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不垮的信心

2015年03月04日

中國山西 孟勇

那是2012年12月,那天我和幾個弟兄姊妹開車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了,不一會兒,縣國保隊、刑警隊、武警、派出所這些部門聯合出動,開着十多輛警車來抓我們。我和一個弟兄正準備開車離開,四個警察跑過來把我們的車攔住,把車鑰匙拔了下來,喝令我們呆在車上不許動。這時,我看到七八個警察拿着鐵棍狠勁打一個弟兄,弟兄被打得躺在地上動不了,我心裏特别氣憤,跳下車想去阻止他們却被警察攔住了,接着他們就把我們帶到了派出所,還强行扣押了我們的車。

晚上九點多,兩個刑警來審問我,他們没得到任何教會信息,大駡了一通,就把我關在了待審室。到了十一點半,兩個刑警把我帶到一間没有監控的屋子裏,一個警察過來審問我都去哪兒傳福音了,我説哪兒也没去,他就氣勢汹汹地走到我跟前,狠扇我耳光,我感覺臉上火辣辣地疼。他大聲咆哮:「我看你有多硬!」接着,他又拿起一條寬皮帶猛抽我的臉,不知抽了多少下,我疼得大聲喊叫。他們怕人聽見,就用皮帶勒住我的嘴。隨後,幾個警察又拿起被子蒙住我的身體,幾個警察掄起鐵棍對我亂打一通,直到累得氣喘吁吁才停手。我被打得頭暈眼花,渾身骨頭像散了架一樣,特别地疼。當時,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麽要用這種方式打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將我用被子蒙上是為了防止打爛我的皮肉留下痕迹。他們打累了,就换另一種方式折磨我。兩個警察把我的一隻胳膊擰到身後用力往上提,另兩個警察把我的另一隻胳膊從肩膀繞到背後使勁往下拽,把我的兩隻手銬在一起,他們把這種銬法叫「二郎擔山」,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住。當時我的兩隻手怎麽也拽不到一起,他們就用膝蓋猛地一頂我的胳膊,只聽咔嚓一聲,我的兩隻胳膊就像斷了一樣,疼得我都快斷氣了。没多大工夫,我的兩隻手就失去了知覺。就這樣他們還不罷休,又命令我蹲下,我疼得渾身冒冷汗,腦袋也嗡嗡響,意識也有些模糊了。我心想:「我長這麽大,從來没有這種控制不了自己意識的感覺,我是不是快要死了?」後來,我疼得實在受不了了,就想尋死來解脱。這時,我想到神的話:「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没有價值,……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没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神的話使我猛然清醒過來,我意識到自己的想法不合神心意,在痛苦患難中,神不希望看到我求死,而是希望我能依靠神與撒但争戰,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失敗。我要是尋死正中了撒但的詭計,那就失去見證,成了羞辱的記號。明白神的心意後,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太懦弱了,受點皮肉之苦就想尋死,現在我不願逃避,受再大的苦也要站住見證滿足你。但是我的肉體實在太痛苦了,憑着我自己經受不住這些惡魔的毒打殘害,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靠着你戰勝撒但,我誓死不背叛你,不出賣弟兄姊妹。」我一遍遍地向神禱告呼求,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警察看我奄奄一息的樣子,怕出人命擔責任,就過來給我鬆手銬。當時我的胳膊已經僵硬了,手銬被綳得緊緊的很難打開,四個警察用了幾分鐘才打開手銬,把我押回了待審室。

第二天下午,警察押着我回去抄家,之後又把我押到看守所。一進看守所,四個管教就把我的衣服、鞋子、手錶還有身上的一千三百塊錢强行没收,還逼着我花兩百塊錢買了一床被子,然後把我跟那些搶劫犯、殺人犯、强奸犯、販毒的關到了一起。一進監室,就看到十二個腦袋光秃秃的犯人,他們一個個面目狰獰,虎視眈眈地盯着我,氣氛特别陰森恐怖,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兩個牢頭走過來問我:「你是因為什麽被抓進來的?」我説:「傳福音。」其中一個二話不説就扇了我兩個耳光,説:「你是教吧?」其他犯人都大笑起來,譏諷説:「你怎麽不讓你的神來救你出去呢?」接着,牢頭又一連抽了我幾個耳光。另一牢頭還搶走了我的拖鞋和被子,給了我一床又薄又爛、又髒又臭的破被子和一雙破拖鞋。第二天,幾個犯人逼我站在墻角背監規,還威脅説:「兩天背不會就没你好果子吃!」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麽折磨我,心裏很害怕,就一個勁兒地呼求神,求神保守我能够站立得住。這時,我想起神話語詩歌:「當試煉臨到時你還能愛神,讓你坐監也好,臨到病痛也好,别人譏笑、毁謗也好,當你走到絶路上也好,你都能愛神,這就是你的心歸向神了。——神的交通神的話給了我力量,也給了我實行的路途,在這樣的環境裏我得操練把心歸向神,時時親近神,不受撒但黑暗勢力的轄制,不管什麽時候都不發怨言埋怨神,接受、順服神的擺布安排。想到這兒,我不再害怕了,不管警察和犯人怎麽折磨我,我只管把自己交給神,决不向撒但屈服。

共産黨的監獄簡直就是人間地獄,那些獄警教唆犯人變着法兒地刁難我、折磨我。晚上睡覺時,犯人讓我挨着馬桶睡,還把我擠得連翻身都很困難。被抓後我幾天都没有合眼了,睏得實在撑不住想睡一會兒,值班站崗的犯人就來騷擾我,故意彈我的頭,直到把我彈醒才走開。還有一個犯人故意把我弄醒,要搶我身上的秋衣。第二天早飯過後,牢頭命令我每天都要擦地板,數九寒天没有熱水,我只能用冷水洗抹布。接着幾個搶劫犯又逼着我背監規,我没有背會,他們就對我一陣拳打脚踢,扇耳光更是常事。面對這樣的環境,我感到很痛苦。晚上,我把被子蒙在頭上默默向神禱告,願神帶領我在這樣的環境中能站立得住。我想到神的話説:「我以山間開放的百合花為欣賞之物,花草漫山遍野,但它能在春未到之前為我在地的榮耀增光添彩,人能做到這一步嗎?能在我未歸回以先為我在地上作見證嗎?能在大紅龍國家之中為我的名而獻上自己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三十四篇》是啊,我和花草都是受造之物,神造我們的意義就是為了彰顯他、榮耀他。百合花能够在山間綻放,為神在地的榮耀增光添彩,它盡到了受造之物的職責,而我的本分就是順服神、忠于神,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今天我因着信神敬拜神遭受羞辱、迫害,這是為義受逼迫,是榮耀的事。撒但越羞辱我,我越要站在神一邊,越要愛神,讓撒但蒙羞失敗,這樣神就得着榮耀了,我也盡到了自己的本分,只要神的心得安慰,受再大的苦我都願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裏特别受感動,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默默向神禱告:「神啊,你太可愛了!跟隨你這麽多年,我從來没有像今天這樣體嘗到你的愛,没有像今天這樣感覺與你這麽親近……」當時我完全忘記了自己的痛苦,沉浸在這種感動之中很久很久。

進看守所第六天,天特别冷,警察没收了我的棉衣,我只穿了一身薄秋衣,結果凍感冒了,發起了高燒,還一直咳嗽。晚上,我緊緊地裹着破被子,想到犯人對我無休止的虐待、凌辱,我感到很凄凉,很無助。這時,我想起神話説到彼得的禱告:「你給我病患,又奪去我的自由,我能生活下去,但你刑罰審判離開了我,我就没法生活下去。我没有了刑罰、審判也就失去了你的愛,你的愛太深,我無法表達,失去了你的愛,我就活在了撒但的權下,不能見到你的榮面,你叫我如何生活下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這些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彼得不考慮肉體的痛苦,他寶愛的、看重的是神的刑罰審判,追求的是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敗壞得潔净,最終達到順服至死、愛神至極。今天,我也該效法彼得的追求,臨到這樣的環境有神的許可,雖然肉體受痛苦,但這是神的愛臨到了,神要成全我的信心和受苦的心志。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我心裏很受感動,也恨自己軟骨頭、太自私,不體貼神的心意,感到特别虧欠神,就下决心:不管受多大的苦,我都要站住見證滿足神。第二天,我的高燒竟奇迹般地退了,我心裏很感謝神。

一天晚上,窗口來了一個賣東西的,牢頭買了很多火腿、狗肉、鷄腿等,最後却命令我付錢。我説我没錢,他惡狠狠地説:「没錢就慢慢折磨你!」第二天就讓我洗床單、衣服、襪子,看守所的管教也讓我給他們洗襪子。在看守所裏,我幾乎每天都要挨打,每當我忍受不了痛苦時,就想到神的話:「你要在自己的有生之日中為神盡自己最後的本分。以往的彼得是為神倒釘十字架,但你應在最後滿足神,為神耗盡你所有的能量,受造之物能為神做什麽呢?所以你應提前將自己擺上任神擺布,只要神高興、樂意就任着他作,人有何資格發怨言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一篇》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和力量,彼得對神有真實的愛和順服,能為神倒釘十字架,作出美好的見證,今天我在這樣的逼迫患難中有機會為神作見證,這是神的高抬,我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之後的日子,雖然我經常受到犯人的辱駡、毒打,但有神話的帶領,我感到很得安慰,心裏也不覺得苦了。

在看守所的第三天,管教把我帶到他們的辦公室,十幾個人用异樣的眼神盯着我,其中一人拿着攝像機在我左前側準備拍攝,另一人拿着話筒走到我跟前問道:「你為什麽要信全能神?」我這才明白原來是記者采訪,我就不卑不亢地説:「從小到大,我經常遭到别人的欺負、冷眼,看到人與人之間互相欺騙、利用,感覺這個社會太黑暗、太險惡,人活着空虚無助,没有盼頭,没有人生目標。信全能神後,通過讀神的話,我明白了神造了天地萬物,神主宰一切,人只有信神、跟隨神、敬拜神,才能有好的命運,也看到全能神的話能潔净、變化人,使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在全能神教會裏,大家都按神的話實行,没有勾心鬥角,不用互相防備,弟兄姊妹互相關心照顧,彼此坦誠説知心話,我覺得信神挺好。」那個記者又問:「你知道你為什麽會在這裏嗎?」我説:「信全能神後,我看到神的話語真能潔净、拯救人,讓人走人生正道,我就把全能神的福音告訴給别人,没想到這樣的好事在中國却被禁止,所以我就被抓到這裏了。」記者見我的回答對他們不利,馬上停止了采訪,掉頭就走。國保大隊副隊長氣得直跺脚,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咬牙切齒地説:「你給我等着!」當時,面對他的威脅恐嚇,我一點都不害怕,反而覺得自己能在這樣的場合見證神太榮幸了,心裏把榮耀歸給神。

後來,負責案子的警察又一次提審我,這次他换了一副和藹的面孔,問我:「誰是你的帶領?再給你一次機會,你交代了就對你寬大處理。别人已經把你説出來了,你還包庇啥?説了就能回家,何必在這兒受苦呢?」這些魔鬼見硬的不行又來軟的,真是詭計多端、老奸巨猾!看着他那張假惺惺的嘴臉,我心裏感到噁心透了,我説:「我知道的都説了,其他什麽也不知道。」他見我態度堅决,問不出什麽,就灰溜溜地走了。

半個多月後,警察見審不出結果,讓我家人交了八千塊錢給我辦了取保候審,警告我哪兒也不許去,必須在家呆着,保證隨叫隨到。後來,中共給我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的莫須有罪名判我有期徒刑一年,緩刑兩年執行。

經歷這次逼迫患難,我對共産黨的惡魔嘴臉與邪惡本質有了認識與分辨,它一直瘋狂鎮壓、迫害基督徒,千方百計攔阻、攪擾神的工作,極端仇恨真理抵擋神,我恨透了大紅龍,從心裏恨惡它、背叛它。我也看到只有神的話語能作人的生命,在我遭受惡魔殘害瀕臨死亡的時候,是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在共産黨這夥惡魔的殘酷迫害中頑强地活了下來。感謝神保守我渡過了那段最黑暗、最艱難的日子,神對我的愛太大了!願一切榮耀、頌贊歸于全能神!

下一篇: 在逼迫患難中覺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牧師長老聯合攪擾 神帶領我步步得勝

印度尼西亞 Michael 引 言 他是一名天主教信徒,而他的爸爸和表姐卻是基督教的牧師長老,雖然教派不同,但他依然為有個長老爸爸和牧師表姐而自豪。可讓他沒想到的是,當他迎接到天主再來時,卻遭到爸爸和表姐極力地攔阻和攪擾。是神的話帶領他步步得勝,更加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願他的經歷…

黑暗魔窟中閃爍的生命之光

山東省 林櫻 我叫林櫻,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没信全能神之前,為了生活得更好一些,我總想憑着自己的能力打拼,但事與願違,我却處處碰壁、受挫。飽嘗了生活的艱辛,我感到身心疲憊、苦不堪言。就在我痛苦無助時,一個姊妹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當看到神的話説「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

患難中神光引領

四川省 趙新 我從小生活在大山裏,没見過什麽世面,也没有什麽更高的盼望。結婚生子後,兩個兒子懂事聽話,丈夫也勤勞苦幹,雖然家境不怎麽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覺很幸福、美滿。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場重病,因此便信了主耶穌,從那之後我就常常讀經,積極參加聚會,没想到我的病…

在屬靈爭戰中看見神的愛(有聲讀物)

志 遠 我原是天主教的一名信徒,每天早晚都跪在天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畫像前背誦經文,巴望天主能早日接我們進天國。一天,大哥帶著劉弟兄來給我們講道,劉弟兄從聖經舊約、新約一直講到默示錄,最後見證說天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揭開了隱藏幾千年的奧祕…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