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下)(有聲讀物)

2017年09月25日
00:00
13:57

中國 王玉萍

一個月後,撒但的試探再次臨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兒回來時,突然暈倒在大門口,鄰居把她扶回了家。剛開始我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就沒當回事,沒想到睡到半夜,女兒突然渾身發抖,嚇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兒緊緊地摟在懷裡,過了一會兒,女兒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兒對我說:「媽,你去盡本分吧,不用管我,我沒事。」我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把女兒交託在你的手中……」之後,我對女兒說:「小靜,你要多禱告神、依靠神,神是我們堅強的後盾。」叮囑完女兒,我就去盡本分了。沒想到兩天後我回來時,女兒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不省人事了。兒媳傷心地對我說:「媽,你走了之後小靜的病就嚴重起來,醫生檢查說是腦出血,需要做開顱手術,因為這兩天小靜的丈夫沒有來,你也沒有回來,沒人簽字,已經錯過了手術的時間。我又聽見醫生對女兒的婆婆說,女兒的病治不好了,即使醒過來也是植物人。」聽到這話,我心如刀絞,淚水奪眶而出,怎麼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當我抱著一線希望去問專家時,專家搖頭說:「該用的藥我們都用了,我們已經盡力了,最好的結果醒了也是植物人。」聽了醫生的話,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活在了無盡的痛苦中……後來,女婿看見女兒成了這樣,不但不管女兒的死活,還沒有人性地向我要回結婚時的彩禮錢。那一天,從醫院到家的路顯得那麼遙遠,我失魂落魄地走在路上,彷彿走在一條黑暗幽長的隧道裡,看不到前方的光亮。

回到家,我有氣無力地打開神的話,看到神的話說:「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十篇》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看著神的話語,回想這段時間臨到的事,我著著實實地看到了撒但的卑鄙、惡毒、凶殘。它為了把我從神手中奪去,吞吃我的靈魂,處處施行詭計攪擾我、攻擊我,先是被人訛詐,因著錢財受損,我活在痛苦中;這次撒但又利用我心愛的女兒來試探我,企圖用女兒生病讓我埋怨神、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這都是撒但的詭計。就像當初約伯受試探一樣,背後是一場爭戰,撒但想讓約伯因著失去財產和兒女棄掉神、否認神,但約伯始終不埋怨神,還稱頌神的名,使撒但徹底蒙羞逃竄,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我雖然肉體軟弱,但我得識破撒但的詭計,站在神的一邊。神說「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神正是利用撒但的攻擊來成全我對神的信心和忠心,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願意把女兒交在神手裡。想到這裡,我跪在地上痛哭流淚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人的命運都在你的手中掌握,如果你不允許,女兒就是有一口氣也不會死,如果真像醫生說的那樣,女兒成了植物人,我也決不會埋怨你,我還要跟隨你。」

深夜,我坐在女兒的病床前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朦朧中聽見女兒喊我:「媽,媽,我要喝水。」聽見女兒的聲音,我心裡一驚,「噌」的站起來,用手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女兒的手真的動了,眼睛也睜開了。頓時,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一個勁兒地說:「哎呀!神啊!哎呀!神啊!……」同病房的人也驚奇地說:「哎呀!真是奇蹟呀!怎麼一下子就好了呢?」我高興得合不攏嘴,真實地看到人的生死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的作為太奇妙了,是神救了我的女兒。三天後,女兒奇蹟般地康復了,像正常人一樣。經歷了撒但的苦害,我看見了靈界爭戰的激烈,看清了撒但的陰險卑鄙、邪惡凶殘,同時對神的心意也明白了許多,神允許這些試探臨到我,是為了更好地拯救、成全我,讓我認識神的全能智慧,看見神的權柄、神的主宰,成全我對神的信心、忠心與順服,把我從撒但權勢之下拯救出來,使我的生命得到長大。神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從神的話中我更加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神所作的一切對人都是拯救、都是愛。回想自己在一次次的試煉中雖然受了一些苦,但我得著的太多了。在經歷中我看到,撒但一直利用身邊的人事物來攪擾我,而神始終陪伴在我身邊,用他的話語開啟、引導我,讓我長分辨,指給我實行的路途,使我有信心、力量,從消極軟弱中得以剛強,一步步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生命得到了歷練、長大。經歷過後,我感受到撒但的攪擾與苦害並不可怕,因為有神與我們同在,只要我們依靠神,不離開神的話,對神有信心,神就會帶領我們勝過撒但的試探與攻擊,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現在我更加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我的主、我的神!也認識到我們是受造之物,不論是得福還是受禍都應該順服神、敬拜神,我立定心志:鐵心跟隨全能神走到路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屬靈爭戰:家人的攪擾使我更有信心跟隨神

Cindy 我是一名基督徒,如果你問我「在你信神的歷程中,有沒有遇到過什麼苦難?」我會說「家人的攔阻是我經歷到的最大苦難」,這也是許多基督徒初信神時將會面臨的問題。經歷家人的攪擾、逼迫時,我雖有軟弱、痛苦,但藉著神話語的開啟帶領,我對撒但的邪惡實質與險惡用心有了一些認識、分辨,同…

學會順服(有聲讀物)

安 慰 神的話說:「什麼是真實的順服?如你意了,你什麼都滿意,覺得什麼都合適,讓你出頭露臉了,也挺光彩的,你說感謝神,你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把你放在犄角旮旯,你總也出不了頭,總也沒人搭理,你就覺得不是滋味了。...沒有順服,就顯明出來了吧!真能順服那是身量的事,那是真長大了。」《話…

職場見證:心靈痛苦的日子終結了(上)(有聲讀物)

江西省 堅毅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好。很高興在這裡與您相聚。今天與您分享的文章是...... 隨著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對金錢的慾望越來越大,加上社會上流行的一些「金錢至上」「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等思想觀點也漸漸地被人們認同,因此…

獄中的花季

中國河北 晨昔我十七歲那年,因為信神被共産黨抓捕,判了一年勞教。那次的經歷雖然充滿了苦澀和泪水,却是我生命中一份最珍貴的禮物,讓我收穫了很多。那是2002年4月,被抓那天,我住在一個姊妹家,凌晨一點,我們突然被一陣急促的砸門聲吵醒,外面有人大聲喊着:「開門,開門!」姊妹剛把門打開…

發表迴響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下)(有聲讀物) 穿過隧道 陽光很溫暖(下)(有聲讀物)
13:57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