全能神的人幹的,中共為什麼要製造這樣的假案栽贓給全能神教會,這裡面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難道你看不透嗎?」看到妻子態度這麼堅決,我氣得說不出話來。自從我看了「5·28」山東招遠事件後,一到妻子聚會的時間,我就糾纏著不讓她出去聚會,她去哪裡我就跟到哪裡。我還經常找各種理由跟妻子吵架,如果不是考慮到兩個孩子,我們的日子真沒法過下去了!後來,工廠那邊有活兒,我就出去打工了,因擔心家裡出事,我幾乎每天都往家裡打電話,有時得知妻子不在家,我就放下手中的活兒趕緊回家。整整一年的時間,我都活在對妻子的擔憂中,生怕哪天妻子被中共警察抓了,因此我活得身心疲憊,苦不堪言。

妻子的變化 引起我反思

一年後,我外出打工回到家,看到妻子依然在信神,我也懶得再和她爭吵了。閒來無事,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吃飯、喝酒,穿梭在各種娛樂場所,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時間長了,我心裡感到越來越空虛、煩躁,尤其是每次喝醉酒回來,我都頭痛難忍,睡不著覺,感到特別的痛苦。而妻子每天看著神的話,聽著讚美神的詩歌,精神面貌和以前大不一樣了,我很納悶:「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活得越來越虛空,她卻越活越輕鬆了?真是奇怪了。」慢慢地,我發現妻子的變化越來越大,像以前孩子不聽話,她就會發脾氣訓斥孩子,可現在她不但不發火了,還耐心地教導孩子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有時候即使我和她吵架,她都很少發火。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雖然父親打了妻子,但她不但不記仇,還像原來一樣尊重父親,以我對她的了解,若不是信神她是絕對做不到這些的……看到妻子信神後的變化,我不由得從心裡發出感嘆:全能神真能改變人啊!

謠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

有一次,一個朋友拉著我和別人的車故意相撞,以騙取賠償。做了這事後,我感到非常愧疚,回家後就和妻子訴說心中的痛苦。妻子聽後,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再看今天這個時代,類似挪亞這樣的能敬拜神而遠離惡的義人都已不復存在,但神還是恩待了這個人類,還是寬赦了這個末了時代的人類。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託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沒有抵擋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妻子交通說:「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後,就活在了撒但權下,被撒但愚弄、苦害。挪亞時代的人心裡沒有了神的地位,都抵擋神、棄絕神,祭拜偶像、假神,他們夜夜笙歌,奢華宴樂,都活在了罪惡、淫亂中,到了不可挽救的地步,神用一場洪水將他們毀滅了。只有挪亞真心敬拜神,遠離各種惡事,他按神的話造了方舟,最終他們一家八口蒙神祝福剩存了下來。人類發展到現在,也是越來越邪惡、墮落,正面事物被壓制,反面事物被推崇,很少有人承認神、敬拜神,反而都崇尚科學,追隨邪惡潮流,注重吃喝玩樂,貪戀肉體享受,放縱肉體情慾,本性越來越邪惡、狂妄、虛浮、貪婪、自私,與人相處都是『利』字當頭,為了利益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常常互相欺騙、利用,互相坑害,人與人之間充滿了凶惡、仇殺、惡毒,人的良心越來越麻木,道德越來越下滑……現在的人比起挪亞時代的人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早已墮落到了該被神毀滅的地步。但神不忍心看到人類就這樣被撒但吞吃,再次道成肉身來在地上,拯救那些可挽救的人,發表話語審判潔淨所有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教導我們追求真理做誠實人,恢復我們的良心、理智,使我們脫去撒但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蒙神拯救。如果我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聽神的話順服神,我們還有機會蒙神拯救,如果我們一味地隨從社會邪惡潮流,最後只能被撒但殘害、吞吃啊!」

聽了神的話和妻子的交通,我覺得很符合事實,現在的人的確都太敗壞了,吃、喝、嫖、賭、抽,坑、矇、拐、騙、偷越來越盛行,人與人之間都是唯利是圖、互相利用,沒有一點真情真愛,就是親人、朋友之間也是這樣……如果我們人類再這樣下去真的只有滅亡的份兒了。隨後,妻子還給我看了全能神教會的視頻、經歷見證文章,告訴我人是如何被撒但敗壞的,神又是如何拯救人的。聽後我很受啟發,從心裡生發出想洗刷心靈、重新做人的渴望,於是我便和妻子一起聚會,看神的話。

讀神的話

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一段時間後,我看到他們為人端莊正派、誠實善良,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都是交通神的話,談神的心意與要求,怎麼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怎麼實行真理做誠實人等與真理有關的話題,根本不是中共的媒體報道的那樣。有一次聚會,妻子有急事要出去,蘇姊妹還沒來,屋裡就剩下我和姜姊妹,妻子讓姜姊妹在家等一會兒,但姜姊妹說神家行政上明文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姜姊妹說她和我兩個人在屋裡不合適,所以就去外面等蘇姊妹了。看到這一幕,我很受觸動,從心裡更加確定全能神教會真是神的話掌權,弟兄姊妹都是根據神的話、按神的要求行事。神是聖潔的,不住污穢的殿,根本不容讓他的選民做羞辱神名的事。想到自己當初盲目聽信大伯的話,受中共謠言迷惑,懷疑妻子亂搞男女關係,我感到很蒙羞。

後來,我又看了Youtube上的視頻《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看到幾個犯罪嫌疑人在法庭現場的供述中一再聲稱自己不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犯罪嫌疑人張帆說:「我自始至終沒有接觸『全能神教會』。」呂迎春說:「我和張帆是唯一的真正的『全能神』的代言人,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但是中共的法官竟然在大庭廣眾面前無視犯罪嫌疑人的口供,違背犯罪嫌疑人的供詞,在沒有絲毫證據的情況下,硬說他們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另外,幾個犯罪嫌疑人說話語無倫次,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們精神不正常,但是中共法官卻毫無顧忌地開庭公審幾個精神病人,太不符合常理,讓人不可思議;還有案發現場來回走動的神祕「綠衣人」,如果他不是便衣警察的話,怎麼可能自由出入警方高度戒備的案發現場?……我越看越氣憤,這案件漏洞百出,疑點重重,分明就是中共精心炮製出來的。中共政府竟然還利用新聞媒體大肆宣傳,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真是卑鄙無恥!看完視頻我終於明白了,原來「5·28」山東招遠事件就是中共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故意製造的一樁殺人案,是它製造的輿論根據啊,惡人作惡總是會找到藉口的,中共每次暴力鎮壓宗教信仰、民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時,都是先製造冤假錯案,再製造輿論煽動民眾,之後順理成章地採取鎮壓。而我們這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竟然相信了中共的鬼話,被它誤導、迷惑、利用,隨從它攪擾、攔阻自己的家人信神,不知不覺成了中共的幫凶、走狗,真是太愚昧無知了!

看清中共迫害基督徒的根源 幡然醒悟

一次聚會時,我問弟兄姊妹:「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是讓我們活出正常人性,為什麼中共非要殘酷迫害基督徒,攔阻人信神,還製造這麼多謠言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呢?」

一姊妹說這是由中共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決定的,隨後我們一起讀了全能神的話:「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毀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此時的撒但再也裝不出一副讓人可信賴的正人君子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隱藏在那張假羊皮下醜陋的惡魔本相。撒但的陰謀一旦敗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獸性大發,它殘害人、吞吃人的慾望便變本加厲,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嚮往自由、嚮往光明、掙脫撒但牢籠的心願而對人產生了強烈的報復。它的暴跳如雷是為了維護它的邪惡,也是它凶殘本性的真實流露。《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姊妹交通說:「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崇尚暴力,鼓吹武裝奪取政權,信奉的是撒但教派的領袖馬克思,它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它只許人信它、跟隨它,卻不許人信神、敬拜神。中共自執政以來,對外宣稱『宗教信仰自由』『公民享有合法權益』,背後卻一直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罪為邪教,把《聖經》定罪為邪教書籍,焚燒、銷毀無數,甚至現在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網店出售。中共瘋狂地抓捕、鎮壓、迫害基督徒,導致無數基督徒有家難歸、四處逃亡,甚至很多基督徒被迫害致殘、致死。另外,中共還竭力鼓吹無神論,教育人民『世上沒有神』『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鴉片』『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等等,致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心裡沒有神的地位,否認神的存在,都與命運抗爭,不知不覺跟隨中共走上了抵擋神與神為敵的道路,失去神的救恩。這更讓我們看透了中共欺世盜名、假冒為善的醜惡嘴臉,它就是敗壞人、吞吃人靈魂的惡魔。尤其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中國,發表真理審判潔淨敗壞人類,拯救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各宗各派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還有一些嚮往正義、渴望光明的外邦人,他們讀了全能神的話語後都承認神的話是真理,是神的聲音,紛紛歸向全能神。中共政府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跟隨了全能神,它害怕人信神明白真理後,看清它的醜惡嘴臉都棄絕它,再也沒有人跟隨它、聽它的了,中共便利用電視、網絡、新聞媒體等瘋狂地造謠、定罪、毀謗、抹黑全能神教會,企圖迷惑、利用人民,讓人都站在它一邊跟它一同抵擋神,同時還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目的就是想把中國變成無神區,維護它的獨裁統治,達到永久掌控中國人民的野心慾望。這就是中共千方百計造謠、毀謗、攻擊全能神教會,殘酷迫害、抓捕基督徒的主要原因。」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徹底醒悟了,原來中共的實質就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惡魔,怪不得它這麼仇恨信神的人。中共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不讓人信神、跟隨神,不僅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還用各種卑鄙手段欺騙、迷惑人,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使人都被它蒙蔽與它一同抵擋神,中共真是太邪惡、太卑鄙了!回想這六年來,我和我的家人因著對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沒有分辨,聽信它的謠言一次次攔阻妻子信神,導致妻子一直無法正常聚會、讀神的話,差點斷送了妻子接受神拯救的機會,我自己也差點成了中共謠言的犧牲品,這都是受中共謠言迷惑帶來的苦果。我真是太瞎眼,太愚昧了!此時,我不禁回想起自己接受神作工的一幕幕,內心充滿了對神的感激,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是神一步步的帶領、引導使我看透了中共謠言的荒唐邪惡,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回到了神的面前,真是感謝神的拯救!現在我只希望在今後的光陰中好好追求真理,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來還報神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撒但攪擾重 我心志更堅(上)

緬甸 玉梅 2017年的一天,男友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後來,弟兄姊妹跟我交通了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的三步作工,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神是怎麼拯救人,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怎樣潔淨人、成全人的,等等方面的真理,我還看了好多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MV、合唱視頻。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看各…

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上)(有聲讀物)

香港 天娜 翻開《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的經歷...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穌,小叔子是教堂裡的牧師,所以經常有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家裡探訪,和公公一起禱告,唱讚美主的詩歌。2014年1…

看電影明白真理 迎接主重歸

臺灣 渴慕 教會荒涼,尋求出路 1999年,我受洗歸入主耶穌名下,並積極參與教會的各樣事工和服事。可漸漸地,我發現教會裡有許多不合主心意的做法。如:牧師的侄子要讀神學,牧師不顧教會的補助條例以及多數同工的反對,將以往的補助規定全部推翻,私自決定他侄子上學的所有費用都由教會補助;在…

一場屬靈的爭戰不期而至 我該如何面對

兩千年前,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製造各種謠言、謬論毀謗、定罪主的作工,結果很多猶太教信徒受了迷惑,錯失了主的救恩。兩千年後的今天,主再來顯現作工時,當代法利賽人抵擋神的一幕幕又上演了。那究竟誰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呢?朴慧敏姊妹對此深有感觸,一起來看她的經…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