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怎樣對待聽信撒但謡言背叛神之人的?

2017年08月25日

參考聖經

「蛇對女人説:『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于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于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創世記3:4-6、23-24)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西阿書4:6)

「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言10:21)

相關神話語:

屬撒但的就歸給撒但,屬神的必尋求真理,這是人的本性决定的。讓那些隨從撒但的都滅亡吧!對這樣的人一點不可惜。讓那些尋求真理的人都得着供應,讓其盡情地享受神話。神是公義的,是不會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尋求真理的人也絶不會被撒但擄去,這是確定無疑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那些聽見真理就摇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在教會中存在着許多没分辨的人,迷惑人的事出現之時,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説他們是撒但的差役他們還覺着太冤枉,説他們没有分辨,而他們每次總是站在非真理一邊,没有一次非常時期是站在真理一邊的,没有一次站起來為真理而争辯的,他們真是没分辨嗎?為什麽他們偏偏站在撒但一邊呢?為什麽他們從不為真理説一句公平合理的話呢?真是他們一時的糊塗而造成的嗎?越是没分辨的人越不能站在真理一邊,這説明了什麽?是不是説明没分辨的人是喜歡罪惡的人?是不是説明没分辨的人是撒但的孝子賢孫?為什麽他們總能站在撒但一邊與撒但同言共語呢?他們的一言一行、他們的表情就足以證明他們并不是什麽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厭憎真理的人。他們能站在撒但一邊就足以證明撒但太愛他們這些為撒但而奮鬥一生的小鬼,這不都是明擺着的事實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那些没有分辨的人因着他們的小聰明而被斷送在惡人手中,被惡人騙走不得再回來。對這樣的人就應這麽處理,因着他們不喜愛真理,因着他們不能站在真理一邊,因着他們隨從惡人,站在了惡人一邊,與惡人聯合起來抵擋神,他們明明知道那些惡人所流露的是惡,但他們却硬着頭皮、背着真理而隨從了惡人,這些不行真理、行毁壞可憎之事的人不都在作惡嗎?他們儘管有作「王」的,有附和的,但他們抵擋神的本性不都是相同的嗎?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拯救他們呢?他們還有什麽藉口説神不公義呢?不都是他們的惡把他們毁滅了嗎?不都是他們的悖逆將他們拉向地獄了嗎?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得救、被成全,不行真理的人最終將因着真理而自取滅亡,這是那些行真理與不行真理之人的結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神是怎樣對待聽信撒但謠言背叛神之人的

當有一些人聽到一些有關神的謡言或者毁謗,人的第一反應是什麽?第一反應是:不知道這個謡言是真還是假,是存在還是不存在,應静觀其變。然後琢磨:這事也没法核實,到底有没有這事,這個謡言到底是不是真實的?雖然在外表他并没有表現出什麽,但在他心裏已經開始疑惑了,已經開始否認神了。他這樣的態度、這樣的觀點是什麽實質?是不是背叛?没臨到這個事的時候你看不到他的觀點,好像他對神没有抵觸,也没有把神當成仇敵,但是一臨到事,他馬上就站在了撒但的一邊與神對立了。這個事實説明什麽?説明人與神是對立的!不是神把人看成仇敵,而是人的實質本身對神是敵視的。不管人跟隨神有多久,人的付出有多少,不管人怎麽贊美神,怎麽克制自己不抵擋神,甚至要求自己去愛神,但人怎麽也不能做到把神當神待。這是不是人的實質决定的?你如果把他當神待,你真認為他是神了,對他你還能有疑惑嗎?心裏對他還能有任何的問號嗎?不能了吧?這個世界的潮流這麽邪惡,這個人類這麽邪惡,對他們你怎麽没觀念呢?你自己那麽壞,你怎麽没觀念?就幾句謡言、毁謗就讓你對神産生那麽大的觀念、那麽多的想法,可見你的身量是多麽的幼小!就幾隻蚊子、幾個臭蒼蠅「嗡嗡」就把你迷惑了?這是什麽人哪?你知不知道神對這樣的人是怎麽想的呢?對待這些人神的態度其實是很明確的,只不過對待這些人神采取的是冷處理——不搭理的態度,他并不與這些無知的人求真。為什麽呢?因為在他心裏從來就不打算得着這一部分誓死都要與他敵對到底却從來不打算尋找與他相合之道的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并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于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分辨解剖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鬼話(上)

(1)謡言一:信神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是反黨、反政府 參考聖經: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説:『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于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

怎樣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謡言迷惑?(下)

參考講道交通: 有的人聽見了神這麽多的説話,後來只聽了一句大紅龍的反面宣傳就懷疑了,好像神的這些話都不真了,好像神的作工都是假的,這樣的人對神有信心嗎?他没有信心。亞伯拉罕的信心、約伯的信心那是真實的信心,不管神怎麽説,他們都没有觀念。彼得的見證中最關鍵的一句話是什麽?「即使神把…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智慧、全能(下)

參考講道交通: 現在中共編造那麽多謡言褻瀆全能神,抹黑全能神教會,有的人就相信中共的謡言,相信撒但的鬼話,他就不相信神是真理、神是聖潔,這是什麽問題?這是不是顯明出人在神面前没有真實的信心?你到底是相信真理、相信神還是相信撒但?這就是顯明人的時候。那在神的末世作工中,神允許大紅龍…

中共政府為什麽瘋狂鎮壓、迫害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 「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并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翰福音3:19-20) 「世人若恨你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