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神為何搞花樣

2017年06月18日

安徽省 胡晴

記得我初次看到神的話說:「做帶領的總想別出心裁、高人一等,搞個新花樣讓神看看他的本領到底有多大,卻不注重明白真理進入神話實際,總想露一手,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嗎?《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沒有真理容易觸犯神》我心裡就想:「誰有這麼大的膽子敢搞新花樣呢?誰不知道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最起碼我不敢!」後來,教會安排我盡中層帶領的本分,藉著實際的經歷與事實的顯明,我才認識到搞新花樣不是人敢不敢的事,完全是由人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決定的。

事奉神為何搞花樣

前段時間,我發現有一處教會的帶領不合用,聚會常打瞌睡,對教會工作也沒有什麼負擔,人性也不好,但與她配搭的姊妹倒是挺有負擔,我就與同工商量想把這個教會帶領換掉,讓與她配搭的姊妹做教會帶領,但又擔心這個教會帶領會因此消極軟弱不信了或攪擾教會,當時就沒敢這麼做。經過一番苦思冥想,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暗中讓那個姊妹抓全盤工作,教會裡一切的事都讓她去辦,把教會帶領「架」起來,讓她有名無實。就這樣,我一沒有尋求神,二沒有看工作安排及原則,只是跟同工說了一聲就落實了。過後,我還沾沾自喜,認為自己挺聰明,挺有智慧的,心想:「上層帶領如果知道了這事,肯定會說我有工作能力,說不定以後還會提拔我呢。」可萬萬沒想到,當我把這事反映給上層帶領時,帶領卻對付我:「你這是搞新花樣,工作安排中哪一條說可以這麼做?不合用的帶領,我們根據原則可以調整、撤換,但我們不能把教會原則放在一邊憑己意作工作,這是嚴重抵擋神的事。」聽了帶領的修理對付,我大吃一驚,真是做夢也沒想到自己不知不覺中就搞出新花樣來了,自認為的「妙計」卻是嚴重抵擋神的事,在事實面前我真是蒙羞慚愧。這時,我不由得想起神的話說:「好比你裡面有狂妄自大,不讓你抵擋神也不行,非得抵擋,你不是故意的,是由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的。狂妄自大就使你藐視神,狂妄自大就使你不把神放在眼裡,狂妄自大就使你好高舉自己,狂妄自大就使你處處顯露自己,狂妄自大最後使你坐在神的位上見證自己,最後把出於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觀念都當作真理來供奉。你看這個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人做了多少惡事!《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能達到性情變化》是啊,臨到這事我既沒有尋求神,也沒有用教會原則衡量,就憑著己意去做了,看到我的本性真是狂妄自大,沒有一點敬畏神的心,心中更沒有神的地位。現在我才認識到搞新花樣不是我敢不敢的事,而是由我的狂妄本性決定的,我若不認識、解決自己的狂妄本性,就永遠把握不住自己,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做出抵擋神、讓神厭憎恨惡的事。這時我才真正明白了,為什麼上面弟兄一再要求我們按照工作安排和真理原則盡本分,就是因為我們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都想顯露自己,亮自己的本領給人看,都想自己掌權說了算,這樣就會給教會工作、神選民的生命進入帶來虧損,嚴重的還會帶來禍患,但是有了這些工作安排與真理原則,一方面能保證教會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同時對我們的狂妄本性也起到了限制、制約的作用,這對教會工作、對我們的生命進入太有益處了!所以,我們要想盡好本分、事奉到神心意上,就得老老實實地按照工作安排作工作,同時解決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這樣才會有神的帶領與祝福。

感謝神的審判刑罰與顯明,使我對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有了一點認識。今後,我一定要以此為戒,在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上多下功夫,嚴格按照工作安排作工作,追求做一個真正有理智、守原則、對神有敬畏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信神必修課——順服

楊 麗 窗外,幾隻小鳥「嘰嘰喳喳」歡快地叫個不停,把睡夢中的小麗吵醒了。雨後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小麗站在窗前,深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感覺渾身特別輕鬆。 小麗坐在電腦前,點開了全能神教會的MV視頻,視頻中展現出主人公經歷神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狂妄性情得著些變化,活出人模…

陳渺家的聚會風波平息了(有聲讀物)

麗 君 今天是週末,也是陳渺家聚會的日子。 女兒小美先開口談了自己對神話語的領受認識,看著女兒有些長進,陳渺嘴角掛著微笑,兒子小強很安靜,沒怎麼說話,小強剛參加聚會,這個陳渺也能理解。陳渺把目光轉向丈夫劉磊,看他沒有說話的意思,陳渺的不滿寫在了臉上,心想:「今天,我已經耐心地跟你…

放下自己好輕鬆

山東 王瑩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去文稿組聚會,鄭弟兄高興地拿出他剛寫完的講道文稿,讓大家給他提提建議。幾個弟兄姊妹都沒有看出什麼問題,我想:「他們看不出問題這正常,可我是負責人,得勝他們一籌,比他們能發現問題才行啊!」於是,我認真地對照原則揣摩,還真發現了一…

你真認識自己嗎

惜 愛 「西曼,你很狂妄,商量工作時,沒等我們發表觀點,你就直接拍板定案,自己說了算,而且說話的口氣還很生硬,讓人受轄制。」 「你盡本分急功近利,總是催著、卡著我們做事。我寫講道稿遇到難處了你也不關心,和你一起盡本分感到很壓抑...」 面對兩個姊妹嚴厲地指責、揭露,西曼的臉色沉了下…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