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話解除了我的觀念

2017年06月18日

四川省 蕭睿

我在全能神教會盡傳福音的本分,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因著宗派帶領作假見證瘋狂地抵擋、攪擾、攔阻人考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還報警抓捕我們這些傳福音的人,導致福音對象不敢與我們接觸,剛接受的新人也受攪擾不能定真神的工作,福音工作受到極大攔阻。看到那麼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受牧師長老蒙蔽、攪擾,不能歸回到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潔淨、拯救,我心裡非常著急。每天我都努力地跟福音對象交通神的話,解決他們對神作工的觀念,可一段時間後,福音工作仍是不見起色,我就想:「福音工作這麼難開展,要是神顯點神蹟,懲罰那些作假見證的和那幾個抵擋嚴重的人給受蒙蔽的福音對象看看多好啊,這樣福音工作擴展不就快了嗎?我們傳福音也不難了……」就這樣,每次遇到難處時,我心裡這個盼望就會出來。後來,我看到了《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又在交通時聽說了一些神蹟奇事的見證,心裡特別高興,更盼著神也能在我盡本分的區域作點事,好讓我們這裡的福音工作早點打開。可是不管我怎麼盼,也沒有看見神在我們這裡顯神蹟,作懲罰惡人的事,宗派裡的人還是瘋狂抵擋,福音工作難處依然很大。為此,我消極了:神為什麼不給我們開闢出路呢?難道是我們的信心不夠大?……

在難處面前,我多次來到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後來,我在靈修時看到神的話說:「若神顯超然的神蹟奇事,那不用神作多大工,就親口將一個人咒詛死,而且立即死,這樣,所有的人就都服氣了,但這並未達到神道成肉身的目的。若神真這樣作了,人永遠不能在意識當中來相信神的存在,並不能真實相信,而且人會把『魔鬼』錯看為『神』,更重要的是,神的性情人永遠也不會知道,這難道不是神在肉身的一個方面的意義嗎?若人不能認識神,那在人中間永遠是渺茫的神、超然的神掌權,這難道不是人的觀念佔有人嗎?再說得明白點,難道不是撒但、魔鬼掌權嗎?『為什麼我說把權收回?為什麼我說道成肉身的意義太多?』當神道成肉身時,神就在此時把權收回來了,也就是神性直接出來作事的時候,所有的人逐步認識實際的神,因而將撒但在人心中的地位完全取締,使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加深。《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六篇》揣摩著神的話,我的心裡一下子亮堂了:原來神道成肉身作工的目的不是用他的權柄將人嚇服,而是通過實實際際地作工、說話把他的性情向人全部公開,藉此除去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讓人擺脫觀念的束縛,真正地認識神的性情、神的作工,讓人有真理、有分辨,從而將人征服、得著。神的作工真是太實際了,神的智慧人無法測透!仔細想想,神的這些作工果效用神蹟奇事確實沒法達到,就像律法時代,神曾在以色列人面前顯了那麼多神蹟,懲罰了那麼多抵擋他的人,但以色列人仍舊因不認識神而最終倒斃在曠野;恩典時代,神在猶太人中間也顯了無數神蹟奇事,可猶太人還是因不認識神而把神活活釘死在十字架上。這些都說明神蹟奇事不能使人真正認識神、產生敬畏神的心,不能成為人信神的根基。可我跟隨神到如今,對神的實質卻沒有絲毫的認識,更不明白神道成肉身作工的目的、意義,還認為神有權柄,誰抵擋就將誰懲罰,所以一心追求看神蹟奇事,我這樣的信不正如法利賽人一樣,活在渺茫中信超然的神而抵擋實際的神嗎?我這樣追求下去怎能與神相合呢?真是太危險了!

接著,我又看到神的話說:「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著人受的苦,因著人的素質,因著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淨、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著榮耀,使神從此得著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就是說,神就是藉著抵擋神的人來作征服的工作,只有這樣作才可顯明神的大能……就如耶穌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賽人中間才可得著榮耀,若是沒有法利賽人的逼迫,沒有猶大的出賣,耶穌不能受譏笑,不能受毀謗,更不能釘十字架,也不能得著榮耀。《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從神的話中我更加明白了神無論作什麼工作都是有意義的,神顯一些神蹟、作一些懲罰工作是有意義、有原則的,不顯神蹟、不作懲罰工作更有神的智慧在其中。今天神還沒有將那些作假見證、嚴重抵擋神的惡人除去更有神的美意在其中:神是藉著這個「難處」讓我們體嘗到神作工的艱辛,親眼看到神最大限度拯救人的心意,從而認識神的善良、美麗;同時神也是藉著這個「難處」來捕捉人行善、作惡的證據,最終給人合適的歸宿,使人都心服口服,讓我們從中看到神的公義與聖潔;神更是藉著這個「難處」顯明我缺少異象方面的真理,本性又太「懶惰、膽怯、愚昧、無知」,之後藉著我受苦付代價與神配合,神將「分辨能力、信心、愛心、智慧、膽識」加在我身上,更將神作工的真理加給我,從而將我作成、得著。神作工真是太智慧,太奇妙了!可我卻太瞎眼,根本不明白神作工的意義與神的良苦用心,唯恐肉體受苦,不願與神配合,我真是個不務正業、貪享安逸之徒!

感謝神話語的開啟,使我對神道成肉身作工的目的和智慧有了一點認識,同時也看到了自己還活在渺茫中信神,對神沒有認識太危險!從今以後,我願多裝備真理,追求做一個對神的作工、對神性情有認識的人,盡好本分安慰神心。

上一篇: 走出陰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以貌取人太謬妄

河南省 一凡 以前,我總愛以貌取人,特別高看那些風度翩翩、知識淵博、談吐不凡的人,認為這樣的人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是善良的好人。最近,藉著事實的顯明,我才扭轉了這一謬妄的看事觀點。 一天傍晚,我一到接待家就看見屋裡坐著一位年輕人,他西裝革履,戴著一副眼鏡,透著一股文質彬彬的儒雅…

悉心傾聽,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有聲讀物)

美國 Max 1994年,我出生於美國,爸爸媽媽都是中國人。我的媽媽是個典型的女強人,她很有主見,也很能幹,我很愛我的媽媽。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爸媽為了讓我學中文,便帶我回到中國讀書,認識主耶穌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記得那是2004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來了一位客人…

揭開審判之謎(上)(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恩惠 我叫恩惠,今年四十六歲,生活在馬來西亞,信主二十七年了。2015年10月,我到了另一個城市上班,新同事們都喜歡用Facebook聊天、交友、發帖,大家看我沒有帳號也給我申請了一個。慢慢地,我學會了上網,有時間就看主內弟兄姊妹發的帖子,和大家一起分享、點讚;有時我也…

我找到了認識神的途徑

山西省 小操 一天,我在《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這篇神的話中看到神說:「在他跟隨耶穌的期間,耶穌作事、說話、舉動、表情,他的一切生活,彼得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他在與耶穌接觸的過程當中看見耶穌的性格也不同於一般的人,他行事穩重不急躁,說話從不誇張也不縮小,生活之中也表現出他…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