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2017年09月25日
00:00
25:50

詩 音

我從小就跟著父母信,看到很多親戚都在教會中講道,我很羨慕。長大後我向主禱告:如果能找一個信主的丈夫,我願和他一起為主獻上來事奉主。結婚後,丈夫真的信主了,還成為一名全職奉獻的講道人。為了讓丈夫安心為主作工花費,兌現我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動擔起了家裡的重擔,雖然苦點、累點,但有主作我的後盾,受多少苦我心裡都感覺喜樂、平安。

漸漸地,我發現丈夫講道不如以前有亮光了,在家裡我讓他幹點活,他也總以教會工作忙為由推三阻四的,還經常為一些瑣事衝我發火。我對丈夫的作法很不滿,心想:你不幹活也就算了,還衝我發火,我一個人持家容易嗎?你怎麼就不知道體諒我呢。我越想心裡越堵得慌,覺得自己很委屈,幹活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心甘情願了,靈裡也越來越消極、下沉。家裡的重擔、靈裡的黑暗,使我活在痛苦中,內心特別煎熬,但又無處訴說,只能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來到主面前向主禱告,求主加給我信心、力量,同時也盼望著主能快點回來拯救我脫離痛苦。

2000年4月的一天,我收拾衣服時發現丈夫的包很鼓,就好奇地打開,看到裡面裝著聖經詩歌本,還有一本包著皮的新書。我心想:這本書我怎麼沒見過呢?這是一本參考書還是哪個屬靈人寫的經歷?我看看書裡寫的是什麼,也許對我能有幫助。我帶著好奇心打開書,看到一篇題目為《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的話,心想:「這個題目挺新鮮哪!從這個題目看好像熬煉還不是壞事,怎麼還和被成全有關係呢?正好我現在熬得有些勝不過去,我看看他是怎麼經歷熬煉的,從裡面找點路途。」於是我就讀了起來,「以前人都在神面前立下過心志說『誰不愛神我也得愛神』,結果今天熬煉臨到你,不符合你的觀念,你就對神失去信心了,這叫真實的愛嗎?以前約伯的事蹟你看過多次,現在你忘了嗎?……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還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滿足神,現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條都不能缺少,神就藉著這些來成全你,你不具備這些條件就沒法被成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我一邊看一邊流淚,這些話說的就是我的情形。以前我曾向主立心志把自己和丈夫一起奉獻給主,再苦再累都心甘情願,開始我還信心滿滿地支持丈夫為主花費,可現在因著家裡的難處和丈夫的不關心、不體貼,我就覺得自己特別委屈,不甘心再默默地付出了,心裡消極軟弱,活在痛苦的熬煉中,失去了對主的信心和愛心,在主面前立的心志也守不住了,還常常誤解、埋怨,委屈得一個人偷偷地哭。我現在連這點苦都不能受,更不要說愛主、滿足主的心意了。想想約伯在試煉中失去家產、兒女,甚至渾身長毒瘡,但他沒有失去對神的信心,心裡極度痛苦時還禱告神,持守對神的信心和順服,說出「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這話,為神站住了見證。對照約伯對神的信心與見證,我很懊悔自己在主面前的所做所行,約伯寧可肉體受苦、利益受損失也要滿足神,可我信主這麼多年,臨到一點難處就消極軟弱,還向主發怨言,我這哪有一點愛主的表現啊!想到這兒,我暗暗立下心志: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丈夫為主作工那是在滿足主,我就該支持他,自己受點苦也是應該的。

姊妹在看神话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我感覺這話說得太好了,能把我現實的光景說透,還給我指出了當行的路,使我有了信心和力量來滿足主。我心想:這話是誰說的呢?他的認識怎麼這麼高呢?我看過一些屬靈名人寫的屬靈書籍,雖然那些書對人也有些造就,但都沒有這本書上的話說得明白透亮,這話可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我被這本書上的話吸引著繼續往下看,越看越覺得這些話說得好,字字句句都說到了我的心裡。在這些話中我明白了,苦再大也要跟神走到底,在苦難中要甘心順服神,肉體雖然軟弱,但不能對神失去信心,還要多禱告依靠神站住見證。我越看心裡越亮堂,越有實行的路。就在這時,丈夫回來了,我急忙問他:「你這本書從哪兒來的?」丈夫笑笑說:「我跟別人借的,馬上要還給人家。」我對丈夫說:「我想看這本書。」丈夫笑著說:「那就跟神禱告吧,神會預備的。」

一天,我正在做飯,斷斷續續聽到丈夫在播放一首詩歌:「1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自己的身分公布於眾,怎能不叫人心歡暢?神曾經與人悲歡離合,如今與人類重逢,共敘舊情。2 神從猶太走後便杳無音信,人都盼望與神再相會,哪知在今天又一次見面、重逢,怎能不叫人回憶昨天呢?兩千年前的今天,猶太人的子孫西門巴約拿曾見過救主耶穌,與其同桌用餐,跟隨多年對耶穌加深了友情,將其愛在心底,深深地愛著主耶穌。神如今與人類重逢,共敘舊情。」《跟隨羔羊唱新歌・兩千年的相思》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勾起了我盼主重歸的心情,我邊聽邊流淚,心想:自從我信主到現在,天天思念主耶穌,盼望能早日見到主,與主共敘舊情。這歌詞寫得真實、感人,更能表達出我們心中對主的思念之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活兒用心地聽,接著又聽到一首《一顆忠心獻給神》,「我一生不求什麼,只求我愛神的意念、我心所願意的能被神悅納,……」《跟隨羔羊唱新歌》這句歌詞讓我很受激勵,我心想:這又是誰寫的歌啊?怎麼有這麼大的心志?「一生不求什麼,只求我愛神……」,這樣愛神的心得多單純啊!我信主也不知道怎麼愛主,只想享受主的恩典、平安、喜樂,這首歌讓我大開眼界,人信神就得愛神,不應為自己求什麼,這樣的愛才純潔,這首歌寫得太好了!此時我特別受鼓舞,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也要向著這個目標追求,誰不愛主我也得愛主。

看了那本書裡的話,又聽了這幾首歌後,我就有信心按著這些話去做,丈夫再出去作工沒時間幫我幹活時,我也不像以前那樣要求丈夫,心裡也就不那麼痛苦了,弟兄姊妹有說話不合我意的地方,我也能包容、忍耐了,因為我只想滿足神,想按歌裡唱的那樣,只求心愛神。

轉眼間種地的時節又到了。一天晚上,丈夫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對我說:「明天我要到外地教會扶持弟兄姊妹。」我忙問:「幾天能回來?」丈夫說:「不知道,我儘量早點回來,家裡的農活你不要著急。」聽到這話,我臉一沉,心想:「你說不著急,我怎麼可能不著急呢?你這一走還不知道哪天能回來,別人家都種地了,咱家的地還沒趟壟呢!種晚了到秋天就沒有好收成了,到時候怎麼辦?要是丈夫能種完地再去扶持弟兄姊妹多好啊!」當天晚上,我躺在炕上怎麼也睡不著,心裡翻江倒海,就想:丈夫上次走了半個多月,這次要再走半個月的話,這種地的節氣可不等人哪,要不我讓他找別的同工去?可又一想,不行,弟兄姊妹正等著丈夫去扶持,要是他不去,不就是虧欠主了嗎?煎熬中,我來到主面前禱告:「主啊,我不是不願意讓丈夫扶持弟兄姊妹,但現在正是種地的時候,我左右為難,心裡很受熬,不知道該怎麼辦,主啊,求你幫助我,保守我的心不受這些事的攪擾,能有一顆滿足你的心。」禱告後,一句話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這句話給了我當行的路,照亮了我的心。是啊!要想滿足主就得有受苦的心志,寧可自己肉體受苦、自己的利益受點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啊!這話讓我有了信心,我想:地種晚點就晚點吧,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收成多少都在乎神,丈夫為主作工是大事,我不能拖後腿,應該支持他。想到這裡,我心裡輕鬆釋放了,不知不覺睡著了。第二天早晨,我對丈夫說:「你放心地去為主作工吧!什麼時候回來都行,我順服主的安排。」想到這樣做是在滿足主,我心裡感到很喜樂、踏實。

幾天後丈夫回來了,我發現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家裡的活兒搶著幫我幹,還對我說:「這些年你受累了,家裡家外都是你一個人忙,我知道你很辛苦。以往我經常出去作工,沒幫你分擔家裡的活兒,以後我有時間會多幹點的。」聽了這話,我特別受感動,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因為丈夫從來都沒有說過這樣關心的話。我心想:丈夫最近變化挺大啊,不僅講道有亮光,還懂得體貼關心我了,看聖經這些年都沒把他變化了,看了這本書沒多長時間就有這麼大的變化,看來這本書裡的話真能改變人啊!我想到自己看了這本書裡的話就有信心、有力量,而且按著書裡的話去做,我心裡對丈夫的不滿就沒有了。這一切的變化更讓我覺得這書上的話真有能力,有權柄,有聖靈作工啊!可是這書裡的話到底是誰說的呢?

直到兩個月後的一天,丈夫說要帶我出去參加一場聚會,我感覺這場聚會肯定不一般,要不丈夫不會帶我去的,我心裡充滿了期待,巴望能再次看到那本書。第二天,我和丈夫還有兩個姊妹高高興興地坐車來到一個姊妹家,那次聚會有好多弟兄姊妹參加,其中一個三十來歲的姊妹,結合聖經給我們交通了很多關於神末世作工方面的真理。我聽了姊妹的交通感覺心裡特別亮堂,對以往很多不明白的聖經章節、對主再來作審判工作的意義也明白透亮了許多,我心想:她怎麼交通得這麼好,把聖經講得這麼透,她是怎麼明白這麼多的呢?這時,姊妹滿面笑容,大聲對我們說:「告訴弟兄姊妹一個激動人心的大好消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又重返肉身來在人間發表真理,作了話語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也就是彼得前書四章十七節記載的『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的工作,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了使人類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把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與實質,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是怎麼一步步拯救人的,以及神末世審判工作是如何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的,我們該如何追求才能達到合神心意,什麼是順服神,如何做誠實人,該怎樣追求達到蒙神拯救進天國等等都告訴給了我們,這些話就應驗了啟示錄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啟示錄2:7)。今天我們所聽到的這些話語都是全能神的發聲說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跟上了羔羊的腳蹤,赴上了羔羊的筵席!」

我和弟兄姊妹聽到主回來的這個好消息,終於明白了姊妹們為什麼會明白這麼多真理,原來是她們聽到了主回來的發聲說話,現在我們也聽到了神的聲音,跟上了神的腳蹤。弟兄姊妹都高興地互相擁抱,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全場的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高興得想跳起來。

接著姊妹又交通道:「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就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藉著追求真理就能脫離罪的捆綁,達到潔淨蒙神拯救。而那些不喜愛真理聽不出神的聲音,拒絕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還抵擋、定罪末世基督的人,就只能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這就是被顯明淘汰了。神就藉著這樣實際的作工將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分開,各從其類,最後賞善罰惡。我們只有接受神的末世審判刑罰的作工,才能得著潔淨達到性情變化,才有機會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中。」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裡很認可,心想: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從神來的真理才能給我們帶來生命的供應,賜給我們當行的路。神藉著實際地發表真理就把人各從其類了,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時隔兩千年,我們一直盼望的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在我有生之年能夠迎接到主耶穌的重歸,真是太有福了!

姊妹給我們每人一本《審判從神家起首》。我捧著全能神的話,突然想起之前看的那本書,難道我之前看的跟這本書一樣?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問丈夫:「我那天看的那本書就是今天姊妹說的這本神的話吧?」丈夫笑著說:「是。」此時我如夢初醒,原來那是主耶穌重返肉身發表的說話,是神的聲音啊!怪不得裡面的話有權柄、有能力,能感動我的心,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把我從痛苦中帶出來,只有神有真理,能作拯救人的工作。這時,我責備丈夫說:「你接受了神的新工作怎麼還瞞著我呢?」丈夫說:「我很想告訴你,但我也剛接受,明白真理淺,怕說不明白被你家裡那些講道的親戚知道了,來攪擾攔阻你,容易斷送你蒙拯救的機會。」我聽後不再責怪丈夫了,心裡更加感恩神對我的拯救,立下心志一定要好好看神的話,追求真理滿足神。

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乾渴的心靈得到了澆灌、供應,明白了許多以往聖經中不明白的真理,解決了我信神中的一些難處、困惑,我也知道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今天我能有幸親耳聆聽主再來的發聲說話,被提到神寶座前,接受神的拯救,我對神滿了感激,就想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那些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讓他們也能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十多天後,我和丈夫還有傳福音的姊妹一起,把我們教會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帶到了全能神的面前。這讓我更加印證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是神的羊就會聽神的聲音,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明白神名的奧祕 跟上羔羊的腳蹤(下)(有聲讀物)

臺灣 慕真 之後,我又重新加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並把那天晚上的經歷向他們訴說。聚會時,弟兄姊妹跟我分享了一節經文:「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馬太福音18:12)弟兄姊妹說我就像那只迷路的羊,是神找著…

生命的筵席(上)(有聲讀物)

雨 露 2017年的春天,在一年一度的教會選舉中,雨露被選為教會帶領,她很感恩神給自己操練的機會,也願意努力盡好本分。一段時間後,有人說她很少了解教會弟兄姊妹的情形、難處,沒作實際工作。為了扭轉作工中的偏差,雨露天天忙著找弟兄姊妹談心、解決問題,當他們的情形得到一些扭轉的時候,雨…

「5·28」謠言風波(上)(有聲讀物)

法國 醒悟 初次聽到謠言,心中落下陰影 我的媽媽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從我懂事起她就常常給我講主耶穌的故事,告訴我主耶穌就是獨一真神。十三歲那年,我跟着媽媽去了教會,那時我聽牧師講道很有享受,信心也特别大,每次聚會我都積極參加。可漸漸地,我發現牧師講道没有亮光了,他們總是重複一些聖…

如何對待情感,我有路了(有聲讀物)

翠 柏 2018年11月份的一天早上,上層負責人在聚會時跟我們落實上面的交通,讓我們趕緊排查教會各組的組長是否合用,並及時撤換、調整勝任不了工作的組長,根據原則把合適的人提拔起來,這樣才能把教會工作作好。聚完會後,我和同工就分頭落實這項工作。 幾天後,我們收到了弟兄姊妹對各組組…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25:50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