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神造亞當、夏娃 挪亞 亞伯拉罕 神毀滅所多瑪 神拯救尼尼微 約伯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靈界的 神話語的權柄威力
  • 認識神之路
    • 神以話語創造萬有
    • 神造亞當、夏娃
    • 挪亞
    • 亞伯拉罕
    • 神毀滅所多瑪
    • 神拯救尼尼微
    • 約伯
    • 神第一次道成肉身作工作
    • 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
    •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 神是如何主宰管理靈界的
    • 神話語的權柄威力
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

故事1 種子 大地 大樹 陽光 小鳥與人

我今天要給你們交通一個新的内容,這個内容是什麽呢?這個内容的主題就是「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個話題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大?對你們來説是不是感覺有一點够不上呢?這個話題對人來説聽起來有點遥遠,但是「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是每一個跟隨神的人所必須要認識到的,因為這個事與每一個人認識神,能够達到滿足神、敬畏…

故事2 大山 小溪 狂風與巨浪

一條小溪緩緩地流淌着,蜿蜒曲折。它來到了大山脚下,大山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用它微弱的聲音對大山説:「請讓開,你擋住了我的方向,你擋住了我前方的路。」大山問它,説:「你去哪兒?」小溪説:「我要找尋我的家鄉。」大山又説:「好吧,請從我的身上流淌過去吧!」可是因着小溪太柔弱,也因着小溪太幼小,它怎麽也越不過…

神為人類創造的基本生存環境——第二項 温度

第二項就是温度。温度人都知道,温度是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必須具備的一樣東西。温度太高了,假如説達到四十攝氏度以上,人是不是消耗就大了?人活着是不是就累?如果温度太低,冷到零下四十攝氏度呢?人也受不了。所以説,神制定這個温度的範圍也是很有講究的,就是人的肉體適應的一個温度的範圍,基本上就是零下三十攝氏度…

神為人類創造的基本生存環境——第三項 聲音

第三項是什麽呢?也是人類正常的生存環境所必須具備的一項。這一項在神創造萬有的時候也是神必須要處理的一件事,這件事對神很重要,對每一個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這樣的一件事,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就是對人的肉體、人的生活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人類没法生存在這樣的環境裏,也可以説,所有的生物没法生存…

神為人類預備的日用飲食(一)

我們剛剛講了一部分大環境,就是神從創造世界以來為人類預備了哪些人類生存必需的條件,總共講了五項,這五項是大環境。接下來講的這一項是與每一個人的肉體生活息息相關的,是更切合人的肉體生活、更符合人肉體生活所必有的條件,這就是人的食物。神造了人,把人放在一個適合人生存的環境裏,之後人需要食物、需要水,人有…

第一項 神為各種地理形勢制定了界限

今天講「神帶給萬物這樣的規律是怎樣養育全人類的」這個話題,這個話題有點大,我們分幾項,一項一項地説,給你們一個清晰的綫條,以便你們好認識,這樣你們就逐漸明白了。

第三項 神維持環境與生態以養育人類

神造了萬物,給萬物制定了界限,在萬物中養育着各種生物,同時神也在為人類預備着各種不同的生存方式,所以你看到的人類的生存方式不僅僅就是一種,生存環境也不僅僅就是一種。前面我們講了神為人預備的各種食物與水源,這食物與水源是維持人的肉體生命能够繼續下去的必須有的東西。但是在這個人類中,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以吃…

第四項 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

第四項,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在地球上有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還有黄色人種,這是不同類别的人。神將這些不同類别的人也固定了生活的範圍,人在神的管理中不知不覺生活在了自己該有的生存環境中,没有人能超越。比如説白色人種,他們大多生活在什麽區域範圍内?大多生活在歐洲與美洲這樣的地方。黑色人…

神主宰萬物、供應萬物,神是萬物的神

講了這幾方面之後,你們對于剛剛講的主題有没有一點認識,有没有一點了解了?為什麽我在這個大題裏講這幾方面,基本都有輪廓了吧?你們聽懂多少,可以説説。(神制定萬物的規律養育了全人類。神在制定規律的時候給不同的人種預備了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食物,不同的氣候、温度,這些都是為了全人類能够安定地…

神平衡萬物的關係以給人類安定的生存環境

神在萬物中彰顯着他的作為,在萬物中主宰着萬物的規律、掌管着萬物的規律。我們剛剛講了神是如何主宰萬物的規律,又如何在萬物的規律中來供應、養育着全人類,這是一方面。接下來要講的另一方面是神掌管萬有的一個方式,這個方式就是:神在造了萬物之後,神是如何平衡萬物的關係的。這個題目對你們來説又有點大,平衡萬物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