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

2017年06月18日

山東省 丁香

一次教會同工會上,一個新選的教會帶領說:「我身量太小,感覺不適合盡這個本分,教會那麼多工作壓得我一連幾天都睡不著覺……」看到姊妹活在消極軟弱的情形中,我便帶著負擔向神禱告尋求,然後與她交通:「一切的工作都是神作的,人只是配合配合,只要咱有負擔多來到神面前禱告依靠神,必能看到神的全能和智慧。另外,面對實際的問題,我們得尋求與之相關的真理原則,在原則上多揣摩,多交通,自己明白多少就實行多少,藉著實際配合我們就會越來越有路了。」在神的引領下,我感覺自己交通得特別透亮,姊妹也認識到自己心中無神的地位,遇到難處不依靠神、尋求神,而是憑自己做,並找到了進入的路途。當時我很高興,認為自己能解決姊妹的難處,說明我已具備了這方面的真理實際。

兩個月後,教會安排我整理一些資料。剛接觸這項工作時,因不掌握相關原則,面對一篇篇需要整理的資料,我不禁陷入了消極、抵觸之中:「我什麼都不懂,讓我盡這個本分,還得負責把資料中的不足之處找出來,這也太難為我了!」我只感覺壓力很大,心安靜不下來,也不知如何去依靠神,愁得我一連三天都睡不著覺。面對這樣的情形,我困惑了:「前段時間給新選的教會帶領解決難處時,我感覺自己對這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可今天遇到這樣的難處,我怎麼就不會經歷了呢?」於是,我帶著困惑與不解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尋求。

後來,我在《作工與進入 二》中看到神的話說:「當人作工說話或個人靈修禱告時便對一個真理突然透亮了,其實,人所看見的只是聖靈的開啟(當然這開啟與人的配合也有關係),並非個人的真實身量,當人再經歷一段,使人遇到許多實際難處,在這個情況下,人的真實身量才顯明了……經過幾次這樣循環的經歷,有許多靈裡清醒的人才知道以往並非個人的實際,而是聖靈一時的光照,人只是蒙光照而已。聖靈開啟人明白真理往往是清楚明瞭,沒有來龍去脈,就是不把人的難處結合在啟示裡,而是直接啟示真理,當人在進入中遇到難處時,人再結合聖靈的開啟便成了人的實際經歷。《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揣摩著神的話我明白了,我給姊妹解決難處時明白的那些真理,只是蒙了神的光照,是因我當時的配合而獲得了聖靈的開啟,但那並不是我的真實身量,也不證明我得著了那方面的真理。當時聖靈開啟我明白真理是因著工作的需要,是藉著我的配合幫助我解決工作中的問題與難處,但在我未有這方面的實際經歷之前,我的身量還是那麼大,只有在我遇到這方面的難處時,再結合聖靈的開啟實際地去實行經歷,才能進入這方面的真理實際。

在神話語的開啟、引導下,我按照所明白的真理實行,靜下心來仰望、依靠神,並在整理資料的原則上用心揣摩、尋求,不知不覺我獲得了神的開啟與引導,對資料中的問題漸漸能看透一些了,修改時思路也清晰了許多,我逐漸從消極、誤解中走了出來。感謝神!藉著這次的經歷使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扭轉了我認識中的偏差,今後,我願更多地把聖靈的開啟帶到現實生活中實行進入,使這些真理真正成為我的生命實際。

上一篇: 失去地位之後
下一篇: 事奉神為何搞花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作工不辭勞苦就能獲得神稱許嗎(下)

撒但性情 再次流露 最近組裡又增加了新成員,延慶也被大家推選為小組長,她深知這是神的恩待,願意盡全力把本分盡好來還報神的愛。一天,負責人對延慶說:「小趙姊妹剛來,對盡這項本分的相關原則還不太掌握,你得多幫助扶持,儘快把新組員培養起來...」延慶心想:「嗯,我得多用點心,爭取儘快把組…

我看清自己的真面目

江蘇省 小小 因教會工作需要,我被調到一個比較薄弱的教會盡本分。當時,那個地方的福音工作正處在低潮,弟兄姊妹的情形普遍不好,但因著聖靈的感動,我還是滿懷信心地接受了這一託付。為了把工作作好,我每天都起早貪黑地在教會中忙碌,一段時間後,教會的各項工作果然有了一些好轉。看到這些,我心…

神話語引領 衝出撒但圍攻(有聲讀物)

美國 傳揚 2011年,我受洗歸向了主,兩年後開始在教會裡作各項事奉的工作。起初,我看聖經、聽講道都會認真地做筆記,對主也滿有信心,但後來我發現,牧師講道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絲毫供應不了我。而且教會裡牧師、長老與同工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越來越嚴重,牧師把教會的錢拿去購買…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上)(有聲讀物)

中国 王玉萍 與所有渴慕主耶穌再來的弟兄姊妹一樣,我也一直苦盼著主能早日回來接我們進天國,享受天國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終於聽見了主回來的消息,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弟兄姊妹對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見證,我終於認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了全…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