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聖經,都知道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事實,但我們不太明白,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明知道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還要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十字架,他們的實質到底是什麽?

2018年06月30日

解答:的人雖然都知道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事實,但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根源、實質是什麽,可以説兩千年來整個宗教界没有人能看透,雖然主耶穌對法利賽人的咒詛明文寫在新約聖經裏,但也没有人會分辨法利賽人的實質,這是事實。末世全能神來了,把這個問題的實質完全揭示出來了。我們來看全能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全能神的話説得很清楚,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根源是,他們没有敬畏神的心,絲毫不尋求真理,他們的實質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法利賽人把神定規在他們的觀念想象裏,定規在聖經的字句中,他們空守彌賽亞的名,空守「彌賽亞」這三個字,不管主耶穌講的道再高、再對、再是真理,説的話再有權柄、再有能力,只要名字不叫彌賽亞,他們就反對、定罪,他們信神的原則正如全能神所揭示的「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法利賽人不但不接受主耶穌發表的真理,還處處試探、抓把柄,就如,他們試探主耶穌仗着什麽權柄行神迹奇事,故意問主耶穌可不可以給凱撒納税,試探主耶穌是不是神的兒子、基督,等等。對于法利賽人的陰謀詭計,主耶穌都用真理、智慧一一回擊,法利賽人無力反駁,但他們仍不尋求真理,還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抓捕主耶穌,非把主耶穌釘十字架不可,正如主耶穌揭露法利賽人説:「我將在神那裏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却想要殺我,……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為什麽不信我呢?(約8:40-46)由此可見,法利賽人的本性實質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弟兄姊妹,什麽人能仇恨基督、定罪基督呢?我們從法利賽人身上就能看清一個事實,凡是信神不喜愛真理,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肯定都是不認識神的人,肯定都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人,因為基督的實質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凡是仇恨真理的人肯定都是仇恨基督的人。有很多仇恨真理的人外表看着也不錯,也守聖經的規條,好像也不是惡人,但當基督來作工時,這些與神為敵的撒但種類就徹底顯明出來了。

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惡行完全暴露了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主耶穌傳道作工期間,發表了許多真理,并顯了很多神迹,賜給人豐富的恩典,顯明了神的權柄能力,主耶穌的作工震動了猶太教,轟動了猶太國,許多人紛紛跟隨了主耶穌。法利賽人心裏很清楚,如果主耶穌繼續作工下去,猶太教的信徒都要跟隨主耶穌,整個猶太教就垮塌了,他們的地位、飯碗自然就不保了,因此他們便商議殺害主耶穌。正如聖經記載:「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説:『這人行好些神迹,我們怎麽辦呢?若這樣由着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11:47-53)法利賽人為了保住地位、飯碗,竟勾結執政掌權的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十字架,還説「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可見,法利賽人仇恨真理、仇恨基督,早已到了與基督不共戴天的地步!他們寧可釘死主耶穌不要贖罪祭,寧可犯下滔天大罪抵擋神、得罪神,寧可子子孫孫遭受咒詛,也要將發表真理救贖人類的主耶穌釘十字架,這就是法利賽人仇恨真理的撒但本性實質。主耶穌釘十字架時,日頭變黑,地大震動,聖殿裏的幔子裂開,主耶穌死裏復活後又向人顯現,許多人知道這些事實後,都悔改認罪歸向了主耶穌。而法利賽人怎麽樣呢?他們不但不悔改,還變本加厲與主耶穌為敵,他們收買兵丁作假見證,説主耶穌没有復活。當使徒傳揚主耶穌的福音時,法利賽人又瘋狂地抓捕、迫害,想以此取締主耶穌的作工,達到他們永久掌控宗教界的野心目的。法利賽人名義上信神,實質却抵擋神,仇恨真理,他們抵擋定罪主耶穌的實質就是在與神争奪地位、與神較量、與神對抗,他們抵擋仇恨主耶穌的囂張氣焰完全暴露了他們的野心,也暴露了他們邪惡的撒但嘴臉,更暴露了他們死不悔改、喪心病狂,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敵基督惡魔本性。那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對待全能神的態度是不是也這樣呢?如果人真看清了宗教界牧師、長老是怎麽抵擋定罪全能神的,肯定就能知道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是怎樣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事實了。

兩千年前,法利賽人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兩千年後,宗教牧師、長老重演了法利賽人把神釘十字架的歷史悲劇!我們都已看到,末世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經營計劃的所有奥秘,審判、揭露了人類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讓人心服口服。這些真理對人類都是潔净,都是拯救。而牧師、長老不管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再是真理,再有權柄、有能力,再能潔净人、拯救人,他們仍頑固地持守着「凡不是駕雲降臨提他們進天國的就不是主耶穌再來」的謬論,竭力地抵擋、定罪全能神。他們空守主耶穌的名,只持守「主耶穌」這三個字,却瘋狂地定罪抵擋全能神,這與法利賽人空守「彌賽亞」的名却抵擋定罪主耶穌有什麽區别!他們的實質不是與法利賽人一樣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仇恨真理嗎?他們只信天上渺茫的神,却否認、抵擋、定罪道成肉身的基督,與基督分庭抗禮、勢不兩立,他們不正是否認基督、抵擋定罪基督的敵基督嗎?聖經上説:「你們曾聽見説,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約壹2:18)「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約貳1:7)凡是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凡是定罪抵擋基督的都是敵基督。所以,猶太教的法利賽人是被主耶穌的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都是被全能神的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太顯明人了!末世基督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不單把聰明童女、愚拙童女都顯明了,還把各類大大小小的敵基督、不信派也都完全顯明了,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

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與法利賽人抵擋神的根源實質同出一轍,他們抵擋神的罪惡行徑比猶太教法利賽人有過之而無不及。自從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以來,各宗各派中凡是喜愛真理、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紛紛歸到了神的寶座前。宗教牧師、長老為了牢籠信徒,穩固他們的地位、飯碗,不擇手段地抵擋、定罪全能神,編造謡言、作假見證毁謗、褻瀆全能神,竭力封鎖教會,嚴令限制、攔阻信徒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對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威脅、恐嚇、辱駡、毆打,甚至勾結、配合中共魔黨抓捕、迫害,致使幾十萬弟兄姊妹無家可歸,起碼十幾萬人落入中共魔窟遭受酷刑摧殘,甚至有許多人被迫害致死……宗教牧師、長老抵擋全能神比猶太法利賽人逼迫主耶穌更加瘋狂,他們抵擋神的惡行累累,全能神早已對他們發出了審判與咒詛,全能神説:「有幾個尋求真理、隨從正義?都是猪狗一般的畜生帶着一群臭蒼蠅在糞堆裏摇頭晃腦、興妖作怪,自以為自己的『閻王爺』是最大的『王』,豈不知自己是臭蒼蠅一個?……挂着緑色的翅膀(指打着信神的旗號)便自以為了不起,到處炫耀自己的美麗、漂亮,將自身的污穢都偷偷地甩在了人的身上,而且還洋洋自得,似乎用自己一雙挂着五彩的翅膀來掩蓋自身的污穢,從而逼迫真神的存在(指宗教界的内幕)。人哪裏知道,蒼蠅的翅膀縱然美麗迷人,但它畢竟是一個滿腹骯髒、滿身毒菌的小小的蒼蠅,倚仗着猪狗爹娘横行于世(指逼迫神的宗教界的官員倚仗國家的大力支持而背叛真神、背叛真理),猖狂已極,似乎猶太法利賽人的幽魂又隨着神遷回了大紅龍國家,遷回了它的老巢,開始了又一次的逼迫工作,接續它幾千年的工作,這夥敗類,終歸得滅亡于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七》如今,全能神發表的一切話語早已在報紙、電台、網絡公開傳揚,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各類視頻也已在網絡上公映,向全世界公開見證神的顯現與作工,引起了整個宗教界、全人類的震動。宗教牧師、長老看到全能神的話語征服宗教界、征服全人類已是大勢所趨,任何人、任何勢力都攔阻不了,他們氣急敗壞,喪心病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企圖取締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達到他們永久掌控宗教界、永遠霸占神選民的野心欲望!事實足以證明,末世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就是法利賽人的再現!就是一夥竭力攪擾破壞神作工、誓死與神為敵的敵基督惡魔!他們的累累惡行早已觸怒神的性情,怎能逃脱神公義的審判與懲罰呢?

——電影劇本《那城必將傾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