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神新的説話,但《聖經・啓示録》裏明明説,「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麽,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灾禍加在他身上」(啓22:18),這不是加添聖經嗎?

2020年08月27日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啓2:17)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着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説:『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没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説:『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啓5:1-5)

相關神話語:

聖經所記載的都是有限的那些東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還没有一百章,什麽咒詛無花果樹、彼得三次不認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向衆門徒顯現、論禁食、論禱告、論休妻、耶穌的出生、耶穌的家譜、耶穌設立門徒……無非就記載這些有數的東西,人就把這些當寶貝了,還與今天的工作對號,而且還認為耶穌一生下來作的工作就這麽多,好像神就能作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這不屬于謬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麽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麽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裏,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裏還没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没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説,没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没有過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裏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録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裏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裏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裏、新的作工裏。你得明白現在為什麽不讓你看聖經,為什麽在聖經以外又另有工作,為什麽不在聖經裏找着更新、更細的實行,而是在聖經以外又有了更大的工作,這些都是你們當明白的。你得知道新舊工作的對比,雖然不看聖經,但你得會解剖聖經,否則你仍會崇拜聖經的,那你就不容易進入新的作工裏,就不容易有新的變化。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説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裏呢?新的説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裏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裏没有一頁的記載,但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耶穌作的工作只是為了救贖、釘十字架,所以,他不必説更多的話來征服任何人,他教訓人有很多都是引用聖經裏的話,他作工作即使不出聖經也能將釘十字架的工作完成,他作的工作不是話語的工作,不是為了征服人類,而是為了救贖人類,他只作人類的贖罪祭,并不作人類話語的源泉。他不是作外邦的工作——將人征服,而是作釘十字架的工作,是在相信有神的人中間作工。即使他作工是在聖經的基礎上作,以古先知的預言來定罪法利賽人,這樣也足可以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現在若是還在聖經古先知預言的基礎上作工就不能把你們征服,因為舊約根本没記載你們中國人的悖逆與罪孽,没有你們那罪惡的歷史,所以,若仍在聖經裏徘徊,你們任何時候都不能服氣。聖經裏記載的有限的以色列人的歷史,根本不够定你們是惡是善,不够審判你們。你們説,我按着以色列人的歷史來審判你們,你們能像今天一樣跟隨嗎?你們的難辦你們自己清楚嗎?這步若不説話就不能完成征服的工作,因我不是來釘十字架的,所以,我得在聖經以外來説話,以便征服你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一》

神在這個時代説的話和在律法時代説的話并不一樣,與神在恩典時代説的話也不一樣,恩典時代不是作話語工作,只提到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聖經裏只提到耶穌為什麽要釘十字架,釘十字架都受哪些苦,人當如何為神釘十字架,在那個時代神作的都圍繞釘十字架的工作。在國度時代,道成肉身的神説出話來征服所有信他的人,這就是「話在肉身顯現」了,神在末世就是來作這個工作的,就是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他只説話,很少有事實臨及,這就是「話在肉身顯現」的實質,道成肉身的神説出話來,這就是話在肉身顯現,也就是「話」來在了「肉身」。「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話成了肉身」,神在末世就要作成這個工作(話在肉身顯現這個工作),這是整個經營計劃當中最末了的一項,所以神非得來在地上,把他的話語都顯明在肉身中。今天作的是什麽,以後作的是什麽,神成全的是什麽,末了人的歸宿,哪些人得救,哪些人歸于滅亡,等等,這些末了該作的工作都説清楚了,這些都是為成就「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的。以往頒布的行政、頒布的憲法,哪些人歸于滅亡,哪些人進入安息,這些話都得應驗。道成肉身的神末世主要是完成這個工作,讓人明白神預定的人歸哪兒,没預定的人歸哪兒,子民、衆子如何劃分,以色列怎麽樣,埃及怎麽樣,以後這些話都要一一成就。神的作工步伐加快,把每一個時代要作的,末世道成肉身的神要作的、要盡的職分,都以説話的方式向人公開,這些話都是為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的實際意義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着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着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着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着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説出的話却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人的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説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時代就永不能脱離敗壞性情,更不能認識神的原有性情。若總是活在豐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認識神、滿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這樣的信仰太可憐了。當你看完了此書以後,當你經歷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以後,你就會感覺到多年的願望終于實現了,感覺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對面地看見了神,看見了神的面,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領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實際,神又是如此全能。你會感覺到自己得着了很多前人未看見、未得着的東西,這時你會清楚地知道到底什麽是信神,什麽是合神心意。當然,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觀點拒絶、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實,那你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最終落得個抵擋神的罪名。那些能順服真理、順服神作工的人都將歸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親自帶領,得着更多、更高的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看見前人所未看見的异象:「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説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台。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着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啓1:12-16)這异象就是神的全部性情的發表,而這全部性情的發表也正是此次道成肉身的神工作的發表。在陣陣刑罰、審判之中,人子將其原有的性情以發聲説話的方式發表出來,讓所有接受他刑罰審判的人看見了人子的真正面目,這面目正是約翰看見的人子的面目的真實寫照(當然,不接受神在國度時代作工的人對這些根本看不見)。神的真正面目是人用言語無法説透的,所以神以發表他原有的性情的方式來將他的本來面目顯在人的面前。也就是説,凡是領略了人子原有性情的人就看見了人子的本來面目,因為神太偉大了,人是用言語無法説透的。當人經歷了神在國度時代的步步作工之後,就知道約翰説的燈台中間的人子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他右手拿着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的真正含義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既然保羅説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話就没錯,因為保羅是神的使徒,神就是藉着保羅來告訴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都是神的話,難道你們就敢給否認了?

解答:這個問題很有代表性。接下來我們交通一下保羅與其他使徒所説的話到底是不是神所默示的,能不能代表神的話,這樣我們就知道怎樣來看待使徒的書信了。我記得在全能神的話裏有這樣兩段話,我們先來讀一下,然後咱們再交通。全能神説:「新約保羅書信都是保羅給那些教會寫的書信,不是聖靈的默示,也…

我研讀聖經二十多年,發現聖經雖然是由四十多位作者寫于不同的時期,但他們所寫的内容没有任何的誤差,這就説明神是聖經的真正作者,聖經都是出于聖靈的。

參考聖經:「約雅斤登基的時候年十八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個月。他母親名叫尼護施他,是耶路撒冷人以利拿單的女兒。」(王下24:8)「約雅斤登基的時候年八歲(王下二四章八節作十八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個月零十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代下36:9)「耶穌説:『我實在告訴你,今夜鷄…

保羅在《提摩太後書》3章16節裏説得很清楚,「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聖經裏的話都是神的話,聖經就代表神,我們根據保羅的話信神,這還能有錯嗎?

解答:現在宗教界許多人都認為聖經是神所默示的,他們都相信保羅所説的這句話,誰也不考察保羅説的這句話有没有根據,他們能有這樣的觀念,這都是因為他們太崇拜保羅、太迷信保羅的話造成的。大家是否想過:保羅這話符合神的話嗎?有主耶穌的話作根據嗎?有聖靈的話為證嗎?人根據保羅的話盲目定規聖經…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