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論 有人説:「神是慈愛憐憫的神,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而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光傳有文化的年輕人,只揀選好人,不識字的、老弱病殘的不傳,邪靈附的、人性不好的不傳,可見你們的神和耶穌不一樣,不是慈愛憐憫人的神,所以你們所傳的不是神的作工,神不可能這樣作的。」

2017年09月09日

:因着全能神這步工作只揀選好人,就説不是神的作工,這種觀點是不正確的,説明人對神末世所作的工作一點不認識,没認識到末世全能神所作的是收割、揀選的工作,不同于耶穌那步撒種、撒網的工作。讀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耶穌曾舉過稗子的比喻: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裏,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裏就走了。……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説,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着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裏。……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裏挑出來,丢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太13:24-25、30、40-42)耶穌還舉過撒網的比喻: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裏,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裏,將不好的丢弃了。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别出來,丢在火爐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太13:47-50)這兩個比喻明顯地説到神末世要作收割、揀選、各從其類的工作,要把稗子薅出來,把「麥子要收在倉裏」;揀選時將不好的丢弃了,「揀好的收在器具裏」;世界的末了,要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别出來。既然如此,那全能神末世的工作「只揀選好人」不正應驗了耶穌預言末世作工所設的比喻嗎?又怎能説不是神的工作呢?正因為末世作的是收割的工作,不同于耶穌那步撒種的工作,才更能證明是真神作的,更説明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他要來分别善惡,要來揚盡他的場。若按人的觀念「光揀選好人就與耶穌不一樣,就不是神的工作」,那耶穌的預言何時應驗?收割、揀選的工作何時成就?難道我們要廢去的話不成?這種説法是荒唐謬妄的,根本站立不住!《啓示録》22章11-12節説: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可見,神必要來賞善罰惡、結束時代,我們得明白,撒種是神自己的工作,收割也是神自己的工作,神的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誰都無法代替!全能神所説:神自己的工作由神自己來作,他是開展工作的,也是結束工作的,他是計劃工作的,也是經營工作的,更是成就工作的。……『我是初也是終,我是撒種的,也是收割莊稼的』。這一切的關乎他經營中的工作都由他自己來作,他是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主宰,没有一個人能代替他的工作,没有一個人能結束他自己的工作,因他掌握一切。他既創世,便會帶領整個世界來活在他的光中,他也必結束整個時代,來成就他的所有計劃!可見,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作工足以證明。

傳福音

人還以「神是慈愛憐憫的神,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來定規全能神的作工只揀選好人就不是神的工作,這更是謬妄!「神是慈愛憐憫的神,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這話并不假,但我們知道其中的真實含義嗎?真是我們所理解的不管什麽樣的人神都憐憫、都拯救嗎?若是這樣,還需要將「好的與不好的」、「義人與惡人」分開嗎?如果每個人神都拯救,不好的就不用丢弃,惡人也不用分出來了。但這是不可能的,「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别出來」,「將不好的丢弃了」,這就是神末世要作的工作。可見,「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并非人所理解的什麽人神都拯救,真實含義應指能聽懂神聲音,真正屬于神的人神一個不撇弃,都願拯救回來,神所拯救的人才有神的恩典、憐憫伴隨,那些外表雖長着人的模樣却没有人的實質及各種惡人,神并不揀選,對他們只是咒詛、淘汰。如神話所説:七雷之聲音發出,即是拯救了愛我、真心要我的人,屬我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都能歸在我的名下,會聽我的聲音,這是神的呼召。讓地極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慈愛,我是憐憫,我是威嚴,我是烈火,最終是無情的審判」「因為作惡的人從創世以來就是撒但的後代,所以我就不揀選他……可見,神的憐憫是發表在那些愛神、真正屬神的人身上,神并不憐憫惡人。只因耶穌那步作的是「撒種」、「撒網」的工作,因此無論什麽人只要願意信都可以來到神的面前享受神的恩典,而到了末世,神要作「收割」、「揀選」的工作,要以他公義的性情來結束這個時代,將人都各從其類,因此這些稗子就要被薅出來,惡人要被分别出來,丢在火爐裏。而人竟憑己意瞎套,認為什麽樣的人神都施憐憫,都要拯救,這不是糊塗至極嗎?試想:若污穢不堪、屬撒但的種類也進入國度,那還叫基督的國嗎?若是一貫偷吃祭物、亂搞男女、無惡不作的人也進入國度,這不是對公義、聖潔的神的褻瀆嗎?我們應明白神要的是麥子、綿羊、義人,而不是稗子、山羊、惡人,如神話説:我要的是什麽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裏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因此,我們把真實渴慕神話的、能接受真理的各種好人帶到神面前,完全符合神的心意,與「神願讓萬人得救,不願讓一人沉淪」這話并不矛盾,而是相符合的。

我們按着神的心意將神末世的福音傳給各種好人,這是事實,但説我們「光傳有文化的年輕人,不識字的、老年人都不傳」,這是憑空捏造、惡意毁謗,因接受全能神的人中不僅有有文化的年輕人,年老的及不識字的弟兄姊妹也大有人在,若説我們不傳那些作惡多端屬魔鬼一類的惡人倒是實情,因他們不屬于神的羊,傳給他們,他們也聽不懂神話,也接受不了真道,進來也只能打岔攪擾神的工作,如耶穌所説的: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丢在猪前,恐怕它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太7:6)總之,不管神揀選或淘汰什麽樣的人,都是根據人的本性實質、原有屬性而定的,不管素質好孬、年紀大小、身體强弱,只要是喜愛真理、真心要神、能聽懂神聲音的羊即屬神的人,神都要拯救,一個也不撇弃,若是接受不了真理或是屬撒但的惡者,神必不拯救,這樣的人都要淘汰。但人若因着全能神這步工作只揀選好人、淘汰惡人,就説神没有慈愛憐憫,所傳的不是神的工作,這就是人的謬妄無知了。因我們都知道現在已是末世,神要來結束時代,來作收割的工作,如果按人所想的神來作工還像主耶穌一樣廣施憐憫,遍撒福音種子,不管好壞都拯救,那怎能達到各從其類、賞善罰惡呢?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又何時告終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識破披着羊皮的狼的詭計

經常看到各宗各派抵擋末世到來的基督的種種惡行,也時常聽到各宗各派對末世到來的基督的作工的種種誣衊與褻瀆的話。末世到來的基督已成為基督教共同的仇敵,而且是惟一的仇敵。人恨不得將基督及跟隨基督的人都趕盡殺絶,這話説起來好像是笑話,但如今却已是鐵的事實。 兩千年前的宗教界如何不能容納基…

揭穿中共謊言 看清事實真相

真誠 近年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趨加重,力度越來越大,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最為瘋狂、殘酷,全能神教會受迫害的事實受到了許多西方宗教專家、學者、非政府組織的關注,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政府這一罪行。但還有許多人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惡行徑看不透,看到網絡上中共政府毁謗、定罪全能神教會是…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2014年8月21日,「5·28」招遠殺人案在山東烟台公審,對于這次庭審,騰訊網在《招遠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較詳盡、真實地報導了被告的供詞。而央視《新聞1+1》以《全能神,「神」在何處》為題的報導,却采用偷梁换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製造招遠殺人案的精神病人,…

全能神不嫌弃咱老年人

我是因着滿身的病才信了主耶穌的,在跟隨耶穌的過程中,我一直都没間斷過聚會,可後來我發現聚會時帶領不怎麽講道了,而是天天談:「現在是末世了,已有假基督迷惑人的出現,咱們千萬别被他們拉走了,特别是『東方閃電』...他們只要年輕的,不要年老的,即使要也是有錢的,等到將你的錢騙走,再淘汰你…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