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上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罪得赦免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再來我們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為什麼你們見證說,我們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蒙拯救被提進天國呢?

2018年06月25日

相關答案:

的人都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那我們的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有沒有神的話作根據呢?如果這種觀點不合真理的話,會造成什麼後果呢?我們信主凡事都應該以主的話為根據,尤其對待主再來的事,更應該根據主的話,絕不能憑人的觀念想像來對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就像法利賽人為等候彌賽亞卻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這會帶來什麼結局呢?主耶穌作完了救贖人類的工作這不假,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就因此結束了嗎?難道我們信了主耶穌就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嗎?這是沒有人能看透的問題。神曾經說過:「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根據神的話我們就可以確定,進天國的人必須是脫離罪惡達到潔淨的人,是遵行神的道、順服神、愛神、敬拜神的人,因為神是聖潔的,進天國是與神生活在一起,我們不潔淨怎麼能有資格進神的國呢?所以,有些人所認為的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這完全謬解了神的心意,純屬人的觀念想像。主耶穌赦免了我們的罪這不假,但主耶穌從來沒有說過罪得赦免就是潔淨了,就可以進天國,沒有人能否認這個事實。那為什麼信主的人都認為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呢?這個根據是從哪裡來的?是根據什麼這樣說的呢?有許多人會說,我們是根據聖經中保羅的話、使徒的話得出的結論。那麼請問,保羅的話、使徒的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代表聖靈嗎?人的話雖然記載在聖經裡,能代表就是神的話嗎?我們在聖經裡都能看見一個事實,神所稱許的人都是能聽神的話、能順服神作工的人,就是遵行神道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我們都知道,我們信主雖然罪得著了赦免,但我們還沒有得著潔淨,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神明確地告訴我們:「……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從神的話中我們就能確定,我們罪得赦免還沒有資格進天國,必須得達到潔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這是確定無疑的。看來明白神的心意絕對不是簡單的事,不是我們的罪得著了赦免我們就潔淨了,而是還要具備一些真理實際,成為神所稱許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如果我們不喜愛真理,還能厭煩真理、恨惡真理,只追求得賞賜、得冠冕,卻不體貼神的心意,更不遵行神的旨意,這是不是作惡的人呢?主能稱許這樣的人嗎?就像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即使罪得赦免也不能進天國,這是確定無疑的。

我們再看看,主耶穌赦免了我們的罪,這個「罪」是指什麼說的?我們在信主後所認的罪都包括哪些內容?其實,我們所犯的罪主要就是指那些違背神的律法誡命、違背神話語的犯罪事實說的,正因為我們能違背神的律法誡命,會被律法定罪、懲罰,所以主耶穌來作了救贖的工作,從此,我們只要奉主耶穌的名禱告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不再受律法的定罪與懲治了,神不再把我們當罪人看待,我們就可以直接禱告神、呼求神,享受神豐富的恩典與真理,這正是恩典時代我們常說的「得救」的真意,這個得救與蒙拯救進天國並無關係,可以說完全是兩碼事,因為主耶穌從來就沒有說過得救、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抵擋的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二》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全能神的話把這個問題說得很清楚、很透亮,我們一聽就能明白。在恩典時代,主耶穌只是作了救贖的工作,使人罪得赦免,因信稱義、因信得救,但主耶穌從來沒有說罪得赦免就可以進天國,因為主耶穌雖然赦免了我們的罪,但他並沒有赦免我們的撒但本性,我們裡面的狂妄、自私、詭詐、邪惡等敗壞性情還依然存在,這是比罪更深、更頑固的東西,這些抵擋神的撒但本性與敗壞性情得不到解決,我們還能身不由己地犯很多的罪,甚至還能犯比違背律法更重、更大的罪。法利賽人為什麼能抵擋定罪主耶穌,甚至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這就足以說明我們的撒但本性不解決,依然會犯罪抵擋神、背叛神。

我們信主多年,都親身經歷到一個事實,就是我們的罪雖然得著了赦免,但還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為名利、地位常常說謊、搞欺騙,遇事還能講理、詭辯,甚至為推卸責任栽贓陷害、嫁禍於人;臨到天災人禍、患難試煉,還能埋怨神、背叛神;當神的作工不合人觀念時,還能否認神、論斷神、抵擋神;雖然名義上信神,但還能崇拜人、跟隨人;如果有了地位還能像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一樣高舉自己、見證自己,站在神的地位上讓人崇拜、仰望,甚至還能偷吃、享用神的祭物;還能嫉賢妒能,憑個人喜好行事,甚至隨從肉體情感,拉幫結夥,另立旗杆、自成一派,搞獨立王國,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可見,我們的撒但本性、撒但性情不解決,就是罪得赦免一千次、一萬次也沒資格進天國。我們能犯罪抵擋神就說明我們還是屬撒但的,是與神對立的,是神的仇敵,那就必會被神定罪、遭到神的懲罰。正如聖經中說:「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來10:26-27)我們再來看全能神的話:「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分的說法》可見,我們這些只經過主耶穌的救贖,但仍舊活在撒但性情中常常犯罪抵擋神的人,還必須得經過神末世的審判、拯救,徹底脫離罪惡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進天國。其實,主耶穌所說的:「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回去給我們預備地方,預備好就來接我們,實際上這個「接」就是安排我們在末世降生,到主來作工的時候把我們提到寶座前,接受神末世話語的審判、潔淨、成全,在災前把我們作成得勝者,這個接我們的過程就是潔淨、成全我們的過程。現在主來到地上作末世審判的工作,我們也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神生活在一起,這個主來接我們的預言不就完全應驗了嗎?當大災難結束以後,基督的國度就在地上出現了,凡是經過大災難熬煉剩存下來的人就都在天國裡有份了。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罪得赦免,蒙拯救,得救

我們信主罪得赦免了,雖然屬於得救了,但我們仍然是污穢敗壞的,並沒有脫離罪得著潔淨,罪得赦免只是不被律法定罪,這正是「賴恩得救」的意思。神雖然赦免我們的罪,還賜給了我們許多恩典,我們享受了罪得赦免的平安喜樂,有資格禱告神、與神對話交通,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並不是到此結束。主耶穌的救贖工作是為神末世徹底潔淨、拯救人類鋪路的,沒有主耶穌的救贖,我們就沒有資格禱告神與接受神的救恩,這是我們必須明白認識的。為什麼我們信主罪得赦免以後還能身不由己地常常犯罪,活在罪中不能自拔呢?就是因為被撒但敗壞至深,以至於都有了撒但的本性,滿了撒但性情,才導致我們身不由己地常常犯罪。這個撒但本性如果不解決,我們即使罪得赦免,但仍能犯罪抵擋神,就永遠沒法達到與神相合。所以,主耶穌說他必再來,就是來作徹底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末世審判工作。正如全能神所說:「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著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著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裡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所以,那步工作作完之後,還有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這步就是藉著話語來潔淨人,來達到讓人有路可行,這步若再趕鬼那就沒有果效、沒有意義了,因為人的罪性不能脫去,只停止在罪得赦免這個基礎上。藉著贖罪祭人已經罪得赦免了,因為十字架的工作已經結束,神已勝過撒但,但是人的敗壞性情還在人裡面存在,人還能犯罪抵擋神,神並沒有得著人類。所以,這步工作用話語來揭示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按著合適的路去實行。這步作的工作比上步更有意義,比上步作的工作果效更大,因為現在是話語直接供應人的生命,讓人的性情能夠徹底更新,是一步更徹底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工作,我們信主雖然罪得赦免了,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沒有解決。犯罪的本性就是撒但本性,已經根深蒂固地扎根在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我們有撒但本性,這是抵擋神的根源。我們的罪神赦免了,我們的撒但本性神能赦免嗎?撒但本性是直接與神敵對,直接與真理敵對的,神絕對不會赦免。所以,神要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必須得審判刑罰人類。神末世的審判就是針對敗壞人類裡面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而作的工作。可能有的人會問,我們的撒但本性必須得用審判刑罰才能解決嗎?我們受苦付代價、攻克己身、靠意志克制能不能解決撒但本性呢?絕對不能。如果神不發表真理審判揭示人類的本性實質,就沒有人能認識到敗壞人類的本性是什麼東西。再看看歷代許多聖徒都受苦付代價、攻克己身,都想脫離罪的捆綁轄制,都想超脫肉體,但有誰得勝了撒但、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了?幾乎沒有,即使有那也是經神特別成全的人,但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就是因為沒有神的審判刑罰,我們的撒但性情就沒法得著潔淨,生命性情就沒法得著變化。這個事實足以證實,用人的辦法沒法解決我們的撒但本性,我們必須得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才能得著真理生命,得著永生之道,我們的撒但本性才能得著徹底解決。所以,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徹底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本性的捆綁、轄制,使人得著潔淨達到蒙神拯救被神得著。可見,神末世的審判刑罰才是徹底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這是事實。

神末世為什麼在敗壞人類身上作審判刑罰的工作,要明白這個問題,我們還必須得知道,神拯救人類不是只作一步或兩步工作就能把人類拯救得徹底,而是藉著三步作工,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才把人類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神的三步作工才是神拯救人類的完整工作。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和誡命,是為了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藉著神頒布的律法與誡命讓人類知道神祝福什麼人、咒詛什麼人,同時也讓人類知道什麼是義、什麼是罪。但到了律法時代後期,因著人類被撒但敗壞越來越深,人都活在了罪中,守不住律法了,面臨被律法定罪、咒詛的危險。所以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了,作了救贖工作,讓人認罪悔改,使人罪得赦免,給人免去了律法的定罪與咒詛,有資格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與神相交,享受神豐富的恩典與真理,這就是「得救」的真意。但主耶穌只是赦免了我們的罪,並沒有赦免我們的犯罪本性和撒但性情,我們的撒但本性仍然存在,我們都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往復中,無法擺脫罪性的捆綁與轄制,都向神發出了痛苦的呼聲:「我真是苦啊!到底怎樣才能脫離罪的捆綁轄制呢?」這是我們信主之人共同的經歷與體會。但我們自己沒法解決罪惡的本性,任何人都作不了拯救人類的工作,只有神——造物的主能拯救人類脫離撒但、脫離罪惡,把我們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全能神說:「他既造人就帶領人,既拯救人就把人拯救得徹底,將人完全得著,既帶領人就能將人帶入合適的歸宿之中,他既造人、既經營人就要對人的命運前途負責,這才是造物的主作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神是信實的,神拯救人類就要把人類拯救得徹底,神作工絕不會半途而廢,所以為了徹底拯救人類,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潔淨、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徹底解決人類的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使人類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被神得著。末世全能神所作的審判工作正是敗壞人類的需要,也是神拯救人類最關鍵的一步工作,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這「真理的聖靈」就是指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說的。我們只有接受順服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蒙拯救被神得著,這是所有真實經歷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能證實的。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有人問:信主已經罪得赦免,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了,為什麽還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達到蒙拯救進天國呢?

相關答案: 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釘十字架成功了救贖,已經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我們已經因信稱義了,并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到主來時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那我們的這種觀點到底對不對呢?有没有神的話作根據呢?如果這種觀點不合真理的話,會造成什麽…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