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我怎麽没有看見呢?我就相信主再來是駕雲降臨,我就相信主來時所有信主的人霎時都會改變形象,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正如保羅所説:「我們却是天上的國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着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3:20-21)而你們却説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我認為這不可能!因為神是全能的,神一句話能創造天地萬物,一句話能讓死人復活,神要把我們改變成為聖潔,一句話就能達到,神為什麽還要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呢?

2018年06月25日

解答:神每次作工都是人測不透的,神所説的預言也没有人能解説清楚,只能等到預言應驗了以後人才明白,這説明了什麽呀?説明神的智慧全能人無法測透。恩典時代耶穌顯現作工,人没有測透,國度時代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也没有人能預先知道。所以,人類對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都感到不可思議,但等到神作工結束時,大灾難降臨了,那時許多人才感覺到神的話都應驗了,但後悔已經晚了,只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關于神怎樣作末世審判工作潔净人、拯救人,怎樣作成一班得勝者——初熟的果子,我們再讀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清楚了。

全能神説:「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并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净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并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净之後再重新得着,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并不像人想象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象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内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于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此次作工并不是造萬物,但也不是毁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净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説,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從這些説話中你看到神的工作是那麽簡單嗎?《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人的肉體是受撒但敗壞的,肉體被蒙蔽最深,肉體是受害至深的對象,神親自在肉身作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拯救的對象是屬肉體的人,而且撒但也利用人的肉體來攪擾神的工作,與撒但的争戰其實就是征服人的工作,而人同時又是被拯救的對象,這樣道成肉身來作工就太有必要了。撒但敗壞人的肉體,人也就成了撒但的化身,成了神打敗的對象,這樣,與撒但争戰、拯救人類的工作都在地上,神務必得成為人與撒但争戰,這是最現實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最起初的人類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着撒但的引誘、敗壞,人都被撒但捆綁落在了惡者手中,所以,撒但就成了經營工作中被打敗的對象,因着它占有了人,而人又是整個經營的本錢,這樣,要拯救人就得從撒但手裏把人奪回來,也就是把被撒但擄去的人再重新奪回來,這就藉着改變人的舊性讓人恢復人原有的理智來打敗撒但,這樣就可把被擄去的人從撒但手裏奪回來。人若脱離撒但的權勢與捆綁,撒但就蒙羞了,最終,人被奪了回來,撒但也被打敗。因着人脱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人成了所有争戰的戰利品,而撒但却成了争戰結束後被懲罰的對象,這就結束了全部拯救人類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迹奇事能够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于撒但,人裏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没得潔净的還屬于罪,還屬于污穢,只有藉着話語得着潔净之後人才能被神得着,成為一個聖潔的人。……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若不藉着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于衆,從而讓人因着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性情有變化,達到為他作響亮的見證。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志着人已脱離了撒但的捆綁,脱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在末世的審判、刑罰工作中,即在最後的潔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中的,所以進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經過最後一步潔净的工作才達到脱離撒但的權勢而被神得着的,這些最後被得着的人將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刑罰、審判的工作其實質就是為了潔净人類,為了最後的安息之日,否則,全人類就不能各從其類,不能進入安息之中,這個工作是人類進入安息之中的唯一的途徑。《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末世神為什麽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來潔净人、成全人,而不是用一句話就將人改變,這裏面有真理奥秘呀!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怎麽潔净人、成全人,絶對不像我們想象得那麽簡單,主耶穌讓拉撒路從死裏復活一句話就成了,但神要把被撒但敗壞至深已成為抵擋神、與神敵對的人類,潔净、變化成為認識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類,把被撒但敗壞幾千年已成為活鬼的人類,在二三十年中變化成有真理、有人性的人類,這是與撒但争戰的過程,這是簡單的事嗎?如果神一句話讓死人復活,肉體改變形象,這能羞辱撒但嗎?末世的人類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撒但的本性、撒但的性情早已根深蒂固,人類都特别狂妄自大、自私詭詐、邪惡貪婪,為了名和利,勾心鬥角、互相欺騙、互相殘殺,人類都厭煩真理、仇恨真理,早已成了神的仇敵,都是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種類。神拯救人類實際上就是在與撒但争戰,正如全能神説:「人的肉體敗壞最深,成了抵擋神的東西,甚至公開抵擋否認神的存在,敗壞的肉體簡直是頑固不化,肉體的敗壞性情是最不好對付、最不容易改變的。撒但來在人的肉體中攪擾,利用人的肉體來攪擾神的工作,破壞神的計劃,從而人也就成了撒但,成了神的仇敵。要拯救人先得將人征服,因此,神也不甘示弱,來在肉身中作他要作的工作,與撒但展開争戰,目的是為了拯救被敗壞的人類,打敗、毁滅悖逆他的撒但。藉着征服人的工作來打敗撒但,同時拯救敗壞的人類,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要把被撒但敗壞得與神敵對的人類變化成為真實順服神、與神相合的人類,這個工作難度是相當大的,這比神創造天地萬物的工作艱難得多,神創造天地萬物那是從無到有,神一句話就成了,但是潔净變化敗壞至深的人類,就必須得神道成肉身發表許多真理來審判人、潔净人。我們經歷神的審判刑罰,達到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就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這也是神與撒但争戰的過程。按照撒但的原意,撒但已經把人類敗壞成活鬼了,如果神能再把這活鬼變成人,撒但就會服氣。所以,神就按照神原有的計劃道成肉身來與撒但的種類争戰,先發表真理將人征服,然後再用真理潔净人、成全人,當我們明白真理,對神有認識時,我們就看透了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就開始恨惡撒但、弃絶撒但、咒詛撒但,最後徹底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神就把人類從撒但手裏奪回來了,這些蒙拯救的人類就是神打敗撒但的戰利品。神只有這樣作工才能真正打敗撒但、羞辱撒但,這也正是神作末世審判工作的内幕。雖然神末世作工短短二三十年,但神却作成了一班得勝者,正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啓14:4)這些得勝者就是初熟的果子,被神得着,供神享受。這二三十年與人類的歷史相比,可不可以説是一瞬間呢?聖經上有話説:「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彼後3:8)如果説主末世再來在一瞬間、眨眼之間就使人改變形象,用在神末世作工達到的果效上也是完全合適的,也可以這麽領受。但保羅這話我們容易理解成當主來的時候,信主的人立刻就改變形象了,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所以,我們就痴等主駕雲降臨好改變形象被提,保羅這話是不是在誤導人啊?我們對神的作工不能充滿觀念想象,神的作工每一步都是實實際際的,都是摸得着、看得見的,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實際的神,來在人間發表真理拯救人,我們如果不接受,這不是悖逆神、抵擋神嗎?怎麽能得着神的稱許與祝福呢?

——電影劇本《霎時的改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我們接受主的救恩已經蒙恩得救了,為什麽還要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潔净的工作呢?

解答: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并不是神徹底拯救人類的末世審判工作,救贖工作達到的果效就是主耶穌作了我們的贖罪祭,把我們從撒但手裏贖了回來,讓人認罪悔改,接受神的救恩,有資格來到神面前享受神的恩典祝福,這是救贖工作的真意。但許多人却不明白,總認為主耶穌作了救贖工作就等于人徹…

我們信主後已經罪得赦免了,可為什麼還能常常犯罪?到底怎樣才能擺脫罪的轄制呢?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

聖經上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再來我們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為什麼你們見證說,我們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蒙拯救被提進天國呢?

相關答案: 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那我們的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有沒有神的話作根據呢?如果這種觀點不合真理的話,會造成什…

怎樣經歷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敗壞性情才能得潔净?

相關神話語:今天審判你們、刑罰你們,也定你們的罪,但你該知道定罪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定罪、咒詛、審判、刑罰都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這都是為了你的性情能變化,更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的身價,讓你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義,都是按照他的性情來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計劃…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