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是憐憫慈愛的神,只要我們持守主耶穌的名,守住主的道,相信主耶穌再來時不會撇棄我們,會直接提我們進天國的。

2018年07月01日

參考聖經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得前書1:16)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翰福音8:34-35)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22:14)

相關神話語:

「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為了得賞賜,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那就一切都徒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神在每一個時代都不作重複的工作,既然現在是末世了,他就要作他在末世的工作,顯明他在末世的所有性情。一說末世,就屬於另一個時代,耶穌說那時你們必遇見災荒,那時你們必遇見地震、飢荒、瘟疫,這說明是另一個時代了,不再是舊的恩典時代了。假如按人所說,神是永恆不變的,神的性情永遠是憐憫慈愛,他愛人如己,對什麼人都是拯救,他從不恨人,那他的工作還能結束嗎?耶穌來了釘十字架,為所有的罪人犧牲,把自己獻在祭壇上,已經完成了救贖的工作,他已結束了恩典時代,若末世還作恩典時代的工作,那有什麼意義?若仍這樣作不是否認耶穌的工作嗎?若神這步來了沒作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他還是憐憫慈愛,那他能結束時代嗎?就憐憫慈愛的神能結束時代嗎?在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罰與審判,顯明一切的不義,來公開審判萬民,來成全那些真心愛他的人,這樣的性情才能結束時代。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著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別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沒法顯露出來。只有藉著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於惡,善歸於善,人都各從其類,藉著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著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所以說,這樣的性情都是具有時代性意義的,性情的顯明、公開是為了每個新時代的工作,並不是無意義地隨意顯明他的性情。若在顯明人結局的末世仍來對人施下不盡的憐憫、慈愛來愛人,仍然對人是愛,不是公義的審判,而是寬容、忍耐、赦免,無論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饒恕,沒有一點公義的審判,那整個經營何時能收尾呢?這樣的性情何時能將人帶入人類合適的歸宿中呢?就如一個法官他永遠愛人,是一個心慈面軟的愛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麼罪的他都愛,不管什麼人他都愛、都包容,那他什麼時候才能斷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義的審判才能將人類都各從其類,才能把人帶入更新的境界中,這樣,就以審判、刑罰的公義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三》

「在六千年經營計劃未結束以先,也就是在未顯明各類人的結局以先,神來在地上作工都是為了拯救,都是為了將愛他的人徹底作成,歸服在他的權下。神無論怎麼拯救人,都是藉著讓人脫離撒但的舊性,即讓人追求生命來拯救人,人如果不追求生命就沒法接受神的拯救。拯救是神自己的工作,追求生命是人接受拯救該具備的。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愛,但神的愛就不能是刑罰、審判與咒詛,拯救務必得有憐憫、慈愛,更得有安慰之語,有神所賜的無窮的祝福。人都認為,神拯救人是藉著神給人的祝福、給人的恩典來感動人,讓人的心都給神,從而將人拯救出來,即感動人就是拯救人,這樣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賜給人百倍,人才能歸服在神的名下,從而為神爭氣、增光,這都不是神對全人類的心意。神來在地上作工作一點不假就是為了拯救敗壞的人類,否則他決不會親自來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盡他的憐憫慈愛,以至於將自己的全部都交給撒但來換取全人類,今天並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們是末了各從其類的時候,拯救你們的方式不是憐憫慈愛,而是以刑罰、審判來更徹底地拯救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並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說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卻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說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淨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什麼是審判,什麼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嗎?若你明白了,我勸你還是服服帖帖地受審判,否則你永遠沒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永遠沒有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那些只接受審判卻總不能被潔淨的人,也就是在審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將永遠被神厭棄,他們的罪狀比那些法利賽人的更重、更多,因為他們背叛了神,他們是神的叛逆者,這些連效力都不配的人將受到更重的懲罰,而且是永久的懲罰。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曾口頭對他忠心卻背叛他的叛徒,這樣的人將受到靈、魂、體都受懲罰的報應,這不正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嗎?這不正是神審判人、顯明人的目的嗎?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毀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著死屍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神將那些並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冊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卻並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眾,最終將其滅掉;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換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毀滅;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眾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著的結晶。而那些並不能歸於神所劃分類別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麼你們是可想而知的。我該說的都對你們說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決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作工與說話的人,不相信看得見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見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沒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不僅沒有人性理智,更談不到具備真理。對於這些人來說,看得見、摸得著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見、摸不著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他們尋求的不是現實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諦,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尋求刺激,哪些東西最能使他們達到自己的慾望,那無疑這些東西就是他們的信仰與追求了。他們信神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並不是為了尋求真理,這些人不都是作惡的人嗎?他們非常自信,並不相信天上的神會把他們這類『大好人』給毀滅掉,而是認為神會將他們都留下來而且大大賞賜,因為他們為神做了許多事,為神盡了許多『忠心』。若是他們也追求看得見的神,但他們的慾望一旦落空,那他們就會馬上對神反攻或是馬上暴跳如雷,這些人都是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小人』,並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這類人就是所謂的跟隨基督的惡者。那些不尋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們對人類以後的結局更是看不透,因為他們並不相信看得見的神的一切作工與說話,包括人類以後的歸宿他們也不能相信,所以他們即使是跟隨看得見的神也仍然在作惡卻並不尋求真理,也不實行我所要求的真理。那些不相信自己會被毀滅的人反而又是被毀滅的對象,他們都是認為自己太聰明,認為自己是實行真理的人,他們把自己的惡行當作真理來寶愛,這樣的惡人都是太自信,將真理當作道理,而將自己的惡行卻當作真理,到最終只能是自食其果。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著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擋神的人,這些人都是被懲罰的對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腳蹤,進入他的國度。但人若執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虛心接受,而是挑毛揀刺,雞蛋裡找骨頭,不懂裝懂,那最後吃虧受損失的還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樣隨意丟給任何一個人,而是有對象、有目標、有選擇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義的審判與懲罰。神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義的,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甚至你曾經受過多少苦,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因著這些而改變的。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他對待人的態度是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地來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領受他新的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賣老、擺老資格,與神講條件,那神的救恩就會離你而去。就如猶太人一樣,不能接受耶穌基督,只等待彌賽亞,最後臨到他們的是神的咒詛與憤怒,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對待神的作工、神的經營不能再妄下斷案,否則得到的不是神的應許,而是神的烈怒、咒詛與懲罰,這一生的盼望就這樣付諸東流。痛定思痛之後,我們更應該作到的是不讓神的救恩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把握住神賜給我們的每一次引導、每一次機會,免得神的咒詛在我們意想不到的時候臨到。我們要耐心謹慎地等待神的來到,小心地對待臨到我們的福音,求神加給我們信心,求神賜給我們靈眼,讓我們會分辨每一樣臨到我們的人、事、物,直到我們看到神的顯現。

……法利賽人的知識與外表的行為並沒有挽救他們與耶穌基督的關係,反而卻害了他們,是他們的知識觀念與他們心中神的形像促使他們定罪主耶穌,是他們的想像與頭腦誤導了他們,蒙住了他們的靈眼,使他們不認識已經來到的彌賽亞,極力地找證據、抓把柄來定罪耶穌,這就是他們的醜惡面目——以維護神原有作工為理由來定罪神今天現實的作工。當然,這也是每個時代的人都容易犯的錯誤——用舊的道理、規條來衡量定罪他們從未聽過的真理就以為守住了真道,就以為持守住了在神面前的貞潔,對神有了忠心。但事實怎麼樣呢?神在不停地作著新的工作,繼續著他的經營,常新不舊。而人呢?總是持守著一點點自認為是神的全部發表的老掉牙的東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著神永遠都不會丟棄他、永遠都不虧待他的態度等待著神賜給獎賞。結果怎麼樣呢?神的作工從未間斷,有更多的新時代的人跟隨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著神賜給獎賞的人卻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懲罰之中,在他們被懲罰的那一刻開始,他們信神的生涯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結局、歸宿就這樣被畫上了句號。這樣的事實是任何一個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卻不知不覺地發生在我們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無情,還是人追求的失誤呢?難道就不值得人類好好省察嗎?」

——《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後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不接受全能神的人落入灾難中是神的懲罰

相關神話語: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