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

2017年06月18日

山東省 丁香

一次教會同工會上,一個新選的教會帶領說:「我身量太小,感覺不適合盡這個本分,教會那麼多工作壓得我一連幾天都睡不著覺……」看到姊妹活在消極軟弱的情形中,我便帶著負擔向神禱告尋求,然後與她交通:「一切的工作都是神作的,人只是配合配合,只要咱有負擔多來到神面前禱告依靠神,必能看到神的全能和智慧。另外,面對實際的問題,我們得尋求與之相關的真理原則,在原則上多揣摩,多交通,自己明白多少就實行多少,藉著實際配合我們就會越來越有路了。」在神的引領下,我感覺自己交通得特別透亮,姊妹也認識到自己心中無神的地位,遇到難處不依靠神、尋求神,而是憑自己做,並找到了進入的路途。當時我很高興,認為自己能解決姊妹的難處,說明我已具備了這方面的真理實際。

兩個月後,教會安排我整理一些資料。剛接觸這項工作時,因不掌握相關原則,面對一篇篇需要整理的資料,我不禁陷入了消極、抵觸之中:「我什麼都不懂,讓我盡這個本分,還得負責把資料中的不足之處找出來,這也太難為我了!」我只感覺壓力很大,心安靜不下來,也不知如何去依靠神,愁得我一連三天都睡不著覺。面對這樣的情形,我困惑了:「前段時間給新選的教會帶領解決難處時,我感覺自己對這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可今天遇到這樣的難處,我怎麼就不會經歷了呢?」於是,我帶著困惑與不解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尋求。

後來,我在《作工與進入 二》中看到神的話說:「當人作工說話或個人靈修禱告時便對一個真理突然透亮了,其實,人所看見的只是聖靈的開啟(當然這開啟與人的配合也有關係),並非個人的真實身量,當人再經歷一段,使人遇到許多實際難處,在這個情況下,人的真實身量才顯明了……經過幾次這樣循環的經歷,有許多靈裡清醒的人才知道以往並非個人的實際,而是聖靈一時的光照,人只是蒙光照而已。聖靈開啟人明白真理往往是清楚明瞭,沒有來龍去脈,就是不把人的難處結合在啟示裡,而是直接啟示真理,當人在進入中遇到難處時,人再結合聖靈的開啟便成了人的實際經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揣摩著神的話我明白了,我給姊妹解決難處時明白的那些真理,只是蒙了神的光照,是因我當時的配合而獲得了聖靈的開啟,但那並不是我的真實身量,也不證明我得著了那方面的真理。當時聖靈開啟我明白真理是因著工作的需要,是藉著我的配合幫助我解決工作中的問題與難處,但在我未有這方面的實際經歷之前,我的身量還是那麼大,只有在我遇到這方面的難處時,再結合聖靈的開啟實際地去實行經歷,才能進入這方面的真理實際。

在神話語的開啟、引導下,我按照所明白的真理實行,靜下心來仰望、依靠神,並在整理資料的原則上用心揣摩、尋求,不知不覺我獲得了神的開啟與引導,對資料中的問題漸漸能看透一些了,修改時思路也清晰了許多,我逐漸從消極、誤解中走了出來。感謝神!藉著這次的經歷使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扭轉了我認識中的偏差,今後,我願更多地把聖靈的開啟帶到現實生活中實行進入,使這些真理真正成為我的生命實際。

上一篇: 失去地位之後
下一篇: 事奉神為何搞花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話語帶領她勝過失去財產的試探(有聲讀物)

秦 渺 「姐,廠子倒閉,被封了...」 聽到電話那頭弟弟急切的聲音,蓮英只覺得腦袋「轟」的一下,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怎麼可能?她希望是自己聽錯了,下意識地追問過去。「廠子...被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有人設了圈套,我...被騙了,什麼也...沒了...」弟弟哽咽著說。 「被騙?」…

生命的奇迹

江西省 楊麗 全能神説:「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

經歷殘酷迫害使我信神心更堅

山西省 趙睿我叫趙睿,因着神的恩待,我們全家于1993年跟隨了主耶穌。到了1996年,十六歲的我被主耶穌的愛吸引,開始作工講道。但不久我就看到了令人寒心的一幕幕:同工之間明争暗鬥,互相排擠,争權奪利,主的教導「彼此相愛」似乎早已被遺忘;講道人無道可講,教會生活没有一點享受;很多弟…

魔窟一劫體嘗神愛更深

山西省 奮勇我從小到大雖然一直在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關懷中生活,但心裏却時常感到孤單没有依靠,總有一種莫名的愁苦困擾着我,讓我無法擺脱。我常常問自己:人為什麽要活着?人到底該怎樣活着?但始終得不到答案。直到1999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神話語的喂養供應下,我孤寂的心得…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