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項 神為各種生物制定了界限

2018年06月29日

因着神劃分的這些界限,各種地理形勢産生了不同的生存環境,這個生存環境為各種飛禽走獸帶來了方便,也帶來了生存空間,由此而産生了各種生物生存環境的界限,這是我們下面要講的第二項。首先,各種飛禽走獸、昆蟲生活在什麽其間呢?是不是生活在森林、小樹林中間哪?這是它們的家園。所以説,神除了為各種地理環境制定了界限以外,還為各種飛禽走獸、魚類、昆蟲與各種植物劃分了界限,也制定了規律。因着各種地理環境的不同,因着有各種不同地理環境的存在,各種飛禽走獸、魚類、昆蟲與各種植物也有了不同的生存環境。飛禽走獸、昆蟲它們生活在各種植物中間,而各種魚類生活在水裏,各種植物生長在土地裏,這個土地包括大山、平原或者丘陵等各種地帶。飛禽走獸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園,它們就不會到處亂跑了,它們的家園是森林、是大山,如果有一天,它們的家園被破壞了,這個秩序就亂了。秩序一亂帶來的後果是什麽?首先受害的是什麽?首先受害的是人類。在神制定的這些規律範圍中,你們看没看見過一些奇特的現象?比如説,大象没事在沙漠上行走,見没見過?如果真有,這是很奇怪的現象,因為大象生活的環境是在樹林裏,樹林是神給它預備的生存環境,它有了自己的生存環境,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它還會到處亂走嗎?有没有人看見獅子或者老虎在海邊散步?没有吧!獅子、老虎的家在森林裏、大山裏。有没有人看到大海裏的鯨魚或者鯊魚在沙漠上游走呢?没見過吧!鯨魚與鯊魚的家是在大海裏。在人的生活環境中,有没有人與大棕熊一起生活呢?有没有人的屋裏屋外總圍着孔雀或者各種鳥類呀?有没有人看見老鷹或者大雁與猴子一起玩耍呀?(没有。)這些都是奇特的現象。我之所以説這些在你們看來奇特的現象,就是讓你們明白,神所造的萬物,無論是固定的還是鼻孔能喘氣的,都有它的生存規律。在神造這些生物以先,神早就為它們預備好了各自的家園、各自的生存環境。這些生物有了自己固定的生存環境,有了自己的食物,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園,有了固定的適合它們生存的地點或者適合它們生存的温度的地方,它們就不會到處亂跑,就不會對人類的生存造成破壞,不會對人類的生活造成影響。神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管理萬物,以提供給人最好的生存環境。這些萬物中的生物,它們在各自的生存環境中也都有維持自己生命的食物,有了這樣的食物,它們就被固定在固有的生存環境中,在這樣的生存環境中,它們依然在按着神為它們制定的規律生存着,繁衍着,繼續着。因着有這樣的規律,因着神的命定,萬物與人類和睦相處,而人類與萬物也相互依存。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為人類創造的基本生存環境——第三項 聲音

第三項是什麽呢?也是人類正常的生存環境所必須具備的一項。這一項在神創造萬有的時候也是神必須要處理的一件事,這件事對神很重要,對每一個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這樣的一件事,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就是對人的肉體、人的生活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人類没法生存在這樣的環境裏,也可以説…

神為人類創造的基本生存環境——第一項 空氣

我們講了好多有關「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句話的話題、内容,但是在你們心裏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應話語給你們,在你們身上作刑罰審判的工作以外,神還賜給了人類哪些東西呢?也可能有的人會説「神賜給我恩典,神賜給我祝福,神給我管教,神給我安慰,神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保守」,還有的人説「神賜…

第四項 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

第四項,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在地球上有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還有黄色人種,這是不同類别的人。神將這些不同類别的人也固定了生活的範圍,人在神的管理中不知不覺生活在了自己該有的生存環境中,没有人能超越。比如説白色人種,他們大多生活在什麽區域範圍内?大多生活在歐洲與美…

第三項 神維持環境與生態以養育人類

神造了萬物,給萬物制定了界限,在萬物中養育着各種生物,同時神也在為人類預備着各種不同的生存方式,所以你看到的人類的生存方式不僅僅就是一種,生存環境也不僅僅就是一種。前面我們講了神為人預備的各種食物與水源,這食物與水源是維持人的肉體生命能够繼續下去的必須有的東西。但是在這個人類中,…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