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爭戰「善僕」顯原形

2018年06月20日

馬來西亞 智慧

青年時的我一直熱心事奉,期間因丈夫的工作問題我們多次搬遷,因此我一直不能固定在一處教會信主。一晃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生活終於穩定了,我準備找一處教會好好事奉主。可輾轉幾處教會後,我發現有的教會信徒信心很冷淡,對人沒有愛心,有的教會聚會時牧師說方言,一說就是兩三個鐘頭信徒還聽不懂,還有的教會牧師無道可講,只講一些舊約的事例,說一些老生常談的內容,每處教會我去過一兩次,就再也不想去了。後來,我又找了一處與我年輕時所在教會同名的教會,不久我發現這個教會的境況跟其他教會的光景一樣,弟兄姊妹信心冷淡,這使我非常失望。面對這些境況,我便在Facebook上加了一些基督徒朋友,希望能得到一些生命的供應。

2016年3月份,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來自全能神教會的楊弟兄,他經常跟我分享福音視頻、詩歌,還有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這些視頻、詩歌裡面的話語都很實際,解決了我以往信主時的一些困惑、難處,使我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增長。楊弟兄告訴我,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末世神又一次道成肉身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完全應驗了主再來的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期間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耐心地與我交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我的靈裡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飽足。為了更多地了解神的末世作工,我加了很多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看到他們分享的經歷見證與對神的認識都很實際,有聖靈的作工與帶領,與他們在一起交通,我感到很開心,很釋放,生命靈裡也很得供應。於是,我挑了一些自己比較受感動的神的話和詩歌在Facebook上分享,沒想到我的舉動引起了一些宗教牧師的反對和攔阻。

靈界爭戰「善僕」顯原形

一天,一個意大利的牧師給我發了很多定罪全能神教會的信息。我看到後有些氣憤,信息中所說的與我接觸到的全能神教會的真實情況根本不一樣,完全不符合事實,屬於無中生有、栽贓陷害!於是,我回覆牧師說:「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的都是真理,談的都是自己經歷神作工的真實認識,滿有亮光、開啟,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的道,而且在與他們接觸的過程中,我看到他們很有耐心、愛心,都是虔誠的基督徒,這些信息中的說辭跟我的所見所聞完全不一樣。我不明白,你作為教會的牧師,為什麼不帶頭考察神的顯現作工,還不分青紅皂白地攻擊、抵擋、定罪主的再來呢?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我聽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神的聲音才尋求考察的,你怎麼還反對呢?難道你不願意迎接主的顯現嗎?」

牧師回覆說:「神的話都在聖經裡,你沒有上過神學,又不懂聖經,不要再走錯路了。」

我想到弟兄姊妹與我交通過,神是造物的主,神的話語豐豐富富,猶如湧流不乾的活水泉源,僅聖經裡那些有限的神的話,怎麼能將神的豐富代表完全呢?人又怎麼能定規神的話都在聖經裡呢?於是,我發信息給牧師:「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湧流不乾的活水泉源,神的豐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新舊約全書只是神在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作工的紀實,所記載的神的話太有限了,簡直就是海水中的一滴。就是主耶穌的說話,也沒有完全收錄在聖經裡,就如約翰福音21章25節記載:『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地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而且啟示錄也預言神末世還要發表話語,如『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隱藏的書卷』,這些話怎麼可能提前記載在聖經中呢?所以,咱們不能把神的說話、作工都定規在聖經裡,這不合主心意啊!」

牧師又回覆說:「你真是執迷不悟,我勸你好好讀聖經,不要到網上隨便聽人講道,要聽也要聽正統牧師的道。」

我說:「我去過很多教會,也接觸過很多牧師,他們只是講一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都是些道理、規條,給我們帶不來實行的路途,我們的生命也得不到供應,況且,即使牧師的學問再高他也講不出神的話,他發表不了真理。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因為我讀了全能神的話,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能供應我們的生命,指給我們道路,我確定是神的發聲說話才尋求考察的。信道是從聽道而來,聽道是從神的話而來,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能緊緊跟上羔羊的腳蹤。現在不僅是我,很多教會裡追求真理、有素質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不要再做糊塗的人了,應該存著謙卑、尋求的心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看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牧師,希望你也能為弟兄姊妹的生命負責,安靜在神面前尋求神的新工作。」然後,我給他發了一個全能神教會的歌舞視頻《神將榮耀帶到了東方》。

牧師馬上回覆說:「你已經無藥可救了!」

看到牧師的回覆,我為他感到惋惜,心想:「神的作工是常新不舊的,如果我們憑著觀念想像,持守聖經知識、神學理論能尋求到主的顯現嗎?」

6月份,我回家鄉參加教會一百週年紀念會,現場來了很多當年與我一起在教會裡事奉的會友,如今他們都已經成了牧師。下午聚餐時,我問其中兩個牧師知不知道全能神教會,沒想到我的問話引起了他們的強烈反應。其中一個牧師激動地說:「我很早以前就聽說過這個教會,雖然中共政府瘋狂逼迫,但他們發展得非常迅速,各宗各派裡有許多好羊都被他們偷走了,現在全能神的福音都傳到了海外,可見他們的道不一般,所以他們的書、視頻你可不能看,更不能聽他們的講道,不然也會被他們偷走的。」其他人也紛紛勸我不要再接觸全能神教會了,還跟我講了很多網上的一些反面宣傳。聽了這些話,我有些動搖了,心想:「這些牧師很早就知道全能神教會,難道他們已經考察過了?他們都是當年和我一起事奉主的人,應該不會騙我。但全能神的話語的確是真理,是神的聲音,他們怎麼就認不出來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我堅持考察全能神教會錯了?」我又想到之前在網上牧師發來勸阻我的話,再看看眼前的場面,那麼多牧師長老都反對我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我心裡很亂,有些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最後我決定靜下心來好好想想,禱告尋求主的引導。

當天晚上,我把全能神教會的幾個弟兄姊妹加入黑名單了,只保留了經常給我發神話語詩歌的幾個弟兄姊妹的帳號,因為全能神的話能給我信心,使我很得造就,我還想看全能神的話。兩天後,我跟楊弟兄說:「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牧師長老都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我很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你能給我交通一下嗎?」

楊弟兄給我發來一段神的話:「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著人被撒但敗壞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對神的悖逆越來越多、越來越重,但人還不知道也不認識,只是在一味地抵擋、一味地悖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靈界爭戰「善僕」顯原形

楊弟兄又發信息交通說:「人類被撒但敗壞後,沒有人渴慕真理,嚮往光明,即使是信神跟隨神的人,多數也都是求餅得飽,追求得福,追求名譽地位,沒有人喜愛真理、真心尋求主的顯現。就像恩典時代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主沒有按照預言中說的叫彌賽亞,並且還超出了舊約律法時代的作工。當初的法利賽人、祭司和文士持守聖經字句,憑著觀念想像認為只要不叫彌賽亞就不是神,超出聖經的就是異端,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作工,還迷惑百姓不要跟隨主。他們明明知道主耶穌發表的話語是真理,能指給人道路、供應人生命,也看到主耶穌行了很多神蹟奇事,有權柄、有能力,是出於神的,但他們仍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為了自己的地位、飯碗,聯合羅馬政府將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觸怒了神的性情,遭到了亡國之痛,猶太人被驅逐出以色列。如今全能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末世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全能神教會拍攝的各種電影、MV、詩歌專輯、合唱專輯,以及各類神話語書籍應有盡有,而且還翻譯成了十幾種語言,公開放在了網站上,供全世界的人尋求考察。許多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從神的話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紛紛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呈現出萬民流歸聖山的喜人場面。但是各宗各派尋求考察的牧師長老有多少?大部分人明知道全能神的話語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也不尋求考察,還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飯碗,散佈謠言謬論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甚至還利用網上的謠言恐嚇、攔阻信徒考察真道。許多信徒聽信他們的謬論,被他們迷惑、轄制不敢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放棄了迎接主來的機會。對照牧師長老對待神末世作工的態度,他們是不是也在走當初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呢?」

楊弟兄交通的都是事實,也很在理。想想牧師他們不讓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讓我看神的話和教會的各種視頻,甚至還利用網上那些反面謠言來迷惑我,不就是想讓我放棄真道嗎?這些牧師長老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要攔阻別人尋求考察,這不就是在抵擋神嗎?認識到這些,我對牧師他們的所做所行有了一點分辨,我的心也平靜了許多。但對於牧師長老走的是法利賽人的道路這個事實,我一下子還不能完全明白,還需要尋求真理來解決。

接下來的時間,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經常邀請我參加聚會,可我因有很多困惑不明白,總以各種理由拒絕他們的邀請,但他們並沒有因此疏遠我,還經常給我發神的話語和詩歌,鼓勵我多多尋求神的心意。後來,在生活中我遇到了一些問題,沒想到在全能神的話語裡都有答案,有實行的路途,我就按神的話來實行,我的實際問題竟然都得到了解決,我心裡感覺很亮堂、踏實。我感到很奇怪,我並沒有告訴他們我的難處,他們怎麼知道我的情況的?類似的事情發生了幾次後,我心裡很受觸動,覺得這是神在引導我,想想這段時間,弟兄姊妹一直耐心地跟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外表看是他們在與我交通,其實背後都是神的主宰、安排,只有神知道我的難處與缺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興起弟兄姊妹來幫助我,使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能供應我們的生命,解決我們的一切難處。神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帶領引導著我,希望我能回到神的家中,而我卻因牧師毫無根據的謠言把弟兄姊妹加入黑名單了,還一次次拒絕神的拯救……想到這裡,我心裡很難受,對神滿了愧疚,自己怎麼這麼愚昧呢?我不能再這樣悖逆了!於是我把加入黑名單的弟兄姊妹又找了回來,繼續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7月份的一天,教堂兩個執事姊妹到我家做家訪,在聊天的過程中,她們得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其中一個姊妹的臉色立刻變得很難看,並用強硬的口氣對我說:「你馬上把手機上有關全能神教會的信息刪掉!」姊妹的反應讓我感到很意外,她平時看起來既謙卑又有素養,怎麼一聽到全能神的名突然間一改常態,變得如此凶惡、不講理呢?我拒絕了她們的要求,她們見我不刪信息,就讓我和家人作決志,還說作決志之後才屬於教會的人。我對她們的做法很反感,便很乾脆地回答:「我不作!」當即她臉色立馬一變,厲聲對我說:「你不作決志,就不是本教會的人了,後果是很嚴重的!以後你什麼職務都不能擔任了,小組都要退出去,連崇拜也不可以去!」我先生看到她們凶巴巴的樣子,趕忙站起來勸說,但她們也不搭理。我心裡非常氣憤,心想:「考察真道天經地義,是我的權利,你們為什麼要逼我呢?現在教堂裡牧師講道老生常談,沒有新亮光,信徒信心軟弱,靈裡乾枯,我為什麼不能尋找神的腳蹤呢?難道非得讓我餓死、渴死嗎?你們為什麼要攔阻我呢?」於是,我義正詞嚴地一口回絕了她們:「我是不會放棄跟隨全能神的,如果你們不讓我參加聚會,那我就不去了。」我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心裡很釋放。她們看我態度堅決,只好無奈地走了。

本以為我的生活平靜了,我可以好好跟隨全能神了。誰知沒過兩天,那兩個執事姊妹又把牧師帶到我家,還安排每個禮拜三的晚上來我家聚小組會講解聖經。先生為此埋怨我,和我吵架。之後,她們還暗地裡向先生打聽我的消息,看我還信不信全能神,有沒有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聯繫等。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我感到很痛苦,沒有一點人身自由,好幾次我都躲在被窩裡哭,難受時我就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使我能站立住。

靈界爭戰「善僕」顯原形

在一次聚會中,我把最近發生的事說了出來,很快弟兄姊妹就給我發過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從神的話中我才明白,原來我經歷的是一場屬靈的爭戰,關乎到我信神選擇道路的問題。從外表看牧師他們一次次地攪擾、攻擊我,但背後都是撒但的詭計,撒但妄想讓我異象模糊對神產生疑惑,活在軟弱中否認神、背叛神,永遠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撒但的用心太險惡了!感謝神的開啟、帶領,讓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同時我也看到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知道我看不透牧師抵擋神的實質,藉著他們的攔阻、攪擾,正好也讓我長了分辨,明白了綿羊山羊、善僕惡僕在神的末世作工中是怎麼被顯明的,神真是太全能、太智慧了!藉著這段時間的經歷,我也看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在我消極軟弱的時候,神帶領、開啟我,同時也藉著弟兄姊妹不斷地給我發神的話語、交通真理,使我跟上了他的腳蹤,享受到了神的親自澆灌與供應,靈裡飽足得安慰。於是我向神禱告,願神保守我的心,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堅決不中撒但的詭計,跟隨全能神走到底!

一天下午,我先生跟我說牧師針對信徒信全能神的事安排了四次講道,讓我必須去聽,我拒絕了。到了晚上七點,先生又逼我非去不可,沒辦法我只好應付著去了教堂。到了教堂後,我看到牧師正在宣講抵擋「東方閃電」的道,屏幕上播放著抵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他們還讓一些人上台作假見證,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看到這一幕,我心裡很氣憤,心想:「你們真能造謠!你們明知道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卻不尋求考察,還作假見證攔阻人來到神的面前,你們的罪惡實在太重了!你們的所作所為就跟法利賽人一樣,你們走的正是抵擋神的道路!」再看看台上講道的牧師,才六十出頭就只能坐在輪椅上講道,但他還是不放棄抵擋神,真是不可救藥了,難怪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2-23)這些牧師雖然講解聖經、牧養教會,但他們的本性狂妄自大,絲毫沒有尋求真理、敬畏神之心,信神抵擋著神還不以為然,他們就是主眼中的惡人,主根本就不承認他們。

靈界爭戰「善僕」顯原形

我想到全能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神話語的開啟讓我明白了,宗教界的這些牧師首領雖然熟讀聖經,但他們只明白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對神、對神作工的宗旨和神的心意並不認識。再加上他們本性狂妄自大,絲毫沒有尋求真理、接受真理的心,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憑著觀念想像,持守聖經字句,頑固地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還不擇手段地攔阻信徒接受神的新工作。想想自從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來,他們用各種手段攔阻、攪擾我,還利用網上編造的謠言、鬼話來迷惑我,讓我和家人簽決志書,攪得我和家人產生矛盾,使我活在痛苦中。他們最終的目的就是想讓我放棄真道,失去神的末世救恩,他們真是太陰險、太惡毒了!他們的所作所為與當初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是一樣的,他們外表上看是事奉神的人,實質上卻打著「捍衛真道、保護群羊」的旗號抵擋、定罪神的作工,是攔阻人歸向神的惡魔。現在我終於看透了他們的實質,他們就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人,是被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惡僕,是我們信神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

感謝神!經歷牧師多次的攪擾、攔阻,我看清了宗教界已不是基督掌權的教會,早已失去了聖靈作工淪為了宗教場所,在這裡信神只能被渴死、餓死。我們要迎接到主的顯現,就要識破撒但的詭計,對那些攔阻我們考察神末世作工之人的本性實質有分辨,同時也要像聰明的童女一樣留心傾聽神的聲音,聽到神的聲音就出來迎接,細心尋求考察,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跟上羔羊的腳蹤,不被主撇棄。

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天國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緬甸 渴慕 編者按:兩千年前,猶太百姓不防備法利賽人的酵,被法利賽人散布的邪說謬論迷惑,導致跟隨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失去了神的救恩,遭到神的懲罰。兩千年後,在主耶穌重歸的關鍵時刻,我們該如何吸取前人失敗的教訓,防備當代法利賽人的酵呢?渴慕姊妹在這方面深有體會,那她是如何防備法利賽…

生命的奇迹

江西省 楊麗 全能神説:「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

在遭受酷刑折磨的日子裏

中國江蘇 陳輝我父親是個軍人,受父親的感染和薰陶,在我心裏就認為軍人的使命就是報效祖國,為黨為人民無私奉獻,我就立志將來要成為一名軍人,然而後來發生的事却一點點地改變了我的追求方向。1983年,我聽到了主耶穌的福音,被主耶穌的愛深深地感動,我信主後熱心特别大,積極守禮拜、禱告、唱…

荊棘叢中成長的小草(有聲讀物)

新加坡 一心 2016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林弟兄、張姊妹和小小姊妹,他們結合聖經裡的預言給我交通、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他們的交通、見證,我明白了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要將人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使人脫去敗壞…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