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心聲:中共謠言差點兒毀了我的家庭

2019年07月03日

常 青

引言:謠言,給人帶來的都是不良的後果和影響,而中共的謠言給基督徒的家庭帶來的更是災難。作為一名基督徒,當面臨中共謠言的攻擊時該如何面對呢?

喜迎的重歸

我從小就跟媽媽信主,少年時隨父母來到了澳洲。2018年初,我聽到了主回來的消息,通過讀全能神的話以及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對聖經中的奧祕明白了許多,對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也有了一些認識。我知道了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使人知道了該怎樣敬拜神,也知道了什麼是罪。後來因人守不住律法,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的危險,神為了救贖人類,就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主耶穌開闢了恩典時代,在律法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救贖的工作,給人帶來了悔改的道,教導人要認罪悔改,最後主耶穌以無罪的肉身釘在了十字架上,把人從罪中救贖了回來。我們經主耶穌的救贖罪得著了赦免,但我們身上犯罪的本性並沒有得潔淨,依然能犯罪抵擋神,因此,神末世又重返肉身,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類,使人徹底脫離罪的捆綁蒙神拯救,最終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看了神的話,我從心裡體會到只有神能揭示真理奧祕,把神拯救人的工作說得這麼透徹,我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啟示錄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心裡激動萬分,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謠言在神話語和事實面前不攻自破

丈夫知道我信全能神後,就給韓國的一個牧師打電話了解教會的情況,牧師說了一些定罪、褻瀆全能神的話。隨後,丈夫又看到網上有很多誹謗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就開始攔阻、反對我信全能神,還生氣地對我說:「你看看,網上說信全能神的人是騙錢的,你不要信了!」

夫妻倆吵架

我知道網上說的不對,可又不知該怎麼反駁,就保持沉默。丈夫便點開網站,給我播放了一段錄音,一個女人說她的錢和房子都被全能神教會的人騙走了。聽了這個錄音,我心裡有點兒動搖,心想:這是真的嗎?但轉念又想到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幾個月,我們在一起都是交通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從來不談奉獻錢財的事。我又想到之前姊妹給我讀的神的話:「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一篇》還有一段講道交通說:「教會不允許任何人專門向人講奉獻的道來號召人奉獻,也不允許以任何理由來號召人奉獻。凡是好講奉獻的人都是有存心目的的,奉獻祭物的事是靠人明白真理、靠人的良心理智來實行的。」《精要選編・教會設立的原則與教會生活的管理原則》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神來作工拯救人,不是要人的錢財,而是要人對神的真心,全能神教會也明文規定,聚會不許講奉獻的道,也不允許號召人奉獻,那全能神教會怎麼可能要人的錢和房子呢?通過這段時間的接觸,我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人性活出很好,對人也特別有愛心、耐心,他們花費時間給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不要絲毫報酬,而且教會發給基督徒和尋求考察真道之人的神話語書籍都是免費的。看來網上說全能神教會的人是騙錢的根本不符合事實,絕對是無中生有,是不懷好意的人故意捏造出來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我不能相信這些謠言。全能神的話和交通講道堅定了我的信心,我暗立心志以後我得多讀全能神的話,只有明白真理了才能不受迷惑。

之後,我在全能神教會的「國度降臨福音網」看了各國弟兄姊妹歸向全能神的見證文章,看到他們都是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解決了對神作工的觀念,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跟上了神的腳蹤。我還從弟兄姊妹寫的生命經歷見證文章中看到,他們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後,不僅對自己的敗壞性情有了真實的認識和恨惡,對神也越來越有認識和順服,生命性情都不同程度地有了一些變化。我越看越受感動,真實感受到全能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神末世作的話語審判工作就是潔淨變化人敗壞性情的工作,神作工達到的果效是任何人都不能推翻的。撒但編造各種謠言來詆毀神的工作,妄想讓人都懷疑神、否認神、遠離神,真是太陰險了!我不能中撒但的詭計,也不能受丈夫的影響,還得繼續參加聚會。認識到這些後,我心裡很得釋放。

神保守我避開了牧師的攪擾

一天,我正在家帶孩子,丈夫把別處教會的張牧師夫婦和其他幾個牧師帶到家裡。看到他們一行人,我心裡有些緊張,害怕他們說些邪說謬論我沒有分辨站立不住,便在心裡默默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不被他們所說的話迷惑。

這時,丈夫說:「我把幾位牧師請來,就是讓他們做你的思想工作,讓你不要再信全能神了。」

張牧師的妻子說:「全能神教會是異端,都是騙錢的,你要小心呀!我們的牧師長老都定罪全能神教會,你怎麼還信呢?如果你不喜歡原來的教會,可以來我們教會聚會。」接著她又說了一些定罪、褻瀆全能神的話,並勸我不要信全能神了。

我心裡清楚他們說的都是謬論,可又擔心自己明白的真理少說不過他們,就沒有說話,牧師見狀就不再勸說我了。他們臨走時丈夫還請他們下週再來,張牧師答應了。當時我很擔心:如果他們下次來說一些謬論,我不會分辨被迷惑了可怎麼辦呢?於是,我在心裡禱告:「神啊!求你加給我智慧和分辨的能力,保守我的心不被他們的謬論迷惑。」

令我沒想到的是,到了約定的前一天,丈夫對我說張牧師長水痘來不了了。我心想:「水痘都是小孩才長的病,張牧師四五十歲了還長,這不是神的攔阻嗎?感謝神,神知道我身量小,分辨不透牧師散佈的謬論,就攔阻牧師來我家,這是神對我的保守啊!」

丈夫攔阻我信神的背後

一天,丈夫發現我在Facebook上和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聯繫,他非常生氣,就把我Facebook上添加的弟兄姊妹的帳號都刪除了,並威脅我說:「你要是還信全能神,咱們就離婚!」聽到丈夫要和我離婚,我很難過,心想:「孩子還不到一歲半,如果離婚了我該怎麼過呢?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六年,這份感情怎麼能說放就放下?可我一直盼著主耶穌回來,現在主回來了我怎麼能放棄信神呢?」我很難取捨,心裡很受煎熬,每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之後,為了避免跟丈夫爭吵,丈夫在家時,我不敢上網看全能神的話,只能在工作空閒時才上網看看,弟兄姊妹也因此不能來我家聚會了。但我信神不能停止聚會呀,於是我就和姊妹約好時間,趁帶孩子去公園玩的機會在公園裡聚會。

見到姊妹後,我把自己的難處跟姊妹說了,姊妹聽後鼓勵我不要灰心軟弱,並說這是靈界的爭戰,是撒但的攪擾臨到我了。姊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姊妹接著交通說:「自從我們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神就一直在作工拯救人類。末世,神重返肉身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就是要潔淨、變化所有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使我們脫去敗壞性情蒙神拯救。但撒但卻想掌控神造的人類,它不想讓人類蒙神拯救,就一直尾隨神後攪擾、攔阻、破壞神的工作。就像現在,撒但看我們信了全能神就急紅了眼,極力地利用各種人事物來攪擾我們,先是讓你丈夫用這些謠言來迷惑你,還利用牧師來攪擾你,現在又讓你丈夫拿離婚來威脅你。撒但這樣做就是要使我們活在消極軟弱中,放棄跟隨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再次回到它的權下,這就是撒但的邪惡用心。如果我們識不破撒但的詭計,就會灰心軟弱沒有信心再跟隨神,那我們就失去了見證,撒但的詭計也就得逞了。所以,臨到撒但的攻擊、攪擾,我們得多禱告神,多讀神的話,當我們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了,就能識破撒但的詭計,更有信心經歷神的作工,也能為神站住見證了。」

2個姊妹再公園交通神話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丈夫攔阻我信全能神的背後是一場屬靈爭戰,撒但就是藉著丈夫提出離婚來要脅我,逼我放棄真道,失去神的救恩,撒但真是太邪惡卑鄙了!我不能向丈夫妥協中了撒但的詭計,神是全能的,離不離婚都是神說了算,我不能受離婚的轄制。

第二天早上,我在心裡跟神禱告:「神啊,丈夫會不會跟我離婚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願好好跟隨你,不受他轄制。」我剛禱告完,丈夫突然跟我說:「不管你以後信不信神,我只想和你好好過一輩子。」聽丈夫這麼說,我知道他並不是真正想與我離婚,而是用離婚來逼我放棄信神。

神話語帶領我再次勝過丈夫的攔阻

看到丈夫的態度有所轉變,我以為他不會再攔阻我信神了,沒想到接下來事情的發展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料。一天,我把拷貝全能神教會書籍的TF卡插在電腦上忘記拔掉了,丈夫發現後直接把TF卡砸爛了,還衝我發火,說他支持我信主耶穌,就是不允許我信全能神,還說要把孩子送到幼兒園,讓我馬上增加工作的時數(以前都是半職),他還要我天天去媽媽家,這樣我就沒有時間聚會了。遇到這樣的環境,我很茫然,心想:「丈夫一個星期就鬧兩次,並且一次比一次厲害。唉!這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呢?我要是堅持信神他還會和我吵架,如果不看神的話、不去聚會,這就等於背叛神,我心裡會很內疚。可丈夫總是這樣逼迫我,這樣痛苦的日子什麼時候是頭呢?」

痛苦中,我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啊,面臨丈夫的攔阻我心裡有些軟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神啊,求你開啟帶領我。」禱告後,我想起聖經中記載的一段話:「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馬太福音10:34-36)主耶穌的話使我豁然開朗。是啊,信與不信走的道路不同,看事觀點不同,必然會因信仰起紛爭,看來這場屬靈爭戰是避免不了了,我得依靠神、仰望神,為神站住見證。

隨後,我看到一段神的話說:「每步聖靈作工的同時都需要人作出見證來,每步作工都是神與撒但的一次爭戰,爭戰的對象是撒但,但作工成全的對象則是人。神的工作是否達到果效就是看人為他作的見證如何,這見證就是他對跟隨他的人的所有要求,是作在撒但面前的見證,這見證也是他作工果效的印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神的話使我明白了,在屬靈爭戰中神的心意是希望我們為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丈夫一次次攔阻我信神,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看我是選擇肉體安逸還是選擇為真理受苦,我不能為追求平靜的生活而膽怯後退。想想約伯臨到撒但的試探,失去萬貫家產和兒女,最後他自己還渾身生瘡,疼痛難忍,甚至他相濡以沫的妻子也讓他棄掉神,但約伯不為自己的肉體考慮,在撒但的試探中他仍持守對神的信心,為神站住了見證,讓神的心得到了安慰。神的話使我有了信心,我得效法約伯為神站住見證。如果丈夫還繼續攔阻我信神,那就由他自己選擇吧。於是,我給丈夫發信息說:「家裡什麼事你都可以管,就是我信神的事你不能管,你要怎麼選擇,我都尊重你。」沒想到當我立定心志滿足神時,丈夫的態度變了,不像以前那樣跟我吵了。

識破謠言,堅定信心跟隨神

一天,我問丈夫:「我信神是好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攔阻我信神,甚至還要跟我離婚呢?」丈夫聽後說:「牧師說全能神教會不好,而且網上也說,信了全能神的人就不要家了……」

後來,聚會時我和弟兄姊妹說了這個事,姊妹聽後給我看了一個視頻《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謠言》,馬西莫教授把中共給全能神教會編造的謠言揭穿了,原來並不是弟兄姊妹不要家,而是中共殘酷鎮壓迫害基督徒,導致無數基督徒不得不四處逃亡,基督徒的家庭也因此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才是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看完視頻,我對中共編造的謠言更加有分辨了,看到中共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編造謠言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行徑太可恥了。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了攔阻信徒跟隨全能神,也站在中共的一邊散佈謠言毀謗全能神教會,肆意定罪神的作工,還用各種手段攪擾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他們也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同樣可恨。這時我才明白,原來丈夫就是受中共和宗教界牧師長老編造的謠言迷惑,才一直攔阻我信神,甚至要與我離婚,這些謠言差點兒毀了我的家。

姊妹交通說:「中共是信奉馬列主義的無神論政黨,在中國一黨專制,根本不允許有宗教信仰存在,也不允許與它有不同政見的個人、團體存在,中共只許人信它、跟從它,把它當神來敬拜,對不順從它的種族、宗教信仰團體、個人它都打壓、迫害。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它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罪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燒毀無數,還大肆鎮壓、抓捕、迫害基督徒、天主教徒。尤其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中共更加瘋狂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妄想徹底取締神的末世作工,把中國變成無神區。近年來,中共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見證神末世作工的電影、視頻、合唱專輯等都發布到網上,引起了世界的轟動,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後,都被神話語征服,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中共害怕世界人民信神明白真理後看清它的醜惡面目,都棄絕它、背叛它,它掌控、稱霸世界的野心就無法得逞了,因此傾全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在中國大陸,中共利用各種卑鄙手段瘋狂抓捕基督徒,對被抓捕的基督徒施行酷刑折磨,打死白死;同時,中共還把黑手伸向海外,利用政治、外交手段向海外民主國家施壓,企圖把逃亡海外的基督徒引渡回國,繼續殘害;中共還利用電視、網絡、廣播等媒體造謠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妄想迷惑世界人民,讓全世界的人對全能神教會產生誤解、仇恨,都站在它的一邊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最後都跟它一起下地獄。從中共逼迫基督徒的種種手段看到,中共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對中共給全能神教會造謠的卑鄙存心還有它抵擋神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有了分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沒有間斷聚會,藉著看神的話以及聽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的真理越來越多了,靈裡逐漸剛強起來,不再受丈夫的轄制了,跟隨全能神的信心更加堅定了。

經歷了這樣的環境,我對屬靈的爭戰有了一些認識,明白了神藉著這樣的環境是要檢驗我的信心,也是藉著撒但的攪擾、試探使我長分辨,看透中共的邪惡卑鄙,同時我也看到撒但的謊言終究站立不住,真心信神的人在神話語的帶領下都會衝破謠言的攔阻與攪擾,跟上神的腳蹤。感謝神!是神話語的帶領使我對中共的謠言有了一些分辨,並堅定信心跟隨全能神走到底。當我豁出一切跟隨神的時候,丈夫不再過問我信全能神的事了。感謝神!

下一篇: 走出謡言陷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找到真教會 乾渴的心靈得到飽足

美國 尋求 如今的宗教界,教派林立。教堂普遍外表火熱、內裡荒涼,講道人無道可講,信徒生命得不到供應,同工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越來越多的信徒隨從世界潮流...面對如此光景,我們該如何尋找合主心意的教會,獲得聖靈作工,生命得以長大呢?隨著本文筆者的經歷,我們一起尋找答案。 往昔溫暖…

從主耶穌在拿撒勒傳道被弃絶引發的反思

河南省 陳明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陰 這兩天我看聖經上記載主耶穌在拿撒勒傳道被棄絕的事,我很納悶:「當初的拿撒勒人看到過主耶穌行的神蹟奇事,聽過主耶穌講道,也知道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可他們為什麼還能棄絕主耶穌呢?」今早起來我又想起了這個問題,就向主作了個禱告,又找…

我差點成了中共謠言的犧牲品

新加坡 青鶴 一次聚會時,我和幾個弟兄姊妹交通了各自是怎麼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經歷。一個姊妹談到她在中國大陸時因受中共謠言的迷惑,對全能神的作工滿了觀念和誤解,遲遲沒有尋求考察,直到四年後才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也談了自己因受中共謠言的迷惑,不但不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還一直…

等候主駕雲降臨 我差點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

法國 Anick 編者按:末世,很多基督徒都在翹首期盼救主駕雲降臨來提接我們進天國。但主再來只有駕雲降臨這一種方式嗎?如果主只是駕雲降臨,聖經中主再來像「賊」一樣的預言又該如何應驗呢?我們要想準確地明白主再來的方式,迎接到主,一起來看Anick姊妹的經歷。 不合觀念,放棄考察 「…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