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不受撒但謡言迷惑?(上)

2017年08月25日

相關神話語:

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説話,所以,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説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説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説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都一無所有。人在吃喝神話語的基礎上來認識神、來滿足神,這樣才能逐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人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是最好的與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見證的實行。當人領受而且能順服神現實説話的實質之時,人就活在了聖靈所帶領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軌。以前人求恩典、求平安喜樂就能得着神的作工,現在不同了,人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話語的實際,都是得不到神稱許的,都是被神淘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也不至于失迷了。你如果不認識這一步一步的工作,每一步的作工你都會受一些虧損,三五天都轉不過來,十天、半個月也進入不了正軌,這不就耽誤事了嗎?許多積極方面的進入與實行你們都得掌握,作工异象方面你得掌握幾點:征服工作的意義,以後成全的路,經歷患難試煉要達到的,還有審判與刑罰的意義,聖靈作工的原則,成全與征服是什麽原則。這都屬于异象方面的真理,其餘就是律法時代、恩典時代以至于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還有關于以後的見證,這也是屬异象方面的真理,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關鍵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現在需要你們裝備什麽,你們知道嗎?一方面關乎工作异象,一方面是你的實行,這兩方面得掌握。你追求生命長進如果没有异象,那你就没有根基,只有實行路没有一點异象,對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一點不認識,那你這個人是一個廢人。异象方面的真理必須得認識到,實行方面的真理需要你在認識之後,再找着合適的實行的路,是讓你按着話去實行,針對你的光景進入。异象是根基,對這一點不注重,那你就不能跟隨到底,你經歷來經歷去,不是經歷偏差就是經歷跌倒、失敗,成功不了!没有大的异象作根基的人就只有失敗没有成功,你站不住脚!你懂得什麽叫信神嗎?你懂得什麽叫跟隨神嗎?你没有异象,你走的是什麽路?在今天的作工中,你没有异象就根本不能被作成。你信的是誰?你為什麽信他?你為什麽跟隨他?你是信着玩的嗎?你是拿自己的性命當玩物嗎?今天的神就是最大的异象,你認識了多少?你看見了多少?看見今天的神你信神的根基是否牢固了?你認為就這樣糊塗跟着就可得着救恩嗎?你以為渾水就可摸魚嗎?是那麽簡單嗎?對今天的神所説的話你的觀念放下多少?對今天的神你有异象嗎?對今天的神你的認識何在?你總認為跟隨即可得着,看見了即可得着,没有人能將你甩掉。你别以為跟隨神就那麽容易,關鍵你得認識他,你得知道他的工作,而且還得有為他受苦的心志,有為他捨命的心志,有被他成全的心志,這是你該有的异象。……

人有了异象就有根基了,在有根基的基礎上再有實行,你就好進入多了,這樣你在進入上有基礎了就没有顧慮了,你進入就相當容易了。明白异象、認識神作工這方面很關鍵,這方面你們都得裝備,你不裝備這方面的真理,只知道講實行路,這是一大缺欠,我發現你們許多人不注重這方面,聽這方面真理就像聽字句道理一樣,到有一天你就吃虧了。現在有些話你聽不太懂或接受不進去,那你該耐心尋求,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一點點地裝備,即使能明白一些屬靈道理,也比你不注重强,也比你一點没有强,這對你的進入都有幫助,能把你那些疑惑的東西打消,比你裝着觀念强。你有這些异象作根基就好多了,一點顧慮没有了,可以大摇大擺地進入了,何必總是疑惑着糊塗跟隨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在看神話的時候,你知道神的話是説哪類人,知道是説靈裏哪些情形,能抓住關鍵的東西去實行,這樣你就會經歷了。為什麽有些人在這方面有缺欠?就是因為往實行方面用勁的時候少,雖然也願意實行真理,但對事奉方面的細節、對生活中的細節真理還看不透,遇事就發矇,這樣假先知、假使徒來了就能把你騙走。對神的話、神的作工,總得常常交通,才能明白真理、産生分辨,不明白真理就没有分辨。比如,神是怎麽説的,神怎麽作的,他對人的要求是什麽,該接觸什麽樣的人,弃絶什麽樣的人,這些事總得常常交通,總這樣經歷神話就能明白真理,對許多事就能看透了,也有分辨了。什麽是聖靈的管教,什麽是出于人意的責備,什麽是聖靈引導,什麽是環境擺布,什麽是神話在裏面開啓,對這些不透亮就没分辨。知道什麽是出于聖靈的,知道什麽是悖逆性情,當如何順服神的話,如何脱去自己的悖逆,對這些事都經歷明白了,就有根基了,遇事就能有合適的真理來對照,都能有合適的异象作根基,做每件事都有原則,都能按着真理去行,那你的生活中就滿了神的開啓,滿了神的祝福。神不會偏待任何一個真心追求他的人,他不會偏待任何一個能活出他為他作見證的人,他不會咒詛一個能真心渴慕真理的人。你在吃喝神話時能注重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能注重自己的實行、注重自己的認識,那你遇事就能得着開啓,得着實際的認識,你就能在凡事上都有實行的路,都有分辨。有真理的人就不至于受迷惑,也不至于做出打岔的事或過分的事,因着真理他蒙了保守,也因着真理而得着了更多的認識,因着真理得着了更多的實行的路,得着了更多的聖靈作工的機會、更多的被成全的機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參考講道交通:

當撒但散布謡言時,人是不是很容易對神産生觀念、看法?那怎麽解决這個問題?第一,得多讀神的話。那些反面宣傳造成的後果是使你懷疑神、懷疑真理、懷疑神的話,那你就多讀神的話,多聽講道,多交通真理,這樣你就能抵禦撒但邪説謬論的影響、破壞。人一開始没有真理,没有抵抗力,那些反面宣傳就一個勁兒地往你耳朵裏灌,你想推也推不開,想擺脱也擺脱不了。你多交通真理,多看神的話,多揣摩神的話,多聽講道交通,等你明白真理多了,撒但的謡言、謊話就不攻自破了,對你就不起作用了。多讀神的話、多揣摩神的話太重要了!只要你不懷疑神的話、不懷疑真理,撒但的鬼話、反面的宣傳就動摇不了你的信心。如果你懷疑神的聲音,懷疑基督所發表的真理,你的信心就徹底崩潰了,被撒但攻垮了。所以,在開始扎根基的時候得多讀神的話,把末世神作審判工作發表的這些真理都好好揣摩揣摩,你從神的話中揣摩明白一些真理了,撒但的謡言就動摇不了你了。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發表了那麽多真理,你現在明白多少,得着多少了?你能不能總結出五十條、一百條?你如果能總結出五十條、一百條,那你對基督就完全定真、完全信服了,明白真理太少不行。

——《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神道成肉身在中國顯現作工以來,一直遭到中共執政黨的瘋狂追捕、迫害,大紅龍編造各種謡言褻瀆、定罪基督,還抓捕、迫害信神之人,宗教界各種迷惑人的謬論、鬼話也滿天飛,在這樣一個環境裏,我們到底該怎麽追求真理達到與基督相合?現在這條路不是進就是退,没有第三條路可走。你要是追求真理,擺脱撒但權勢,撒但就苦害不了你;你要是不追求真理,最後還得把你交給撒但,没得着真理最終還得死,跟外邦人一樣。人經歷神作工有幾條原則。第一,心裏有觀念時千萬得定真神的話都是真理,道成肉身的基督是神的顯現,不管神怎麽作,神都是真理、都是公義,這條得定準。這條你定準了,那些觀念就打不倒你,你有護心符了。第二,不要講自己的理由,不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心裏要清楚:自己的觀念、想象不可信,自己什麽也不是,自己認為的、感覺的都是錯誤的,自己的理由是荒唐的,這就徹底否認自己、背叛自己了。第三,别相信任何人的鬼話,不是被成全的人都没有真理,有很多人説的話都是似是而非的東西,都是人的觀念想象,都是道理,别相信,别受人迷惑,只相信神的話,這就對了。第四,人越有觀念,越跟神講理,越證明人狂妄自大、自是自高;人越狂妄自大,總講自己的理,越證明人是魔鬼撒但。這條你記住了,你什麽時候一有觀念,你就説「我太狂妄自大了!」什麽時候一講自己的理由,你就説「我是魔鬼撒但,没有順服,魔鬼撒但就總講自己的理由」,這個時候你就能恨惡自己、背叛自己,就能站在神一邊。這四條原則怎麽樣?太實用了。如果你把這四條原則運用到實際中,肯定對你有幫助。你要是不根據這四條原則實行,一旦産生觀念就能把你打倒,讓你爬不起來,有時候一倒好幾天起不來,這就有背叛的危險。……解决一些細節的問題,也有四條原則。第一,有時候心裏有點觀念,就先找幾段神的話讀一讀,揣摩揣摩,心裏保證亮堂,觀念不攻自破。第二,遇到問題發矇了,不知道怎麽辦,這時候得多禱告神,尋求聖靈的開啓光照,你一來到神面前説幾句心裏話,對這個問題就一下子明白不少,裏面就亮堂一些了,感覺這不是什麽大問題了。你禱告神跟没禱告神的果效就大不一樣。你不禱告神你裏面是一潭死水,你一禱告,這個死水就活了,事情就有變化,就有轉機了。第三,到無路可行的時候得多尋求真理,跟明白真理的人交通,千萬别死憋着,别把自己困在黑暗的角落裏,跟那些明白真理的弟兄姊妹敞開心交通,大家互相講講經歷,心裏就亮堂不少,就感覺有點路途了,或許有的弟兄姊妹對這事有經歷,一交通就把你的問題解决了。第四,碰到大的、難解决的問題别着急,千萬别忙于决斷,等候神的時候。你就跟神禱告,説不定禱告幾次之後,或者過一段時間,裏面就有開啓光照了,好像開竅了、明白了,你就有路途了。如果你一着急,一盲目處理、下斷案,萬一以後你明白神的心意了,再後悔也没法挽回了。

——《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聽信謡言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當聽到有人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時,很多主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聽,更不敢接受,就是因為他們被宗教界編造的聳人聽聞的謡言嚇住了。他們聽到有的人説:「信全能神的人可厲害了,你一接觸就會被迷惑,各宗各派有許多真心信神、素質好的好羊、頭羊都被他們偷走了...」有的人説:「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

分辨解剖中共與宗教界的謡言鬼話(下)

(3)謡言三: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 相關神話語: 神是初也是終,他自己開展工作,也得由他自己來結束舊時代,這就是打敗撒但、戰勝世界的證據。每次的親自作工在人中間都是一次新的争戰的開始,没有新工作的開始,當然就没有舊工作的結束,舊工作没有結束證明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就没有結束。只有神自…

反駁「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的謡言

李 睿 隨着全能神國度福音的擴展,很多真心渴慕主耶穌再來的人都紛紛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認出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可有的人在網絡媒體上看到中共政府散布説全能神教會宣揚「世界末日」,製造恐慌,擾亂社會治安,就被中共政府的言論所迷惑,不敢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其實,很多人并…

撒但是怎樣用謊言謬論迷惑、敗壞人類的?

參考聖經: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説:『神豈是真説,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説:『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説:「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説:『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