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2018年01月12日
00:00
31:42

廣東省 夢麗

小的時候老師就教導我們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只要我們肯吃苦付代價,努力拼搏,就能掙到很多錢來改變自己的命運。長大後,又聽世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就能改變一切」。從此我對這些話深信不疑,覺得在這個崇尚金錢的社會,人沒有錢一天也活不下去,以至於在2013年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仍然持守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些撒但邏輯法則活著,甚至為了掙錢、改變命運,連讀神的話、聚會的時間都不願拿出來……直到2015年,我身患重病——急性淋巴結白血病。親身經歷了一場生與死的劫難後,我的看事觀點才扭轉過來,明白了誰才是我活著的依靠……

病患臨到 痛苦難忍

那時,我為了多掙錢,就與丈夫商量買了一輛貨車跑運輸。為了節省運輸成本,我連司機都捨不得僱,白天丈夫開車,晚上我開車,一趟來回少則三四天、多則一個星期,但為了在城裡買房子,過上好的生活,再苦再累我都心甘情願。因著長期超負荷的工作,加上吃不好飯、睡不好覺,久而久之身體累出病來了。

2015年6月份,那段時間我常感覺渾身沒勁,整天精神恍惚,特別虛弱。去醫院打了一星期的吊瓶還不見好轉,反而還高燒不退。醫生讓我去抽血化驗,看看有無炎症。等結果出來後醫生拿著化驗單子對我說:「正常人的血項是一萬多,現在你的血項已經高達七萬多,屬於嚴重超標,建議你去大醫院再檢查檢查吧!」聽醫生這麼說,我心裡「咯噔」一下,臉色一下變了:上大醫院檢查?難道我得了什麼大病嗎?要是真得什麼大病,那得花多少錢那?但在丈夫的勸說下,我們還是來到了省醫院檢查。在等待化驗結果時,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深怕自己得了什麼疑難雜症。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醫生拿著化驗單嚴肅地對我說:「你的血項已經高達九萬多,白血球在吃紅血球,情況有點不樂觀,需要住院治療。」聽醫生說得好像很嚴重,我心裡就更緊張不安了,生怕得了什麼大病。醫生看出了我的緊張,便安慰我說:「只要好好配合治療,問題不大。」但他並沒有告訴我得的是什麼病。

緊接著,我就開始配合一系列的檢查、化驗。當十幾厘米長的大針頭無情地扎進我的身體裡抽骨髓時,那種撕心裂肺般的疼痛讓我難以忍受,我才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我的眼淚啪嗒啪嗒地掉個不停。做完腰穿、骨穿之後,我無力地躺在病床上,渾身插滿了管子,已經虛弱得說不出話來了。第一個療程的化療結束後,我就開始不停地嘔吐,什麼都不能吃,吃多少吐多少,連黃膽水都吐出來了,胃裡感覺像被抽空了一樣,十分痛苦難受。女兒和丈夫在一旁看著我經受這樣的折磨,都背著我偷偷地擦眼淚。

死亡逼近 無力擺脫

幾天後,我無意中發現枕頭上都是頭髮,我用手輕輕一抓頭髮就會大把大把地掉。看著手裡的頭髮,我心如刀絞,悲痛欲絕:滿頭的黑髮就這樣脫落了,這樣下去我不就變成禿子了嗎?我才42歲呀!我還不想死啊!我到底得的是什麼病?一瞬間,恐懼、害怕向我襲來,我想著想著不禁傷心地落下了淚。這時,信神的三姐來醫院看望我,在我耳邊說:「妹呀,你要多禱告神,如果神不讓你死,你想死也死不了!你忘記神說的話了嗎?」隨後三姐給我背了一段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聽了神帶有權柄、應許的話語,使絕望的我得到了安慰,看到了希望,也讓無助的我找到了依靠。我明白了病痛臨到,只要我真心依靠神,神必與我同在,幫助我渡過難關。

等到第三次化療後,意外發生了。女兒看別的病人都吃點營養品補補身子,也去給我買了排骨湯,結果我吃後因消化系統不好導致胃出血。當時,醫生看我情況不妙,就急忙下了病危通知書,隨即對我進行搶救。經搶救,血是止住了,但我又開始咳嗽了,這一咳嗽又引發了肺部感染。醫生看我臉色慘白,趕緊讓我丈夫簽字進行急救,還說能不能搶救過來只能聽天由命。女兒一聽這話哭個不停。這時婆家的叔叔、公公跟丈夫在病房外小聲議論:「要不咱就不給她治了,得這病就沒有治好的,隔壁房間的幾個都斷氣了。況且給她治病已經花了幾十萬,咱家也沒虧待她,別到時候錢沒了,人也沒了。」聽著這些話,躺在病床上的我傷心欲絕、淚流滿面,心想:現在我這樣活著不僅受盡折磨,還成了他們的包袱,讓他們跟我一起受苦,與其這樣,還不如一死了之,讓自己和家人都得到解脫。可是想到兩個兒女都在上學,她們還這麼小的年紀,就要承受失去母親的痛苦嗎?還有家裡的老母親怎麼能承受這樣的噩耗?難道我就這樣離開他們了嗎?我不甘心,我不能死啊!可聽到別人都花了幾十萬還是死了,這錢再多,醫療科技再發達也保不住命啊!此時,我才感受到錢財在死亡面前是那麼的蒼白,那麼的不堪一擊,就這樣,我陷入了深深的絕望中。

生死攸關 安然渡過

正在我絕望無助之時,我想起了三姐前幾天給我讀的一段話:「人的死活都在神的掌握之中,都是神命定好的,人的靈魂從神而來,肉體也是神給人配戴的,肉體、靈魂都屬於神的,絕對不屬於自己,人的一切都來源於神,這是誰也否認不了的事實,人的權是神的,不歸我們自己,是活是死應任神擺佈才對。其實,是死是活都在乎神的一句話……如果神要留下我們,誰也奪不去我們,這是誰也否認不了的事實。」(上面的交通)

這段交通給了我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氣,讓我真正意識到我是死是活不是我自己說了算,不是家人說了算,也不是醫生、科學說了算,而是在神的掌握之中。神要是許可我死,我就是有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我的命,神要是不允許我死,我的病再嚴重也死不了。我的命在神的手中,我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於是,我強撐著力氣在心裡向神默禱:「神哪!現在我很痛苦,躺在這裡才看到有再多的錢也救不了我的命。神哪,我是死是活都在你的手中,我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心中逐漸平靜了下來。那天,我不知向神禱告多少次,我不會說其他話就重複著這幾句,不知不覺我被搶救了過來。女兒看我奇蹟般地挺了過來,激動地說:「媽,是你信的神在保守你,感謝神,神太愛你了!」聽到女兒的話,我感動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想到我之前那麼悖逆神,沒好好地聚會、讀神的話,還悖逆抵擋神,但今天在我生命垂危之時,神卻沒有丟棄我,還開啟引導我,當我真心向神悔改,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時,神仍然對我施予拯救,神太愛我了,神對我的憐憫太大了,我從心裡感謝神的愛。後來,三姐也過來再次給我交通神的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又一次激勵了我,給了我極大的信心與力量,我願意靠著神好好地活下去。在化療的四個療程中,別人有的用了十幾袋血和血小板,最後也都相繼離世,而我只用了兩袋血和一袋血小板,血項卻歸零重新造血了。我深知這一切都是神在主宰,是神奇妙的拯救讓我能活了下來,我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對我的大愛和保守。

十天後,我身體的各項功能恢復了正常,與三姐的骨髓配置很成功,醫生開始給我移植。看著自己渾身被插滿了管子,尤其是醫生在我胸口上割開一道兩厘米的口子,把管子從血管裡插到肺部時,我感到很害怕。在生死攸關的時刻,我想到了約伯臨到試煉時為神作的見證:「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1)是啊,神是全能的,生死都在神手中,約伯雖然臨到撒但的試探,渾身長毒瘡,但沒有神的許可,撒但也不敢奪走約伯的性命。想到這兒,我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哪!我願效法約伯,把自己交在你的手中,今天是死是活都交託給你了,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膽怯,不害怕,不埋怨,能為你站住見證。」就這樣,手術一直順利地進行著。等我和三姐醒來時,醫生高興地說:「移植非常成功!你姐給你移植的骨髓剛好夠你用的,如果再多抽一毫升,你姐就撐不住了,你們姐妹倆都會沒命。還有,我做了這麼多年的手術,從來沒見過像你這麼堅強的,這麼痛苦依然一聲不吭,你真勇敢。」聽到醫生的話,我知道這不是我勇敢,也不是我的身量,完全是神一直與我同在保守著我,給了我力量,給了我重生的機會。我對神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不由得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接下來,我在無菌病房裡觀察四十八天。最後,主治醫生對我說:「沒想到你能活下來,真是個奇蹟!我告訴你啊,你得的是急性淋巴結白血病,與你病情一樣,同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總共十四人,到如今只有你一人活了下來。恭喜你,一切正常,你可以出院了。」聽著醫生的話,我不由得喜極而泣,在心裡一個勁兒地感謝神:神哪!你真是太愛我了,是你拯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神話語光照 終於醒悟

出院後,我的生活起居都是由女兒照顧,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讓女兒給我讀幾段神的話語。一天,我看到神的話:「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此時,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心中倍感虧欠神,看到自己真是太悖逆了。想想從小到大我一直持守「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錯謬觀點,認為憑著自己的雙手去努力拼搏就能得到美好的生活,即使信了神還是持守這樣的觀點,一直忙於掙錢,連聚會、讀神話的時間都不願拿出來。結果我不但沒有得到想要的生活,還把身體累垮了,把掙的錢花光了,差點連命也搭上了。如果不是神憐憫眷顧我,我早已被病魔吞吃了,不可能活到現在,也不會再有機會看到神的話和神的奇妙作為。此時我從心裡深深地印證神的話就是真理,神說的都是事實真相,我們人沒法掌握自己的命運,一切都在神手中掌管著。我該做的就是聽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姊妹在读神话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人花費畢生的精力都在與命運抗爭,一生都忙碌於養家糊口、穿梭於功名利祿之間。人寶愛的是親情、金錢與名利,人把親情、金錢與名利看為一生中最有價值的東西,儘管人都埋怨命運多舛,但人還是把『人為什麼活著,人當怎樣活著,人活著的價值與意義』這些人最該明白與探求的問題置於腦後,一生無論多少年只為追求名利而奔波,直到人的青春不再,直到兩鬢斑白,直到容顏老去,直到人意識到名利不能阻擋人衰老的步伐,金錢填補不了人心靈的空虛,直到人明白誰都不能逃脫生老病死的規律,直到明白誰都不能擺脫命運的安排。……當一個人真正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人才知道一個人來到世上首先應該明白人從何而來,人為什麼活著,是誰主宰人的命運,又是誰供應主宰著人類的生存,這些才是一個人活著的本錢,也是一個人生存必備的根基,而不是學會如何養家糊口、如何追求名利,也不是學會如何在人群中出類拔萃、如何活得更富有,更不是學會如何做人上人、如何在各種角逐中游刃有餘。《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看完神的話我知道了,人活著最該追求的就是認識神,最該實行的就是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活在造物主面前,而不是追逐名利,不是積攢財富,也不是出人頭地,那些都沒有意義,全是虛空,都是撒但的敗壞、迷惑、苦害。想想自己在世上為了前途命運奔波忙碌了這麼多年,憑著「有錢能使鬼推磨」「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撒但邏輯法則活著,認為金錢能帶給人一切的所需,有了錢就有了一切。為了能買上理想中的房子,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我和丈夫沒日沒夜地開車拉貨,甚至都不捨得僱人幹活,結果我把身體累垮了;原以為掙到錢就能過上好日子,沒想到一場病不但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還導致負債累累,甚至我差點把命給搭上了。此時我才看到,撒但就利用錢財名利、物質享受來引誘、苦害我們,藉著我們的貪心來敗壞我們,使人們陷在錢財名利中,只為臉面虛榮、肉體享受而奔波、忙碌,沒有時間與精力來追求真理、親近神,接受神的拯救,最終死在名利中,死在撒但的網羅裡,撒但真是太陰險惡毒了!若不是神藉著三姐來給我讀神的話,提醒安慰我,使我有信心去依靠神,我就不可能活到今天。若不是神的憐憫眷顧,即使我的錢再多,醫生的醫術再精湛,我的病也不可能得到好轉、康復。想到這兒,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憐憫與恩待,是神發表的寶貴話語,再藉著實際經歷神的作工帶領,使我對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有了真實的分辨,徹底扭轉了我錯謬的看事觀點。當我看到神的話說:「在神的身上看不到任何的撒但的邪惡的流露,神所作的、神所流露的對人全是益處,全是幫助,也全是供應,全是生命,給人帶來的是道路,是方向。……因為神作在人身上的每一樣工作給人帶來的都是什麼?都是正面的東西,都是愛,都是真理,都是實際。《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像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我認識到了神的可親可愛,神的美善實質,神給人帶來的都是正面事物,都是愛,都是真理,神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人,絲毫沒有傷害人的成分。以往我憑撒但的生存法則活著,被撒但蒙蔽了心靈,迷失了人生目標,追求錢財不惜付出所有,最後差點把命也斷送了。是神的憐憫與拯救使我能存活下來,如今我體嘗了神真實的愛,只願順服在神的權下,憑神的話語活著,見證神還報神的愛。

令我高興的是,從我生病到康復,女兒一直陪伴著我,她看著多次被判了死刑卻又奇蹟般地活下來的我,感動地說:「媽,是全能神救了你!通過給你讀了這麼多神的話語,我知道是神給了你第二次生命,給我一個媽媽,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從今以後,我也要和你一起信神,還報神的愛。」聽女兒這樣說,我既驚喜又感動,看到神真是太愛我們了!感謝神揀選了我們,給了我們蒙拯救的機會。今後我一定要努力追求真理,盡上自己的本分,還報神對我的大愛。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上)(有聲讀物)

香港 天娜 翻開《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的經歷...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穌,小叔子是教堂裡的牧師,所以經常有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家裡探訪,和公公一起禱告,唱讚美主的詩歌。2014年1…

挣脱錢財的枷鎖 我自由了(有聲讀物)

麗 君 我家的條件在當地算中等,雖然從小不愁吃穿,但我不滿足這些,心裡總羨慕有錢人的那種闊綽生活。在學校讀書時,每當看到有的同學零花錢多,出手大方,買東西不看價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心裡就非常的羨慕。同時在心裡想,我以後也要做消費不看價格的人,做人就要做這樣的人,隨心所欲地活著…

一個建築商人的悔悟:神帶領我活出了人樣

四川省 釋放 我是一個從事建築、裝潢業的承包商,我從事這個行業已經15年了,這些年經歷了許多坎坷、艱難,走到今天,雖然賺了一點錢,但我的良心一直受譴責,每天提心吊膽地過日子,自從信神後我才有勇氣將我埋藏在心底多年的苦悶說出來,我才感覺到一絲釋放的輕鬆。相信大家都知道上海的「樓歪…

揭開審判之謎(下)(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恩惠 我在全能神教會的聯繫方式「在線暢言」裡發了信息,告訴他們我想尋求關於「審判」的事。很快,有人回覆了我,並介紹全能神教會的劉惠姊妹和李梅姊妹和我交流。在與她們的交流中,我感受到這兩位姊妹態度誠懇,性格也很直爽,就想和她們好好談談。我說:「我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覺得很…

發表迴響

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生死攸關 誰是我的依靠(有聲讀物)
31:42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