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蒙拯救、被成全之人的應許是什麽

2017年08月16日

相關神話語: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點公布于衆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悦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愛神的人才是能見證神的人,才是神的見證人,才是被神祝福的人,才是能承受神應許的人。愛神的人是神的知己,是神所愛的人,是能與神同享福分的人,這樣的人才是存活到永遠的人,才是永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神是讓人愛的,是值得所有人愛的,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愛神,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為神作見證,都能與神同掌王權。真正愛神的人,因着是能見證神的人,是能為神的工作獻上全力的人,所以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無人敢抵擋的人,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權而轄管衆子民的人。這些人是從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是從世界各方而來的不同語言、不同膚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義、有相同的愛神的心的人,都是有相同見證的人,是有共同心志、共同願望的人。愛神的人走遍天下,見證神的人横貫全宇,這樣的人都是神所愛的人,都是神所祝福的人,這樣的人永遠活在神的光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國度之中的得勝者按着功用與所作見證的不同在國度之中做祭司或跟隨的人,凡在患難之中得勝的便成為國度之中的祭司團。成立祭司團是在全宇的福音工作都結束的時候,那時人所該做的就是在神的國度盡本分,在神的國度之中與神同生活。在祭司團中的有祭司長、有祭司,其餘的是衆子與子民,這都是根據患難之中對神的見證而劃分的,并不是隨便稱呼的。人的地位一定規神的工作就停止了,因為人都各從其類,都歸復原位,這是大功告成的標志,這是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的最終結果,是神作工的异象與人的配合的結晶,最終人進入神的國度之中安息,神也回到居所之中安息,這是六千年來神與人合作的最終成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净、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面前。所以説,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但這應許得通過一段時間,等到末了這步工作作完,人徹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徹底打敗了,人類就進入以後的歸宿之中了。人經過熬煉之後没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没有敵勢力能够侵擾了,没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裏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人類達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個撒但勢力都被捆綁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當輕鬆了,不像現在這麽複雜,什麽人際關係、社會關係、複雜的家庭關係,太麻煩,太痛苦!人活在這裏面太苦惱!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没有任何攪擾了,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人的生活若没有肉體關係,没有肉體複雜的那些事,那就輕鬆多了。人的肉體關係太複雜,人有這些東西就證明人還没脱離撒但權勢。你跟弟兄姊妹都是一樣的關係,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樣的關係,這就没什麽煩惱了,誰也不牽不挂,這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樣人就减輕一半痛苦了。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樣,雖然也是肉體,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這是最後的應許,是最後賜給人的應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産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裏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裏面,神有什麽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着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着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開啓。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羡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占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裏,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説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象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脱肉體。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類的美好歸宿到底是什麽樣的

參考聖經: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説:『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