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為人類創造的基本生存環境——第一項 空氣

2018年06月19日

我們講了好多有關「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這句話的話題、内容,但是在你們心裏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應話語給你們,在你們身上作刑罰審判的工作以外,神還賜給了人類哪些東西呢?也可能有的人會説「神賜給我恩典,神賜給我祝福,神給我管教,神給我安慰,神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保守」,還有的人説「神賜給我日常的飲食」,甚至有的人會説「神賜給了我所有」,對于這些人日常生活能接觸得到的,你們可能都有一些關乎自己肉體生命經歷範圍的回答。神是賜給每一個人很多,但是我們在這裏要講的不是僅僅限制在人日常所需的這些範圍裏,而是讓你們每一個人都放眼遠望,從宏觀的角度上來看。既然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那神是怎樣維護萬物生命的呢?就是説,神為了萬物能够生存下去,神又帶給萬物哪些東西來維護萬物的生存,來維持着萬物生存的規律呢?這是我們今天要講的重點。這段話你們聽明白了嗎?這個話題對你們來説也可能很陌生,但是我不講太深奥的道理,我争取讓你們聽完之後都明白,你們也不要有什麽負擔,認真聽就行了。但是我還要强調一下,我講的話題是什麽?你們説説。(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那神是怎麽供應萬物的?神供應萬物哪些東西能稱得上「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呢?這個你們有没有任何的概念與想象呢?看來我講這樣的話題在你們心裏、在你們的腦海裏基本上是一片空白。但是我以下要講的話題、要講的話希望你們與神的作為結合起來,不要與任何的知識挂上鈎,也不要與任何的人類的文化、人類的研究有任何的聯繫,我只講關于神、關于神自己,這是我提示給你們的。這個聽明白了吧?

神賜給人類很多,首先我從人能看得見的就是人能感覺得到的東西説一説,這些東西是人心裏能明白的、能領受得到的東西。首先我們從物質世界來講神供應給了人什麽。

第一項 空氣

首先,神造了空氣,讓人能够呼吸。空氣這是人日常生活能接觸得到的,而且是人每時每刻都離不開的,即便是人睡着了人也離不開。神造了空氣,這空氣對人類來説意義重大,是人呼吸也是人活下去必須具備的一個東西——一個肉眼看不到但是人能感覺得到的東西,這是神首先賜給萬物的。神造了空氣是那麽簡單就完事了嗎?造了空氣之後,空氣的密度是多大神有没有考慮?空氣的含量神有没有考慮?神造空氣,他是怎麽想的?為什麽要造空氣?造空氣的理由是什麽?人需要空氣,人需要呼吸。首先,空氣的密度得與人的肺相對應。有没有人知道空氣的密度啊?這個不是人需要知道的,没必要知道,我們不用數據來説空氣的密度,知道這麽一個概念就行了。神造空氣的密度是最適合人的肺呼吸的,就是人呼吸進來是適應的,而且也不會傷到人的身體,這是關于密度的説法。然後再説空氣的含量。空氣的含量首先對人没有毒,不會傷害到人的肺、傷害到人的身體,這是神要考慮的。人呼吸進來能够順暢,它的成分、含量讓人呼吸到空氣之後人的血液能够有正常代謝,人身體、肺裏的濁氣也能够正常代謝,而且空氣不能含有有毒的成分,這是神要考慮的。在這兩個指標裏,我不想用知識的方式來灌輸你們什麽,就是讓人知道,神造每一樣東西都是有神的想法的,都是最好的。再一個,關于空氣當中的粉塵含量是多少,地球上的灰塵、沙子、土壤以及上空中飄落下來的各種粉塵的含量是多少,神也有辦法來解决——清除掉或者化解掉,即便有一些灰塵,也是對人的呼吸、對人的身體不能造成任何傷害的,還有灰塵顆粒的大小也是對人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的,神都作了處理。神造了空氣,造空氣這裏有没有奥秘?是不是簡單地吹一口氣就完事了?(不是。)神造最簡單的一樣東西這裏都有奥秘,都有神的心思與神的想法,有神的智慧在其中。神是不是實際的?(是。)就是説,神造一樣簡單的東西都是為了人類着想。首先,人呼吸到的空氣是乾净的,空氣的含量是適合人呼吸的,是没有毒的,對人没有傷害的,空氣的稀薄也是適合人類呼吸的,人呼吸進去再呼出來,是人的身體、人的肉體必須具備的,所以人在空氣中能够自由地呼吸,没有任何的阻攔,也没有任何的顧慮,能够這樣正常地呼吸。這是神最起初造的、人類呼吸所必須具備的一樣東西——空氣。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故事2 大山 小溪 狂風與巨浪

一條小溪緩緩地流淌着,蜿蜒曲折。它來到了大山脚下,大山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用它微弱的聲音對大山説:「請讓開,你擋住了我的方向,你擋住了我前方的路。」大山問它,説:「你去哪兒?」小溪説:「我要找尋我的家鄉。」大山又説:「好吧,請從我的身上流淌過去吧!」可是因着小溪太柔弱,也因着小溪太…

神平衡萬物的關係以給人類安定的生存環境

神在萬物中彰顯着他的作為,在萬物中主宰着萬物的規律、掌管着萬物的規律。我們剛剛講了神是如何主宰萬物的規律,又如何在萬物的規律中來供應、養育着全人類,這是一方面。接下來要講的另一方面是神掌管萬有的一個方式,這個方式就是:神在造了萬物之後,神是如何平衡萬物的關係的。這個題目對你們來説…

第四項 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

第四項,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在地球上有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還有黄色人種,這是不同類别的人。神將這些不同類别的人也固定了生活的範圍,人在神的管理中不知不覺生活在了自己該有的生存環境中,没有人能超越。比如説白色人種,他們大多生活在什麽區域範圍内?大多生活在歐洲與美…

神為人類創造的基本生存環境——第三項 聲音

第三項是什麽呢?也是人類正常的生存環境所必須具備的一項。這一項在神創造萬有的時候也是神必須要處理的一件事,這件事對神很重要,對每一個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這樣的一件事,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就是對人的肉體、人的生活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人類没法生存在這樣的環境裏,也可以説…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