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的真意是什麽

2018年11月06日

黑龍江省 相愛

早晨七點鐘,王雪腳步匆匆地走在去女兒慧敏家的路上。半個小時前,張牧師來到王雪家說王雪的女兒和女婿已經接受了「東方閃電」,這令王雪十分意外,她心想:「『東方閃電』的人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但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明明說『成了』,這說明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主來怎麼可能再作新的工作?女兒女婿對聖經比較熟悉,也比較追求,是有思想、有見地的人,應該不會盲目作選擇啊,他們怎麼接受『東方閃電』了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王雪百思不得其解,她想儘快弄明白其中的緣由,便加快了步伐。

半小時後,王雪到了女兒家。剛一進屋,王雪便開門見山地對慧敏說:「今天一大早張牧師就來找我,說你們已經接受『東方閃電』了,這是不是真的?」

在書房看書的李俊聽到岳母說話,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慧敏看母親表情有些嚴肅,就拉著母親的手坐下,微笑著說:「是的,媽,我們已經接受『東方閃電』了。這段時間我跟李俊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看到全能神的話把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奧祕都揭示了出來,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三步作工的奧祕,神末世是如何作審判工作潔淨人、拯救人的,以及人類的結局與歸宿,等等。我們越讀全能神的話,越感覺這些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就是神的聲音啊!媽,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你快考察考察吧!」

王雪聽了女兒的一番話,表情緩和了一些,說:「小敏哪,現在教會荒涼,你們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媽不反對,可『東方閃電』傳主已經回來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這怎麼可能呢?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明明說『成了』,這就說明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我們只要向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赦免了,主再來時就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不會再作新工作了。這個牧師長老常講,難道你們忘了嗎?怎麼還能接受『東方閃電』的道呢?」

母女倆對話

李俊微笑著說:「媽,一直以來我們都隨從宗教界的牧師長老,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主再來就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不會再作新工作了。這個觀點符合主說話的原意嗎?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只是說『成了』這兩個字,並沒有說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徹底完成了,而牧師長老只根據主說的這兩個字就斷定神的工作已經完成,主再來不會作新工作了,這樣說會不會太武斷了呢?這是不是隨從己意解釋主話呢?媽,你想想,如果主耶穌說的『成了』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完成了,那主耶穌預言他再來還要分辨山羊綿羊、麥子稗子、善僕惡僕,這些工作怎麼成就呢?而且主耶穌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彼得也說道:『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這些話明確告訴我們,主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如果按牧師長老領受的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是主耶穌已經完成了拯救人類的工作,不需要再作新工作了,那這些預言又該怎麼應驗成就呢?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這話不就落空了嗎?這樣看來,宗教界的說法豈不是在否認主的話,否認主的末世救恩嗎?所以,咱們不能根據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就定規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這是咱們自己的想像,不合主的意思,如果咱們按照自己的意思定規神的作工,這很容易抵擋神啊!」

王雪揣摩著李俊說的幾節聖經,陷入了深思:「是啊!這些年我只聽牧師長老的話,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就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完成了,以後不會再作新工作了,可剛才孩子們提到的主的預言確實說主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審判的工作啊,那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的『成了』到底是指什麼說的?」想到這兒,王雪便說出了自己的困惑。

看到王雪開始尋求真理,慧敏和李俊高興地笑了,慧敏耐心地說:「媽,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其實是指恩典時代主耶穌的救贖工作完成了說的。我們只要接受主耶穌的作工,向主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我們就有資格向主禱告,享受主所賜的豐富恩典與真理,這就是主耶穌作救贖工作達到的果效,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並沒有因此結束。咱們一起看兩段全能神的話吧,看了神的話咱們就更明白了。」說著,慧敏從臥室拿出一本《話在肉身顯現》,打開讀道:「在人看,神釘在十字架上已將神道成肉身的工作結束了,將全人類都救贖了回來,而且掌握了陰間的鑰匙,人都認為神的工作已徹底告成了,其實,在神來看,他的工作只完成了一小部分,他只是救贖了人類,並沒有將人類征服,更沒有將人的撒但醜相改變,所以,神說:『道成的肉身雖經死亡之苦,但並不是我道成肉身的所有目的,耶穌是我的愛子,為我釘十字架,但他並沒將我的工作徹底結束,只作了一部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六》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讀完神的話,慧敏交通道:「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只是完成了神拯救人類工作的一半。我們經主耶穌的救贖雖然罪得著了赦免,明顯的罪不犯了,也有一些外表的好行為,但我們並沒有完全脫離罪的捆綁;我們受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等敗壞性情的支配,還常常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臉面說謊搞欺騙;看到誰比我們強就嫉妒,就不服;誰觸犯了我們的利益就恨人,甚至想報復人;而且還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貪戀錢財,貪圖虛榮,愛慕名利;當臨到天災人禍或發生不幸的事時,我們還能誤解、埋怨神,甚至憑觀念想像論斷、定罪神的作工;等等。我們有這些表現就足以證明,我們信主只是罪得赦免了,但我們裡面的撒但本性和敗壞性情仍然根深蒂固,這就是我們犯罪抵擋神的根源,如果我們犯罪的本性不解決,就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背叛神與神為敵。聖經上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還有希伯來書12章14節也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神是聖潔的,天國不容許污穢的人進去,就我們這樣常常犯罪抵擋神的人,怎麼配見神的面?怎麼配被神帶進天國呢?所以,我們還需要神末世再來作一步新的工作,解決我們裡面犯罪的根源問題,這樣我們才能脫去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達到蒙神潔淨、拯救,這也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得前書1:5)

說著,慧敏拿起《話在肉身顯現》翻開其中一頁,對王雪說:「媽,我們來看兩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明白了。神的話說:『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分的說法》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讀神話

王雪聽到這裡,不自覺地點了點頭,心想:「這話有權柄啊!原來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的工作,我們的罪雖得著了赦免,但我們犯罪的本性沒有除去,怪不得我們整天活在罪中,雖然也想擺脫罪的捆綁,但怎麼禱告克制都不管用。看來,我們要想脫離罪的捆綁還真需要神再作一步工作啊!」

李俊起身給王雪倒了一杯水,接著說:「媽,全能神的話把神末世為什麼要作審判工作和作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說得很明白。我們經過主耶穌的救贖,只是罪得赦免,但撒但本性還根深蒂固,還沒有資格承受神的祝福。所以,神末世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來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將我們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認識自己抵擋神的撒但本性,體嘗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產生敬畏神之心,從而仆倒在神面前,恨惡自己,願意背叛肉體、實行真理。這樣我們就能逐漸擺脫撒但性情的捆綁,得著潔淨、變化,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成為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那時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才徹底完成了,神的大功就告成了,這也正應驗了啟示錄中說的:『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啟示錄21:5-6)

李俊和慧敏的交通使王雪感到意外又新鮮,她心想:「孩子們交通的都符合聖經,符合主的話,聽了也很透亮。原來主再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完全是我們的需要,是為了將我們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使我們蒙神的拯救、成全,成為真實愛神、順服神的人……」

「媽,你在想什麼呢?」慧敏看王雪低著頭不說話,輕晃著王雪的胳膊問道。

王雪緩過神兒來,抬頭看著李俊和慧敏,臉上露出笑容說:「沒想到啊,你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間不長,就明白了這麼多真理。今天聽你們這麼一交通啊,媽也明白點了,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人類的工作,是神拯救人類工作中的一部分,我們接受主耶穌的作工只是罪得著了赦免,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沒有得到解決,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根本沒有資格見神的面,被主帶進天國,要想脫離罪的捆綁,還需要神再來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啊!」

慧敏和李俊聽王雪這麼說,特別激動,一個勁兒地感謝神!

王雪看著女兒和女婿高興的樣子,自責地說道:「唉,這些年我一直聽信牧師長老的話,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就一心盼著主來提接我們進天國,結果聽到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回來了也不尋求考察,還持守觀念想像,試圖勸說你們繼續守住主的道,差點釀成大錯失去神的末世救恩。看來憑觀念想像理解神的話、對待神的作工,隨時都能抵擋神,斷送人蒙神拯救的機會啊!現在我明白了,我們要想徹底得潔淨進天國,就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啊。不過,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到底是怎麼潔淨、變化人的,我還不太清楚,我還想繼續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多讀全能神的話!」

「感謝神!正好明天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來跟我們聚會,要不你再聽他們交通交通?」慧敏說道。

「行。」

「感謝神!」

此時的窗外陽光明媚,屋裡不時地傳出王雪一家人愉悅的交談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享受到了豐盛的筵席

浙江省 欣慰 2013年的6月25、26日,我們這裡的帶領、同工多數被中共警察抓去,只剩下我們幾個倖免於難。面對中共的瘋狂抓捕迫害給教會工作帶來的破壞和攪擾,我在神前暗暗立下心志:不管中共迫害的形勢多麼惡劣,接下來的工作會面臨多大難處,我一定要好好與神配合,儘快安排好各項工作。之…

神這樣作工太智慧了

安徽省 實際 平時聚同工會時,帶領常講一些事奉神失敗之人的經歷,讓我們吸取教訓,引以為戒,如:有的帶領講道交通時盡講字句道理,交通不出對真理的真實認識,作不了實際工作,以致做帶領幾年教會工作沒有進展,幾乎陷入停頓狀態,成了假帶領被淘汰了;有的帶領在作工期間盡顯露自己,高舉、見證自…

基督教為什麼有這麼多教派(有聲讀物)

同信一位主,同看一本聖經,同讀主的話語,可基督教為什麼有這麼多教派?渴望得到教會合一的主內靈胞,你是否也在為此事感到苦惱,急切地想得到答案?《基督教為什麼有這麼多教派?》將與你一起尋覓問題的根源。

田間耕地得來的啟發

——對神常新不舊的作工有了認識 新疆 劉心 新疆的秋天,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金色的田野,千里的棉田,盛開的棉花彷彿朵朵白雲,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也在傳遞著豐收的喜悅。蒙娜和剛從外地牧養教會回來的姐姐蒙悅來到了自家地裡,開始平整耕完的地面準備種冬小麥。這時,遠方傳來羊群的歡叫聲,牧人…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